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CNBLUE 結果共79筆

  • CNBLUE成員李正信超反轉 《VOICE2》客串殺

    南韓懸疑推理劇《VOICE》推出第二季,大家都在猜背後主使者殺人魔到底是誰,沒想到兇手不只一個,就連樂團CNBLUE成員李正信也現身客串一角,與以往的深情角色不同,他的眼神一變成為冷血殺人魔,控制不住情緒、拿起鐵槌砸破工人的頭,出場短短分鐘令人印象深刻。
    2018/09/09 19:33
  • 鄭容和入伍前3天被函送 貼黑照喊話粉絲「只要相信我」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上月驚爆「走後門」,免試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形象大傷他聲明道歉,聲稱有依教授要求進行個別面試,隨後宣布本月5日入伍服役。然而昨天(2日)鄭容和遭韓國警方以妨害業務罪起訴,認為他是為了躲兵役才選擇升學。對此鄭容和昨天在IG貼出黑照喊冤,並寫下長文吐露自己「每天都很沉重」。
    2018/03/03 14:18
  • 特權門醜聞之後 鄭容和入伍前哭別粉絲

    韓團CN BLUE的主唱鄭容和因為爆發博士考試走後門事件,讓他形象重創,經紀公司決定讓他在3月入伍,台灣演唱會也因此取消。27日的香港演唱會成為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他哭著跟粉絲道別,讓演唱會氣氛相當感傷。
    2018/01/28 12:56
  • 鄭容和突宣布3月入伍 海外巡演除香港全腰斬

    南韓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近日被爆「走後門」考進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班,事件持續延燒。然而其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今天(26日)突然宣布鄭容和接獲通知,預計3月5日入伍服役,正在進行的巡迴個唱演出除了明天的香港場,其餘海外場次全數取消。
    2018/01/26 09:21
  • 鄭容和被爆走後門念博士 韓媒逆轉:誤會了

    CNBLUE主唱鄭容和,昨天(17日)被爆享用特權走後門獲得慶熙大學研究所入學資格,引發大眾譁然,事後容和所屬公司FNC發聲明致歉,他本人也公開親筆信道歉,還主動退出新節目,但最新消息大逆轉。
    2018/01/18 15:06
  • 0分錄取博士班!鄭容和認了 「已申請休學」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日前遭爆利用特權,未經過面試就直接錄取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對此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承認確有此事,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8/01/17 13:18
  • 韓人氣男團員驚爆「走後門」 耍特權錄取研究所

    韓國SBS電視台昨晚(16日)一名韓國人氣偶像組合的成員A涉嫌享特權,在未參加面試的情況下,成功錄取慶熙大學研究所入學考試,有「走後門」嫌疑。警方介入調查後,一名教授已被拘捕,而韓媒《每日經濟》今天(17日)獨家報導,此人就是CNBLUE的鄭容和,並稱其所屬經紀公司FNC方面目前拒絕所有聯繫。
    2018/01/17 11:59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CNBLUE李宗泫賣力扭臀! 朴信惠這句話突破盲點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而CNBLUE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昨(29)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熱舞影片,馬上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畫面中,只見李宗泫跟著音樂節奏擺動,看起來肢體不太協調,連好友朴信惠都忍不住留言調侃:「不要給我看這樣的場景,像個大媽一樣嘛!」
    2017/11/30 16:59
  • 歌聲激似小宇、畢書盡 19歲韓國練習生返台發片

    15歲那年因為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幸運成為男團CNBLUE及FTIsland師弟的19歲新人蘇一晉,經過幾年在韓國培訓,近日回到台灣發片。今天(13日)舉辦的新歌發表會上,他演唱自創單曲《雕像》,被發現嗓音居然激似歌手畢書盡和小宇。
    2017/11/13 16:57
  • 姜敏赫霸氣擁吻河智苑 《醫療船》終於親了!

    由「韓劇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MBC水木劇《醫療船》,不同於以往醫療劇聚焦大醫院政治角力及醫院體制的內容,主打在505號醫療船上的醫生到小島行醫、與病人之間撼動人心的溫暖故事,從8月底首播至今,穩坐收視冠軍寶座。隨著劇情進入高潮,男女主角也終於互訴心意,更浪漫地在船上擁吻,獻出本劇第一個吻戲,場面非常浪漫。
    2017/09/24 16:45
  •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2017/08/31 15:54
  • 河智苑短髮俏麗回歸 《醫療船》高顏值團隊超吸睛

    39歲的南韓女神河智苑,出道20年首度挑戰飾演醫生,和小她13歲的「CNBLUE」鼓手姜敏赫搭檔演出新劇《醫療船》,劇中演員28日一起出席了新劇記者會。這次河智苑狠心剪掉長髮,她笑說雖然拍戲超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不過這回同劇演員包括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等,年紀都比自己小,河智苑也表示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拍起來很開心!」
    2017/08/29 17:09
  • CNBLUE香港開唱 鄭容和秀中、粵、西三國語言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上週末抵達香港連唱2場與粉絲同歡,不只唱完招牌歌曲,主唱鄭容和還在安可時間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洗腦舞曲《Despacito》,掀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2017/08/23 10:54
  • 初次當醫生! 河智苑為戲親自到醫院實習

