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Corgi 結果共3筆

  • 實車大小火柴盒汽車 Aston Martin打造1965年DB5全尺寸007座駕

    多年以來Aston Martin與Jame Bond這位名聞遐邇,但報名號時幾乎壞人都沒聽過的情報員有著過命交情,某種程度上只要提到007,就會想到Aston Martin。即便中途因為車廠贊助的關係,007座駕曾數度換角,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Aston Martin。為了替即將上映的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宣傳,Aston Martin特別重新打造鑄鐵模型玩具公司Corgi曾推出的1965年版DB5模型車,只是這尺寸怎麼好像不太對?
    2021/09/01 17:21
  • 緩緩靠近…小柯基1秒向前衝 網友:融化了啦!

    圓滾滾的身體搭配四支小短腿是柯基犬(Corgi)的特色,肥肥短短的腿走起路看起來特別可愛,很多人就是喜歡看牠們走路的萌樣,近日有飼主在IG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小柯基對著鏡頭抬起牠的小短腿,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掌鏡的主人,在最後一秒才全力往前衝,超可愛模樣融化一票網友。
    2017/02/14 16:36
  • 600柯基犬海灘派對 喵星人「非請勿入」

    柯基犬(Corgi)以牠們的超級短腿,配上圓圓的屁股跟無辜的臉龐而出名,是許多人寵物的首選,而2012年在南加州杭廷頓狗海灘(Huntington Dog Beach)舉辦了第一屆柯基犬派對,當時還是小規模,沒想到近幾年越來越壯大,今年更是突破600隻柯基犬共襄盛舉,整個海灘狗滿為患!
    2016/04/16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