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Daniel 結果共161筆

  • 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展開新任期 美國、歐盟再祭制裁

    尼加拉瓜強人奧蒂嘉(Daniel Ortega)在備受批評的大選勝出後,今天展開第4任總統任期,美國與歐洲聯盟(EU)同步實施經濟制裁與旅遊禁令,加強施壓尼國。
    2022/01/11 16:34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奔馳到世界盡頭!德籍導演騎重機征服美洲大陸

    德國導演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七年前騎車環遊歐亞大陸,拍攝紀錄片獲得世界多個影展的肯定;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他再度騎著重機出發,這回要挑戰征服美洲大陸,從阿拉斯加騎到世界盡頭「烏蘇懷亞」,但迎接他的是一連串的未知。他們在古巴揭開社會主義的神秘面紗,在瓜地馬拉差點遇險,還在哥倫比亞目睹戰火無情。不過丹尼爾和伴侶沒有中途放棄,反而攜手克服難關,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圓夢,數千小時的影像紀錄,濃縮成全新紀錄片《騎趣環世界》(Somewhere Else Together),真實呈現這趟壯遊點滴。
    2021/12/30 19:49
  • 台灣將使館捐贈教會 尼加拉瓜下令沒收…轉交給北京

    尼加拉瓜「新聞報」(La Prensa)指出,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下令沒收台灣政府捐贈給教會的外館資產,並移交給中國。
    2021/12/27 15:12
  • 尼加拉瓜宣布與台灣斷交 奧蒂嘉近來和美國交惡

    尼加拉瓜政府今天宣布與中華民國斷絕外交關係,路透社報導形容這對美國是一項打擊,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政權和華府數月來關係惡化。
    2021/12/10 11:28
  • 尼加拉瓜二度與中華民國斷交 兩次主政者都是奧蒂嘉

    尼加拉瓜政府今天宣布與中華民國斷絕外交關係。這是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史上第二次與中華民國斷交,兩次相隔36年,而且決定都是由奧蒂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主政期間做成。
    2021/12/10 08:23
  • 因應大陸霸凌 美國務卿布林肯將訪東南亞加強交往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Daniel Kritenbrink)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國務卿布林肯訪問東南亞時將在安全層面上,聚焦強化區域安全基礎建設,以因應中國在南海的霸凌。
    2021/12/09 10:39
  • 漫威總監證實《尚氣》確定拍續集 這3人將回歸

    《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業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將和首集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確定拍攝尚氣系列的續集。另外,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也會為Disney+執導一齣新戲,男主角劉思慕與他的好搭檔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歸。
    2021/12/07 19:56
  • 每6小時失憶!德男車禍後遺症 靠這招每天重新愛上女友

    德國男子施密特(Daniel Schmidt)多年前遭逢重大車禍後,腦部嚴重受損,每天記憶僅有6個小時,時間一過所有事情都會忘得一乾二淨,必須仰賴筆記才能正常與親友相處,他也透過這個方式和女友交往許久並育有1子,人生故事有如電影《我的失憶女友》。
    2021/11/17 16:01
  • 007電影2位特技車手是美女! 這才叫貨真價實的龐德女郎

    最新007電影《生死交戰》已經上映,首週末在全球拿下相當亮麗的票房成績,這部片也是現任龐德Daniel Craig接演的最後一部007電影。在倫敦首映時集結了不少來自F1的名人,包括George Russell、Christian Horner、Lance與Lawrence Stroll父子…等等。不過電影裡面可真的有方程式車手參與演出,而且是2位美女!
    2021/10/04 15:21
  • 美派機遣返大批移民 海地特使批「拜登不人道」憤而請辭

    美國的海地特使富特(Daniel Foote)獲任2個月後於今(24)日請辭,他並譴責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政府把海地移民從美墨邊境送回他們的貧窮母國。
    2021/09/24 07:38
  • 張育成生日敲第10支二壘打! MLB台將「No.1」

    台灣旅美球員張育成,上周重回大聯盟後,長程火力表現不錯,今天在5局上率先擊出二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後以3比1力克雙城。張育成以這支二壘打,提前送給自己26歲生日禮物。
    2021/08/18 17:27
  • 選前噤聲!尼加拉瓜全國性紙媒停刊 高層遭警方逮捕

    尼加拉瓜將於11月進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政府近期對於異議份子的打壓也持續加劇,警方自6月起已逮捕多達32名反對派人士。上週五(13),尼加拉瓜國家警察更大動作突襲當地唯一仍有印刷版的獨立全國性報紙《新聞報》(La Prensa)辦公室,並於海關查扣墨水及紙張,昨(14)日再以「欺詐、洗錢」等罪名,逮捕該報總經理查莫洛(Juan Hollman Chamorro),引發外界關注。
    2021/08/15 14:52
  • 就是不讓你選!尼加拉瓜大選前 7總統候選人遭逮