    南韓女星河智苑在新劇「醫療船」中首次嘗試當醫生,特別親自到醫院實習,學習相關知識。劇中描述醫療條件非常簡陋的環境下,迫使飾演醫師的她逐漸成長,而這次也和男團CNBLUE的姜敏赫攜手演出,劇照和花絮曝光,讓粉絲超期待。
    2017/08/01 11:10
  • 粉絲搶票吧! BTS防彈少年團將來台會歌迷

    南韓超人氣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BTS)Youtube累積六首破億MV,人氣指數更是一年比一年高,出道短短4年就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不過日前公布的地區包含日本、澳洲、美國等地,卻獨漏台灣,這讓台灣死忠歌迷好心急。
    2017/07/14 11:01
  • 韓流搶進美國! TWICE、CNBLUE紐約首唱

    周末在紐約登場的韓國文化活動「KCON2017NY」,超多偶像團體燈出席參加,像是CNBlue還有超人氣女團TWICE、GFriend都到場演出,現場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前往朝聖。
    2017/06/27 11:23
  • CNBLUE推日文單曲 新歌舞蹈引模仿潮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他們即將推出的日文單曲SHAKE,每位成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上班族,MV上演「辦公室脫逃」,輕鬆曲調配上復古的「SHAKE舞」,洗腦旋律搭配有趣動作,引起模仿潮。
    2017/05/20 10:59
  • 韓粉荷包哭!CNBLUE、Highlight強碰回歸

    近日的南韓歌謠界超熱鬧!超級「資深」的新男團「Highlight」攜新專輯重新出發,搖滾男團「CNBLUE」也同樣攜著攜專輯回歸舞台,讓韓粉們都眼花撩亂啦!
    2017/03/21 22:02
  • CNBLUE主唱鄭容和 遭爆炒股內線交易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FNC娛樂爆發炒股醜聞,時間點就在2015年7月,當時他們簽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FNC娛樂疑似內線交易低買高賣公司股票,更爆出某位「知名偶像的隊長主唱」也涉嫌炒股,28日韓國首爾地檢證實,已經傳喚CNBLUE主唱鄭容和到案,將針對鄭容和是否涉及股票內線交易進行調查。
    2016/06/29 12:30
  • 快訊/韓星鄭容和涉炒股 遭南韓檢調約談

    韓團高人氣紅星CNBLUE主唱鄭容和驚傳捲入炒股案!首爾南部地方法院金融調查單位懷疑鄭容和涉嫌利用未公開的訊息炒股,獲利超過6百萬台幣,南韓檢調今天(28日)傳喚鄭容和到案說明。
    2016/06/28 22:42
  • 韓星進華語圈! Roy Kim海外個唱推單曲

    韓星進軍亞洲市場,為了親近粉絲唱起中文歌,像是韓國唱作歌手Roy Kim,暑假將辦海外個唱,他就發揮語言長才翻唱孫燕姿的天黑黑,發中文單曲拉攏台灣粉絲,還有gary也推出首支華語單曲《沒關係》,展現他進步神速的中文實力,而CNBLUE主唱鄭容和,先前也自彈自唱《好想你》都讓粉絲好驚豔。
    2016/06/20 17:39
  • 影/鄭容和爆發『暖男力』 超殺眼神阻工作人員

    韓國美男樂團CNBLUE的主唱鄭容和在南韓是著名的『握手議員』,不論是對前輩還是後輩,鄭容和都隨時展現風度與人握手致意,非常有禮貌,因此獲得了『握手議員』這個美稱;而他日前在一場簽名會上爆發『暖男力』,阻止工作人收走CD,就是為了聽完歌迷對他說的話,台下粉絲將畫面拍下PO網,引來無數網友稱讚,更加證明鄭容和的高人氣,絕不只有實力,還有愛護粉絲的心。
    2016/05/09 20:04
  • CNBLUE台北開唱 中文拜年討好歌迷

    南韓樂團CNBLUE19日在台北開唱,先唱了2首新歌以及成名代表作,主唱鄭容和帥氣演出,讓現場歌迷嗨到最高點,團員們還展現勤練中文的成果和歌迷拜年,主唱鄭容和更直接即興編曲,台語中文夾雜討好歌迷!
    2016/02/19 22:53
  • CNBLUE來台!週五開唱 4年吸金破億

    韓團CNBLUE本週五、六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他們第5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們平均1年來台1次,這次來台更加碼祭出買門票送會後見面會好康活動,總計4次來台門票收入破億,反觀師妹團AOA,雖然見面會、專輯等「業績」賣得夯,但出道3年,最近才獲得第一筆收入。
    2016/02/18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