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DQ 結果共11筆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 杭州亞運/港柔道女將比賽當天遭DQ 千字控:遺憾比疤更深

    杭州亞運香港柔道女將徐淑琪周日(24日)未出戰女子52公斤級16強賽事,讓南韓隊選手鄭叡璘直接晉級。她昨(28日)在IG發出千字長文解釋,自己搭機飛到杭州,照常準備比賽,卻在比賽當日早上才收到港協暨奧委會通知,以傷患為由取消她的比賽資格:「我花盡力氣的向亞運會舞台前進,你卻不費吹灰之力地取消我比賽的資格」,更直言自己心裡的遺憾可能將比膝蓋手術的傷疤更深。
    2023/09/29 15:11
  • 香港再有16名區議員遭DQ 泛民已300人離任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6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包括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及「光復東涌發起人」王進洋等人,分別來自荃灣、屯門、元朗、葵青及離島的區議會。
    2021/10/21 14:36
  • 香港泛民區議員 至今累計約300人失議席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6名區議員在宣誓之後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被當局DQ及主動辭職的泛民區議員,至今累計約300人。
    2021/10/08 13:48
  • 港泛民再有10名區議員被DQ 民主黨占半

    香港泛民主派再有10名區議員遭褫奪(俗稱DQ, disqualify)議席,當中民主黨占一半,包括前立法會議員涂謹申。
    2021/09/30 13:03
  • 澳門立法會首次無民主派參選議員 投票率跌破5成

    在民主派被「DQ(取消參選資格)」之下,澳門立法會昨天選出新一屆議員,但投票率只有42.38,比上屆少14.8個百分點,廢票超過2000張。
    2021/09/13 10:07
  • 黃捷若被罷 林飛帆:將成港區國安法首位DQ議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香港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雖被大規模DQ(取消資格),但港府尚未使用港區國安法為理由,而是用其他罪名;黃捷若被罷免,那就是港區國安法第一個成功DQ的民選議員「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台灣。」
    2021/02/04 12:40
  • 延選.開轉機.脅媒體 香港政府惹民怨日美批

    香港疫情再起難控,港府以此為理由,暫停立法會選舉,也獲北京人大會議通過,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8月12日知會議員們說明時,完全沒有邀請民主派議員。選舉與補選都被取消,形同沒收,香港民主派議員們正商討是否要總辭以示杯葛。同一時刻港府又宣布開放中國出發旅客經香港轉機,令港民憤慨:根本是擴大防疫破口! 港警繼續威脅蘋果日報,要公開8/10大搜索時查到的新聞資料,日本議員聯盟痛批港府蹂躪打壓人民與新聞自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捷克,更直言「你們都看到香港發生的事了」,批評中國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與中國合作會侵害自由危害主權,代價慘痛。
    2020/08/13 19:58
  • 「DQ」取消參選前奏? 港府查民主派參選人

    香港立法會將在9月份改選,這是港版國安法下,第一次官方選舉,但最近港府針對民主派參選人,進行政治調查,要他們交代對國安法丶外國制裁丶港獨等立場,讓民主派參選人認為,是港府DQ,也就是取消他們參選資格的前奏。
    2020/07/27 21:23
  • 與高科技健康共生 盧森堡科技教育往下紮根

    科技化改變了當代社會,數位智商(DQ)更是現代人必備技能,為了培養新一代數位公民,歐洲小國盧森堡特別為兒童設立免費工作坊,讓小孩以玩遊戲的方式接觸3C及科技新知,達到健康學習的目的,並將機器人運用在醫療及長照復健上,放大到產業面,盧森堡則全力衝刺金融科技,希望能打造出人類和科技、機器和諧共生的社會。
    2019/02/23 11:00
  • 快訊/男子1600公尺接力 中華隊踩線被取消成績

    最新消息!世大運男子1600公尺接力,中華隊原本以3分08秒56,獲得第四名,不過技術官員賽後觀看比賽影片,發現交棒區有人跌倒,導致中華隊在第2、3棒交接棒時,楊隆翔不慎踩線,中華隊1600公尺項目因此被大會取消成績(DQ)。
    2017/08/2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