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公車挾持 綁匪call-in電視台


發佈時間:2004/12/15 13:38

國際間今天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公車挾持事件,地點是在希臘,2名俄羅斯人持槍挾持26名公車乘客,要求希臘當局派專機將他們送回俄羅斯;更戲劇性的是,歹徒還一度Call-in到電視台,讓全世界的觀眾透過直播,看到整個談判過程,目前警匪雙方還在持續對峙當中。

台北時間今天中午左右,2名手持來福槍的歹徒從雅典郊區上了這台公車,他們挾持車上26名乘客當作人質,要求公車司機開往雅典機場,他們要求警方安排飛機,讓他們飛回俄羅斯。

2名歹徒搶劫乘客的手機,直接Call-in到電視台,沒想到歹徒打電話到電視台後,現場突然槍聲大作。

這時候電視台派出了談判專家直接和綁匪交涉,整個過程透過電視直播到全世界,談判專家還一度在電視上和綁匪吵了起來。

綁匪不斷透過媒體喊話,要求警方撤離現場。不過整個對峙事件,仍然陷入僵局,希臘警方動員大批武裝鎮暴警力將公車團團包圍,現場並且有一輛救護車隨時待命。

對峙過程中,公車的駕駛、售票員和車上一名婦人趁著歹徒不注意,順利逃生。目前只知道2名歹徒要求要飛回俄羅斯,其他狀況都不明朗,希望這場公車挾持案,能夠和平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