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來蜂」正式簽約 將任替補後衛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林書豪10日和黃蜂隊正式簽約,新球季預計擔任先發控衛沃克的替補。(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9日透過臉書宣布加入黃蜂隊,球隊官方推特10日分享豪小子和球隊簽約的照片,黃蜂總經理邱瑞克(Rich Cho)表示,林為球隊後衛戰力帶來不同的特色,當地媒體分析,豪小子新球季應該是擔任先發控衛沃克(Kemba Walker)的替補,也將穿回7號球衣。

林書豪透露,自己第一次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尋覓一支願意讓他發揮且適合他的球隊很重要,而黃蜂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也願意給他空間展現自己的優點,讓他多打擋切。

林書豪和黃蜂在10日聯盟開放簽約的第一天,就簽署合約,詳細薪資內容並未公布,ESPN報導稱是雙年特例430萬美元,Yahoo運動網寫2年400萬美元,《夏洛特觀察者報》認為應是全額中產條例,下季薪資可能是550萬美元。

邱瑞克說:「以替補球員來說,林書豪能深入禁區攻擊很重要,他身旁的替補隊友將因此得益,會藉著林書豪的能力獲得更多出手機會,增加球隊進攻火力。」黃蜂替補主要戰力有蘭姆(Jeremy Lamb)、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和豪斯(Spencer Hawes),都具備跳投能力,但需要靠林書豪來幫忙他們製造機會。

黃蜂是林書豪進入NBA效力的第5隊,老闆還是大名鼎鼎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當地媒體評論指出,豪小子應該能順利融入黃蜂打法,進攻端絕對能有貢獻,至於他的防守不穩問題,總教練克里佛應有辦法解決。

 

The Hornets have signed @jlin7 - welcome to Buzz City! Read the release and more on hornets.com

Charlotte Hornets(@hornets)張貼的相片 於2015 年 7月 月 9 8:46上午 PDT張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林書豪#黃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969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