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CALL IN 結果共295筆

  • 橘色恐怖? 孫:上Call-in遭監看

    親民黨立委上政論節目的發言,要被黨中央測錄監看,這算不算是一種「橘色恐怖」?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公開表達不滿,但黨中央強調,側錄立委的發言,只是「參考」,沒有惡意。
    2005/05/19 20:14
  • 〈獨家〉罵不停!擁扁尊李人馬 電台互槓

    陳總統批李登輝引起掀起政壇波濤,挺綠的地下電台更是砲聲隆隆,有人直接Call-in大罵陳總統拋棄李登輝,不過也有人為陳總統叫屈,希望李登輝不要真的把總統當自己的兒子,兩派人馬在地下電台,隔空交火。
    2005/05/11 18:40
  • 〈獨家〉扁爆料宋陳密會 訊息抄自張友驊?

    陳總統爆料,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年2月在美國和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祕會,用反對公投入憲換宋楚瑜登陸,不過CALL-IN名嘴張友驊向TVBS記者透露,他早在1個月前就在電視上公開講過宋陳密會了,後來情治單位還找上門請教他,難不成總統的情資來自電視名嘴嗎?來看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5/05/11 18:13
  • 英文CALL IN! 吳釗燮闡述台灣立場

    連宋登陸,引發台灣內部的中國熱,不過實際上,當之前大陸制定反分裂法,引起國際關注時,陸委會主委吳釗燮曾經上了美國的Call-in節目,全程用英文闡述台灣立場,不過畢竟是第一次用英文接Call-in,一開始吳釗燮很緊張、還差點找不到鏡頭。
    2005/05/08 18:26
  • 〈獨家〉柯賜海「CALL」議員 藍世聰快抓狂

    台北市議員藍世聰和農委會的辦公室職員,這幾天快抓狂了!因為「抗議天王」柯賜海不滿被檢舉破壞市容,砸大錢請20幾人的call in部隊,癱瘓他們的公務電話!這些職業call in員打到無聊時,還會跟受害的職員道歉兼閒聊!
    2005/04/18 18:37
  • 〈獨家〉CALL-IN開戰! 王馬各找名嘴應戰

    原本要在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因故延期,但是他的競選團隊已經啟動,擔任馬團隊發言人的不是大家熟知的吳育昇或是賴士葆,而是經常上CALL-IN節目,65年次的新人蘇俊賓,馬英九大膽啟用新人,王金平則是在最近打造了一支名嘴部隊應戰,王馬陣營準備螢幕前,上演名嘴大戰。
    2005/03/29 18:15
  • 〈獨家〉法務部長施茂林 二弟是個算命仙

    新上任的法務部長施茂林法學界資歷完整,歷經司法官、檢察長,與台北市長馬英九是台大法律系同學。施茂林的二弟施茂鎮是嘉義一座媽祖廟的主委,平時幫人算命,消災解厄,在電視台主持CALL-IN節目,很受歡迎。兄弟兩人如此大不同,很有意思。施茂鎮接受本台獨家專訪,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暢談他和哥哥的故事。
    2005/03/18 17:56
  • 〈獨家〉319兇嫌陳義雄 2100全民開講現身

    319槍擊案出現重大突破,被警方鎖定是兇嫌的陳義雄,鄰居說他相當熱衷政治,TVBS也獨家為您掌握了陳義雄兩年前出席CALL-IN節目,大罵陳總統的畫面,當年他參加的就是國內最著名的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的戶外開講,還差點被泛綠支持者圍毆。
    2005/03/07 17:16
  • 李濤全民開講 call out向民眾拜年

    平常想要call in進到李濤「全民開講」節目裡,那可不是件簡單的事,但過年間,李濤說:「讓我來打給觀眾!」昨天李濤錄了好幾種不同版本,製成電話錄音,將在過年期間大放送,大過年接到電話:「你好,我是李濤!你不必call in進來開講,現在換我call out給你拜年!」可別太驚訝。除了李濤之外,李艷秋、陳雅琳、詹怡宜還有李四端都將透過電話語音,用國語及閩南語、台語三個不同版本,向全國觀眾拜年。
    2005/02/01 14:37
  • 對岸立「反分裂法」 馬英九:不智

    台北市長馬英九上午接受電台訪問,民眾CALL-IN除了問市政議題,更談到選總統話題,不過這回民眾不是勸進馬英九選總統,而是民眾自己說要選總統 而馬英九對於中國大陸推動「反分裂法」,批評沒有必要而且不智。
    2004/12/18 14:20
  • 希臘公車挾持 綁匪call-in電視台

    國際間今天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公車挾持事件,地點是在希臘,2名俄羅斯人持槍挾持26名公車乘客,要求希臘當局派專機將他們送回俄羅斯;更戲劇性的是,歹徒還一度Call-in到電視台,讓全世界的觀眾透過直播,看到整個談判過程,目前警匪雙方還在持續對峙當中。
    2004/12/15 13:38
  • 12/1起選將不能上「扣應」? 國親關切

    每到選舉,電視台的CALL IN節目是候選人爭取曝光的舞台,但根據「選罷法」規定,選前10天,政黨跟候選人就不能在廣播電視上從事競選宣傳活動,國親立委特別到中選會關切,參加CALL IN節目到底算不算競選宣傳活動?但因為中選會也沒有定出清楚的準則,雙方各說各話,不歡而散。
    2004/11/29 12:32
  • 不滿報導 祕魯總統罵主播「孬種」

