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Daniel 結果共161筆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 影/跪地哭求「不要殺我」 他仍遭警5槍擊斃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員警在執勤時,對著手無寸鐵的26歲男子薛佛(Daniel Shaver),連開5槍射殺,儘管他曾哭喊要求不要開槍,仍當場遭到擊斃!而上週美國法院也釋出警方隨身錄影機拍下的畫面,引發不少輿論,因為許多人認為執法過當!
    2017/12/11 09:57
  • 杜江淚揭嗯哼英文名由來 「有個Daniel已經夠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嗯哼跟爸爸討論到自己的英文名字Daniel,沒想到杜江大爆這名字其實是老婆霍思燕取的,而且還是為了另一個男人,讓他哭笑不得。
    2017/11/15 12:37
  • 全球最後一隻…瀕滅白犀牛孤單趴地 落寞神情心碎

    北非白犀牛(Northern White Rhino,簡稱北白犀)是瀕臨絕種危機的動物之一,目前全球只剩下3隻,其中一隻是公的,但已無法無法生育,美國波士頓生物學家施奈德(Daniel Schneider)6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分享北非白犀牛蘇丹(Sudan)的照片,只見已高齡將近人類100歲的牠,孤單的趴在地上,神情落寞,讓網友看了都心碎。
    2017/11/09 17:39
  • 克雷格確定五度回歸扮007 愛黛兒唱主題曲

    因為飾演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聲名大噪的英國性格小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原本放話「寧願割腕」也不要再演007,但如今看似銀彈奏效,片商去年底祭出1.5億美元(約48億元台幣),力邀再演兩部續集,《紐約時報》報導,克雷格已鬆口準備簽約,還連帶愛黛兒演唱主題曲。
    2017/07/10 15:33
  • 丹尼爾戴路易斯息影 網友要他選總統

    主演《林肯》(Lincoln)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宣布息影,由於他是當代數一數二最受推崇的演員,有網友猜測他是否將轉向政壇發展。
    2017/06/21 11:44
  • 發言人證實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將息影

    擁有三座奧斯卡影帝頭銜的英國男星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透過發言人向媒體證實將退休息影,但未進一步說明原因為何。
    2017/06/21 10:08
  • 卓越工藝融合創新科技 頂尖耳機品牌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

    看好台灣市場消費潛力,全球領先的耳機、麥克風和無線傳輸系統製造商龍頭Sennheiser,首度在台開設專門店,除了帶給消費者家庭影音、電競、商務與經典旗艦系列等全方位聲音產品,更將展出目前全球獨有的傳奇之作Sennheiser HE 1靜電耳機系統與全新AMBEO 3D全聲道環繞音場技術。Sennheiser首席執行官Daniel Sennheiser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Pierre Eloy也專程來台,與媒體及發燒友們共同見證此里程碑,期許專門店將成為在台根基,提供消費者最直接的服務,致力形塑未來音頻科技。即日起,消費者無需預約即可到店無限試聽全系列產品的極致音質,Sennheiser也將不定期舉辦新品展示活動,持續為台灣消費者開創聲音的全新體驗。
    2017/06/16 22:00
  • 48億台幣銀彈攻勢 丹尼爾克雷格續演007

    2015年宣傳《007惡魔四伏》,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曾放話,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但片商去年底祭出銀彈攻勢,丹尼爾傳出已經準備簽約,將第五度擔任007情報員。
    2017/04/05 15:36
  • 蔡總統見奧蒂嘉 隨團媒體看電視才知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抵達尼加拉瓜,晚間與尼國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副總統穆麗優(Rosario Murillo)會面,但台灣隨行採訪團卻是在飯店新聞中心看電視才知道。
    2017/01/10 09:34
  • 男星扮IMF總裁 告解高峰會掛點搞瘋神父

    法國男星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在新片「告解高峰會」飾演國際貨幣基金總裁,片中拿起餐桌上青蘋果砸碎紅酒杯,警告強國惡行將招致「惡果」,為弱國發聲讓人印象深刻。
    2017/01/04 19:15
  • 缺錢辦奢華婚禮 美演員劫財分屍鄰居處死刑

    為了辦一場奢華婚禮,竟然狠心搶劫鄰居還分屍!美國加州一名音樂劇男演員沃茲尼亞克(Daniel Wozniak),2010年5月因為缺錢結婚度蜜月,竟劫殺肢解鄰居赫爾(Samuel Herr),還殺死赫爾的女友製造假現場,事隔6年,上週五沃茲尼亞克被判死刑。
    2016/09/25 23:40
  • 金鶯冷凍他 金賢洙回敬連3場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台灣時間29日以10比2痛宰芝加哥白襪,韓國打者金賢洙「終於」再度亮相,即便金鶯球團想要冷凍他,金賢洙代打擊出安打,極度不穩定出賽下,金賢洙連續3場比賽擊出安打。
    2016/04/29 12:27
  • 踏抹布跳舞畫8字型! 超帥清潔工擄獲少女心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掃除往往都令人覺得身心俱疲,光用想的就頭痛,但或許你看了這支影片之後會一掃對打掃的厭惡。國外清潔劑公司Cillit Bang近日推出一支全新的廣告,請來街舞天王丹尼爾(Daniel Cloud Campos)主演,曾在電影舞力全開3D中演出的他,在影片中大秀精湛舞藝。
    2016/01/06 13:49
  • MLB季後賽/Murphy轟倒憂鬱賽揚 大都會闖國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由紐約大都會與洛杉磯道奇在台灣時間16日進行最終戰,Daniel Murphy轟出在系列賽第3發全壘打,打敗「憂鬱賽揚」Zack Greinke,幫助大都會以3比2立刻道奇,闖進國聯冠軍戰。
    2015/10/16 12:12
  • 也太愛瑪丹娜! 男子花240萬「整」成天后

