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CHO 結果共30筆

  • T怪客踢新聞/韓國趙先生功在台灣

    韓國飛賊趙準基被台灣警方逮捕後冒出一句:「Taiwan sorry」,不過,趙先生,您多慮了,台灣應該要感謝您的,「Thank You, Mr. Cho!」
    2017/08/07 11:02
  • NBA/「林來蜂」正式簽約 將任替補後衛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9日透過臉書宣布加入黃蜂隊,球隊官方推特10日分享豪小子和球隊簽約的照片,黃蜂總經理邱瑞克(Rich Cho)表示,林為球隊後衛戰力帶來不同的特色,當地媒體分析,豪小子新球季應該是擔任先發控衛沃克(Kemba Walker)的替補,也將穿回7號球衣。
    2015/07/10 10:51
  • 建仔外遇/陳漢典與建仔小三合照 高喊不認識

    王建民婚外情曝光,昨天傳出在臉書上,有一名自稱Cyndi Cho的女子,自稱就是介入王建民婚姻的第三者,邊罵媒體亂爆,一邊又公開自己私生活照片,是不是本尊讓人存疑,但這個時候,又有人爆料說她和藝人陳漢典,曾在夜店一起拍照,意指2人關係匪淺,對此陳漢典澄清,跟Cyndi是2年前在台灣,朋友的生日聚會碰到,2個人根本就不認識,只是一般粉絲合照而已。
    2012/04/29 15:21
  • 陳漢典與建仔小三合照 高喊不認識

    王建民婚外情曝光,昨天傳出在臉書上有一名自稱Cyndi Cho的女子,自稱就是介入王建民婚姻的第三者,邊罵媒體亂爆,一邊又公開自己私生活照片,是不是本尊讓人存疑,但這個時候,又有人爆料說她和藝人陳漢典曾在夜店一起拍照,意指兩人關係匪淺,對此陳漢典透過經紀人喊冤,強調根本不認識她,應該只是一般粉絲。
    2012/04/29 12:20
  • 建仔外遇/不再噤聲!女稱Cyndi 臉書高調回擊

    隨著和王建民婚外情曝光,女主角Cyndi的相關背景,也遭網友人肉搜索,近來臉書上有一名自稱Cyndi Cho的女子,自稱就是介入王建民婚姻的第三者,說私生活遭到侵犯,大罵名嘴和平面媒體為了賺錢、賺銷售量,四處亂爆料,只是這名女子一邊罵,一邊又公開自己私生活照片,相當矛盾。
    2012/04/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