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聲激似小宇、畢書盡 19歲韓國練習生返台發片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7:07

15歲那年因為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幸運成為男團CNBLUE及FTIsland師弟的19歲新人蘇一晉,經過幾年在韓國培訓,近日回到台灣發片。今天(13日)舉辦的新歌發表會上,他演唱自創單曲《雕像》,被發現嗓音居然激似歌手畢書盡和小宇。
 

圖/浩鋒娛樂提供

蘇一晉是台灣唯一透過選拔成為練習生的少年新人,今天他在發表會上,不只現場演唱自己創作的單曲《雕像》,更秀了一段舞技,展現紮實舞蹈功力。蘇一晉不只有韓國練習生背景,還獲得天王劉德華的加持。早前蘇一晉在北京發片宣告出道,華仔便特別錄製VCR為他加油打氣,要他「不忘初心、繼續努力」,更大器表示「有事要找他」!

 
 
蘇一晉媽媽特地到場為他加油。(圖/浩鋒娛樂提供)

回憶起在韓國當了快兩年練習生的甘苦談,蘇一晉表示「因為在赴韓國訓練之前,我曾經在北京訓練過一段時間,所以到了韓國,會發現訓練強度並沒有那麼難接受。」但是在韓國當練習生,最不習慣的是「住的地方沒有wifi」這件事,蘇一晉苦笑說,「宿舍只有床跟廁所,家具也非常簡單,沒有電視音響,所以沒有wifi不能連上手機,會讓我覺得更孤單。」他更透露自己為了wifi,常常跑去樓下咖啡店買咖啡,不過因為沒錢天天買,最後只好自己把店裡外帶的咖啡杯洗乾淨,然後把自己買的咖啡粉倒進去泡,隔天再回到店裡假裝有買,再使用他們的wifi上網!
 
而今年才19歲的蘇一晉,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目前單身的他坦言「很想談戀愛」,並自爆理想型是國民妹妹IU,甜誇「她很可愛,喜歡鄰家女孩型的感覺,在韓國時有去追星,看她的演唱會。」蘇一晉表示,雖然公司沒有禁愛令,但還是不太敢談戀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一晉#練習生#小宇#畢書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10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