    ▲(圖片來源:Adam Daniel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3/04 20:34
  • 史上最貴電影再加預算! 新007特製跑車遭竊

    ▲丹尼爾克雷格再度擔任007。(Daniel Cra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2/12 17:31
  • 屏縣泰武國小古謠隊 美聲角逐葛萊美

    最動人的天籟,莫過於孩子們唱出的純真歌聲,屏東縣泰武國小有個古謠傳唱隊,唱的都是指導老師蒐集來的排灣族古謠,悠揚的樂聲,在去年就感動了金曲獎評審奪下傳統音樂詮釋獎,而6座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家Daniel Ho,聽到他們的歌聲也被打動,擔任泰武國小傳唱隊第二張專輯的製作人,上個月底,這群小朋友們還穿著排灣族服裝遠赴美國洛杉磯演唱,學校表示還要角逐今年葛萊美獎,希望把排灣族文化傳唱出去。
    2013/09/04 11:26
  • 《0730國民vs.大都會》復出首戰丟6分 建仔吞敗投

    歷經2年不屈不撓的復健,也因為國民隊的不離不棄,睽違755天的漫長等待,台灣球迷熟悉的40號背影,王建民再度返回大聯盟先發登板。而今日的對手是紐約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Gee(9勝3敗防禦率3.75)。 大都會隊先發排序:一棒Jose Reyes(游擊手)、二棒Justin Turner(二壘手)、三棒Daniel Murphy(一壘手)、四棒David Wright(三壘手)、五棒Angel Pagan(中外野手)、六棒Jason Bay(左外野手)、七棒Lucas Duda(右外野手)、八棒Ronny Paulino(捕手)、九棒Dillon Gee(先發投手)。 國民隊先發排序:一棒Rick Ankiel(中外野手)、二棒Danny Espinosa(二壘手)、三棒、Ryan Zimmerman(三壘手)、四棒Michael Morse(一壘手)、五棒Jayson Werth(右外野手)、六棒Laynce Nix(左外野手)、七棒lan Desmond(游擊手)、八棒Wilson Ramos(捕手)、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2011/07/30 07:04
  • Daniel Henney居家男人 拍電鍋廣告

    廣告邀約不斷,混血帥哥Daniel Henney變身居家好男人,這回拍的是電鍋廣告,這對很愛米飯類食物的他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2007/03/15 22:29
  • 朴詩妍、Daniel Henney 代言保養品

    好久不見混血帥哥Daniel Henney,最近與女星朴詩妍一同為保養品代言,Party上也播出了他拍廣告的花絮。
    2007/03/09 22:07
  • MKMF頒獎典禮 東方神起大贏家

    被視為韓國樂壇一年一度的盛事,MKMF頒獎典禮在日前隆重舉行,在會場我們也看到許多藝人在努力綵排中。 細亞俊秀:「很緊張,我會努力呈現完美的面貌。」 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許多歌手登場,讓歌迷們在現場瘋狂尖叫,而典禮正式開始,新人團體由Super JunIor拿下,讓幾特大男生在台上哭到不行,而最佳舞曲獎則是頒給了SS501。 帥哥Daniel Henney與名主持人姜虎東等都是頒獎人,嚴正華與李勝基帶來的表演節目更是精彩不已,獎項頒到最後,由東方神起獲得3個大獎,成為了這一次的最大贏家。金晶恩:「恭喜你們,東方神起!」 細亞俊秀:「我們連2年獲得那麼大的獎,都是托各位的福,本來我們只有推出更精采的演出,才能報答各位,我們會更努力的。」 Micky有天:「太感謝了,我們會更努力的。」
    2006/12/11 21:10
  • Daniel Henney新電影 「Mr.Robin的誘惑」首映

    混血男模Daniel Henney的大銀幕處男作「Mr.Robin的誘惑」,最近終於正式和觀眾見面了,這天的首映女主角嚴正華還特地性感亮相,主持人立即請Daniel幫她打個分數。Daniel Henney:「是幫她打分數?還是劇中的角色?」嚴正華:「我正在等待我的評分。」Daniel Henney:「96分?1…00,100分。」嚴正華:「我這樣觀察之下,經常產生『這世界上有這種男人嗎?』的想法。」
    2006/12/06 21:15
  • 丹尼爾記者會 好有「男人味」

    這首風靡世界多少歌迷的「Bad Day」,主唱人Daniel Powter終於來到台灣,在昨晚舉辦的「簡單生活節」裡,Daniel特別走向歌迷,和大家合唱,氣氛超熱烈,不過Daniel其實有鏡頭恐懼症,記者會上,拍照、訪問,讓他緊張到汗濕T恤,十分害羞。
    2006/12/04 20:12
  • 「Mr.Robin的誘惑」 Daniel新電影開口唱歌

    Daniel Henney的電影處男秀「Mr.Robin的誘惑」,即將呈現在觀眾眼前,這天與女主角嚴正華特地進棚拍宣傳照,只是頑皮的前輩一直偷鬧Daniel,讓這位萬人迷差點招架不住。
    2006/11/1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