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621 道奇vs.藍鳥》藍鳥狂攻12分 郭泓志僅投1.2局吞敗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泓志今天銜命先發,在加拿大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也爭取本季第二勝。郭泓志上一場對上紐約大都會隊,不但擊出全壘打,也順利拿下第一勝,不過今天將對上的是藍鳥隊王牌,也是去年賽揚獎得主Halladay,道奇只靠著Ethier陽春彈免遭完封,而郭泓志可惜只投了1.2局便狂失8分退場,也吞下第2敗。 道奇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分別是:一棒Furcal(SS)、二棒Piere(CF)、三棒Garciaparra(1B)、四棒Kent(2B)、五棒Gonzalez(LF)、六棒Martin(C)、七棒Saenz(DH)、八棒Betemit(3B)、九棒Ethier(RF)。 而藍鳥隊先發打序為:一棒Rios(RF)、二棒Wells(CF)三棒Glaus(3B)、四棒Thomas(DH)、五棒Hill(2B)、六棒Zaun(C)、七棒Stairs(LF)、八棒Thigpen(1B)、九棒McDonald(SS)。

一局上,道奇隊先攻,一棒Furcal一壘方向反彈球出局;二棒Piere投手附近滾地球出局;Garciaparra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四棒Kent也是內野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一局下,藍鳥進攻,一棒Rios中外野飛球出局;二棒Wells二壘滾地球出局;Glaus則是一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三上三下。

二局上,Gonzalez擊出右外野安打;Martin遭到三振;Saenz也遭到三振;Betemit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二局下,Thomas擊出左外野邊線安打,站上二壘;Hill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跑者分站1、3壘;Zaun此時也擊出右外野安打,送回三壘上跑者,藍鳥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Stairs獲得四壞球保送,藍鳥攻佔成滿壘,無人出局;Thigpen擊出左外野安打,藍鳥隊再得1分;McDonald遭到三振,這是郭泓志今天投出的第1K;Rios擊出三壘邊線安打,送回2分;Wells擊出界外飛球被接殺;Glaus獲得保送,藍鳥再度攻佔滿壘;Thomas擊出左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比數來到8比0,道奇大幅落後。道奇也在此時將郭泓志換下,由Tomko接替。而Hill則擊出游擊小飛球出局,結束這個半局藍鳥的猛攻。

三局上,Ethier擊出左外野德州安打;Furcal和Piere都是左外野飛球被接殺;Garciaparra內野小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三局下,道奇第二任投手Tomko面對Zaun就被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比數來到9比0;Stairs跟著也補上一發,藍鳥隊已經取得10分的懸殊領先差距;Thigpen擊出飛球被接殺;McDonald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Rios則是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四局上,Kent獲得四壞球保送;Gonzalez右外野飛球被接殺;Martin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三出局。

四局下,Wells一壘方向滾地球;Glaus遭到三振;Thomas同樣遭到三振,三上三下。

五局上,Saen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Betemit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Ethier擊出投手附近滾地球,Halladay接球不及,打者站上一壘;Furcal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三出局。

五局下,Hill擊出中左外野深遠安打站上二壘;Zaun擊出一壘邊線安打站上二壘,同時送回壘上Hill,藍鳥再添1分;Stairs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三壘;Thigpen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剛換上來的游擊手Abreu發生失誤,藍鳥12比0領先;McDonald擊出一壘上空小飛球被接殺;Rios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六局上,Piere和Garciaparra出局之後,Kent再度擊出左外野安打站上一壘;但代打的Kemp遭到三振,三出局。

六局下,道奇隊換上第三任投手Beimel,捕手也更換為Lieberthal。Wells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Glaus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Thomas中外野飛球被接殺,三上三下。

七局雙方都沒有再添分數;八局上,道奇終於靠著Ethier的陽春全壘打打破鴨蛋攻得1分,終場藍鳥就以12比1非常懸殊的差距擊敗道奇,郭泓志苦吞第2敗。

總計郭泓志今天表現,先發主投1.2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8分,送出2次保送和1次三振,防禦率攀升到6.6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54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