    尼加拉瓜在3個月後即將舉辦總統大選,今(11)日再傳出一名反對黨人士出逃。「自由公民聯盟」(Citizens Alliance for Liberty)黨魁羅傑斯(Carmella Rogers)表示,由於擔心繼續留在國內會遭現任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的政府列入政敵名單而逮捕,因此她已逃往哥斯大黎加。
    2021/08/11 19:13
  • 實力發揮!魏均珩奪牌後手感熱 射箭個人賽擊敗西班牙

    台灣射箭男子團體魏均珩、鄧宇成、湯智鈞,26日在東奧賽事拿下銀牌,今(29)日中午男子個人賽登場,魏均珩對上西班牙好手丹尼爾·卡斯特羅(CASTRO Daniel)。第一局魏均珩似乎還沒進入狀況,先被對方拿下,之後急起直追,逆轉勝、成功晉級。
    2021/07/29 12:48
  • 雪中送炭贈75萬劑疫苗 圓山大飯店點燈「USA」致謝

    美國聯邦參議院達克沃絲(Ladda 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 R-AK)、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 D-DE)等3位參議員訪問團今(6)日上午搭乘C-17運輸機抵台。達克沃絲表示,和白宮討論後,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對此,台北市圓山大飯店今晚特別點燈「USA」對美國致謝。
    2021/06/06 20:28
  • 如果Škoda也推露營車 長這樣你可以嗎?

    雖然Škoda品牌並未有露營車產品,但是具有實用大空間,有以家庭買家為主要客層的Škoda品牌車款卻是露營場常見的車輛。如果,Škoda也來做露營車呢?近日Škoda於原廠官網釋出一組由設計師Daniel Hájek操刀的設計渲染圖,就展現了以Škoda廂型車1203為靈感來源,倒入現代化設計,並改造為掀頂露營車的新世代1203設計概念作品。
    2021/02/03 16:11
  • 辛龍守靈襯衫藏深情 劉真往生8個月「竟接到邀請函」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3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至今仍留給身邊親友無限追思。劉真生前摯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今(19)日將舉行時尚大秀,他如往年一樣寄了邀請函給劉真,還特別為她留了一個位子,希望她在天上也能看到。
    2020/11/19 07:39
  • 11歲非洲學生留美 無私老師伸手圓夢

    很多孩子在疫情中放棄學業與興趣,多幾位熱心、用心的老師,就能挽救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巴西一位年輕女老師自願去貧民窟,幫助失學的孩子補習課業。而非洲一位自學芭蕾的男老師,因為多次申請獎學金被國外舞蹈學校拒絕,就把存款拿來在自己的家鄉辦學校。簡單的芭蕾學校,不收學費,只想分享跳芭蕾的快樂。認真的老師無法圓夢但不放棄,竟意外地讓一名男學生,因為在泥濘雨中優美的練舞影片,得到美國芭蕾舞學校的獎學金。
    2020/09/07 19:54
  • 洋男瞞婚裝慘「腦瘤沒健保」 哄4女上床詐135萬

    洋男隱瞞已婚用交友軟體騙財騙色!一名伊朗籍男子Daniel江威隆,13年前和台灣老婆結婚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沒想到2016、2017年時竟佯裝單身,使用交友軟體與4名女子曖昧,不僅假裝是挪威、加拿大籍,還陸續以錢包遺失、患腦瘤治病及祖父病危須返國等理由借錢後消失,期間共得手135萬元新台幣。
    2020/08/10 10:23
  • 抗疫時期神隱33天 尼加拉瓜總統終現身

    神隱一個月的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今天在國家電視台現場實況轉播中現身。
    2020/04/16 14:57
  • 遠距離太寂寞!人妻女星認精神出軌男演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演藝圈藝人的工作都停擺,33歲港星王君馨便趁這時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人生經歷,包括和老公Daniel的愛情故事,近日她還自爆曾經精神出軌。
    2020/04/09 19:22
  • 辛龍連穿黑白繡龍襯衫 暗藏夫妻甜蜜情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過世,這幾天辛龍到靈堂,黑白襯衫上都繡著一隻龍,其實這衣服是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的品牌,當初劉真特地找設計師討論訂製,把辛龍的龍繡在胸口,如今穿這襯衫送別愛妻,格外令人鼻酸。
    2020/03/28 19:13
  • 美國務卿籲尼加拉瓜總統 停止鎮壓政治對手

    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社會動盪,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呼籲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的政府停止鎮壓政治對手。
    2020/01/22 11:49
  • 嚴詞批評駐地政府 美駐尚比亞大使遭罕見召回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召回駐尚比亞大使富特(Daniel Foote)。富特日前對尚比亞政府的貪瀆及同性戀人權紀錄做出嚴詞批評,尚比亞總統反對這些批評。
    2019/12/26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