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C.1.2 結果共12筆

  • 「大金疼惜台灣」形象影片三部曲 觀看次數近2200萬次

    大金空調與Discovery頻道合作的「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延續前兩篇「大金疼惜台灣」系列影片,更將愛護環境的視野從台灣擴展到全球,透過「地球是萬物之母,既強大又脆弱」以及自工業革命以來,地球已經升溫1.2度C,保護我們全人類及萬物的唯一家園,喚起國人身為地球一分子的認同與愛惜土地的環保意識。愛護地球就是從每個選擇開始做起,更多國人能夠透過身邊對環保的實踐,不只疼惜台灣、疼惜地球,更疼惜每個人以及所有地球居民的未來。影片結尾並以外太空中看到地球的美麗影像深植人心,形象廣告自今年3月份上架YOUTUBE至今,「看見復甦的力量」形象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700萬次。
    2022/11/24 10:55
  • 曾2度提台灣!印度神童「9度預言成真」曝下一波災難

    預言再度成真?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測木星逆行將在9月進入魔羯座,而這段時間將會有大震盪的事情發生,並點名新冠疫情、經濟、股市會影響全球。事實上,除了爆發新型變種病毒株「Mu」、「C.1.2」,香港近日出現股災,單日一度重挫1048點,第9度預言成真,並曝光下一波災難。
    2021/09/26 11:42
  • 7度預言成真!印度神童才「點名台灣」揭下波災難時間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7度成真,也兩度在影片中提到台灣,他甚至警告全世界從9月開始要當心,連續3個月將面臨最糟糕的時期。事實上,近期真爆發新型變種病毒株「Mu」、「C.1.2」,國際間突破性感染案例頻傳,而台灣又剛好爆發新北幼兒園、長榮機師群聚案,是否為巧合都引起外界議論。
    2021/09/07 12:31
  • 全球逾451萬染疫亡 「超級變種病毒C.1.2」來襲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變異株對全球的威脅與日俱增,除了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近期南非出現全新變種病毒C.1.2,世衛說,正在監控對疫苗有抗藥性風險的新變異Mu。
    2021/09/02 09:21
  • 南非、日本接連傳出「新變種」東南亞國家全面警戒中

    南非出現號稱新冠變異毒株的「大魔王」C.1.2,具有Alpha、Beta、Gamma與相似的突變,傳染力強。至於日本,也出現名為N501S的新變種,他們有可能對現有疫苗產生抗藥性。最近確診頻頻破萬的越南,就很擔心新變種入侵,台塑在河靜的鋼廠超前部署,要求員工得入住宿舍。
    2021/09/01 13:17
  • 南非現新變種病毒!1年突變40次 10重點一次看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未息,變種病毒如Delta仍在多國繼續肆虐,而國際醫學期刊《自然》(Nature)刊登了一項研究報告指,在南非發現了一種基因變種程度最高的全新變種病毒C.1.2,由5月至今已蔓延7個國家。這變種病毒傳染力究竟有多高?疫苗又能否對此產生效用?對於變種病毒包括C.1.2你不可不知的10件事,你又知多少?
    2021/08/31 23:45
  • 有片/「變種病毒大魔王」來了! 「新冠C.1.2」已在八國現蹤

    今年5月在南非現蹤的新冠變種病毒C.1.2,當時只有南非六個省出現病例,但是這個新變種,現在已經擴散到英國、中國大陸等七個國家。專家指出,南非變種的突變程度最大,還兼具Alpha與Delta變種的特點,並且對現有疫苗具有抗藥性,被稱為「變種毒株界的大魔王」。
    2021/08/31 22:14
  • Delta病例激增! 歐盟「安全旅遊名單」刪除美國

    Delta病毒正快速在美國造成疫情上升,這現象讓歐盟正式做出決定,將美國和以色列等六國,從安全旅遊名單中剔除,建議27成員國,往後對不在安全名單上的國家旅客,需要進行採檢或隔離等措施。而Delta正讓各國頭痛的同時,又有新的變種病毒引發擔憂,南非科學家發現名為「C.1.2」的超強變種,目前已經在七個國家現蹤,傳染力恐怕更甚以往,正在積極研究現存疫苗,對新變種是否有效。
    2021/08/31 20:00
  • 南非再現新變種病毒C.1.2 可能將更具傳染力

    傳染率高的Delta變種病毒已經讓各國招架不住,近期南非又出現疫情爆發以來,突變程度最大的全新變種病毒C.1.2,科學家擔心這種變異株可能更具有傳染力。
    2021/08/31 14:24
  • 南非新變種C.1.2蔓延7國 恐更具傳染力、疫苗難防

    Alpha、Delta變種病毒綜合體?超級毒株現身!5月份才在南非發現的新型變種病毒「C.1.2」已經蔓延至英國、中國大陸、剛果、非洲模里西斯(Mauritius)、紐西蘭、葡萄牙及瑞士等7國,專家指出這是目前為止發生最多突變的變異株,恐怕更具傳染力,還能規避疫苗效力,堪稱是「強力毒株合體版」,Alpha、Delta的特點它通通都有。
    2021/08/31 12:52
  • 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2021/07/24 09:49
  • 《0621 道奇vs.藍鳥》藍鳥狂攻12分 郭泓志僅投1.2局吞敗

    郭泓志今天銜命先發,在加拿大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也爭取本季第二勝。郭泓志上一場對上紐約大都會隊,不但擊出全壘打,也順利拿下第一勝,不過今天將對上的是藍鳥隊王牌,也是去年賽揚獎得主Halladay,道奇只靠著Ethier陽春彈免遭完封,而郭泓志可惜只投了1.2局便狂失8分退場,也吞下第2敗。 道奇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分別是:一棒Furcal(SS)、二棒Piere(CF)、三棒Garciaparra(1B)、四棒Kent(2B)、五棒Gonzalez(LF)、六棒Martin(C)、七棒Saenz(DH)、八棒Betemit(3B)、九棒Ethier(RF)。 而藍鳥隊先發打序為:一棒Rios(RF)、二棒Wells(CF)三棒Glaus(3B)、四棒Thomas(DH)、五棒Hill(2B)、六棒Zaun(C)、七棒Stairs(LF)、八棒Thigpen(1B)、九棒McDonald(SS)。
    2007/06/21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