    外交部長陳唐山引起LP風波,太平洋另一端的秘魯則傳出總統講粗話,祕魯總統「特雷多」,因為不滿當地媒體播出他在2000年選舉時涉嫌舞弊的報導,Call-in進電視台,當著全國觀眾的面前大罵主播「孬種」,引起各界一陣嘩然。
    2004/10/05 16:43
  • 沈富雄粉墨登場 唱京劇不忘評選情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天唱起京劇,扮起歷史人物孫臏。不過,沈富雄刻意把劇本給改了,他只唱了16個字的台詞,原本孫臏的台詞是食君祿報王恩,沈富雄把這幾個字改成食民祿報民恩,沈富雄笑說,希望今天晚上的CALL-IN節目不要罵他不愛台灣,因為他也會唱歌仔戲。
    2004/10/05 16:24
  • 〈獨家〉客籍票源重疊 謝公秉爭提名失利

    在CALL-IN節目上炮火猛烈的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謝公秉,這次爭取親民黨桃園縣立委提名要失望了!親民黨內部評估桃園選情,認為客家籍的謝公秉和現任立委鄭金鈴的票源重疊性太高,儘管謝公秉執意參選到底,但是親民黨決定選擇閩南籍的候選人來角逐桃園縣立委。
    2004/08/05 18:45
  • 指考不延 家長扣應TVBS痛斥不當

    昨天晚上大考中心在11點宣布指考第二天仍舊照常舉行之後,引起許多民眾的不滿,TVBS新聞台原本開放民眾Call In詢問颱風狀況,卻湧進許多民眾打電話,透過TVBS抱怨政府對這次指考的決策。
    2004/07/02 11:54
  • 家人受威脅 香港兩政論名嘴封口

    香港在國際社會中一直是個具有言論自由的地方,不過最近兩位具有指標意義的電台call in節目名嘴,卻因為家人受到威脅,而決定暫時封口,引起香港民眾擔憂,香港是否能夠繼續享有言論自由。
    2004/05/19 14:48
  • 〈獨家〉410法務部沒人管? 陳定南叫屈

    針對410的警民流血衝突,有部份人士質疑,法務部為什麼沒有出面處理?部長陳定南晚間主動call in 到TVBS叫屈,他說集會遊行的權責管理是內政部,而不是法務部,而且法務部到現在都沒有收到台北地檢署移送的名單。
    2004/04/12 22:33
  • 瘋狂call in 北縣扁呂總部癱瘓

    台北縣扁呂競選總部,連日來遭到一名疑似患有躁鬱症男子瘋狂電話騷擾,讓總部電話幾乎癱瘓。而這類騷擾電話,讓工作人員懷疑可能選情緊繃氣氛,也讓全民跟著緊張,靠打電話宣洩情緒。
    2004/03/17 12:16
  • 見陳哲男? 章啟明李恆隆公開對質!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到底有沒有介入太平洋SOGO股權爭議,甚至透過神秘商人李恆隆,帶著太設總經理章啟明拜會當時的財政部進行紓困?這個爭議話題在TVBS全民開講公開引爆,李恆隆透過電話CALL IN與章啟明公開對質,李恆隆堅稱沒有帶章啟明去總統府側門,而章啟明則堅稱確實見到陳哲男,並直指李恆隆一連串談話反反覆覆,不值得採信。
    2004/03/02 23:36
  • 陳由豪再爆料 陳總統:瘋狗咬人

    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透過電台call in,加上報紙全版廣告,指控陳總統收受他的政治獻金;不過陳總統昨天在造勢晚會上明白指出,這只是一個通緝犯,在瘋狗亂咬人。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則是直指連宋兩人,跟通緝犯陳由豪掛勾。
    2004/03/02 11:56
  • 連戰上政論節目 綠營:自曝其短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上接受TVBS2100節目的專訪,並且接受民眾call in,而在扁呂競選總部,泛綠陣營的立委也守在電視機前面,聆聽連戰所講的每一句話,而最後他們的結論是,連戰是自曝其短,不知所云。
    2004/02/17 00:30
  • 打老婆說 連戰Callin面對選民澄清

    國民黨主席連戰首度參加2100全民開講,接受選民現場call in,觀眾提問尖銳,一開頭就問到連戰究竟有沒有打過老婆,還有選民要連戰不能太軟弱,另外,選前是否會打出「只選一任」的議題,以及對於陳總統在辯論中的表現,連戰都有精采的回答。
    2004/02/17 00:11
  • 李俊毅吹薩克斯風 自娛娛人

    立委李俊毅剛接下立法院民進黨黨團書記長一職,常上CALL-IN節目的他不只口才好,還能吹伸縮喇叭、薩克斯風與口琴等多種樂器。到底他的「嘴上功夫」如何?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4/01/24 19:43
  • 【台灣放送】侯水盛接受專訪 與CALL-IN民眾口角

    民進黨立委侯水盛最近接連因為問政言詞不當而遭受強烈批判,並且面臨黨紀處分,今天他接受TVBS「台灣放送」節目專訪,對於陳總統為了他的言論,代表民進黨向社會致歉,侯水盛表示非常過意不去,公開向陳總統道歉;侯水盛並強調,「強暴婦女」的說法是用來比喻大陸武力威脅的蠻橫霸道,絕沒有冒犯女性的意思,不過在節目中還是和call-in的女性觀眾發生爭論。
    2004/01/0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