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BNO簽證 結果共9筆

  • 英國擴大BNO簽證適用範圍 中國外交部不滿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擴大英國海外國民(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BNO)簽證的適用範圍引起中國不滿;中國外交部駐港代表機構今天要求英方停止藉由BNO干預香港事務。
    2022/10/21 16:21
  • 港人大量移居英國 傳親中人士妨礙求職

    香港在《國安法》實施下,不少人選擇移民到英國,但卻對英國當地社區造成壓力;有人擔憂新來的香港人會搶奪他們的機會而加以排斥,另外也有傳出親中人士利用社群呼籲不要幫助或聘用香港新移民,恐怕是造成部分移居者面臨找不到工作、無家可歸的原因之一。至於在香港,前後因反送中抗爭、疫情停辦兩年的傳統賽事「新世界維港泳」則在周日正式復辦,有外國參賽者感慨看到香港稍微回歸正常生活很欣慰。
    2021/12/13 20:00
  • 外媒:陸間諜申請BNO簽證 冒充港人藉機潛入英國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引述政府消息人士報導,有中國大陸間諜利用倫敦提供香港人逃離香港、入籍英國機會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新制簽證,也加入申請想藉機潛入英國。
    2021/08/10 08:57
  • LOTR倒數!香港市民趕離境入英國 人潮爆滿機場

    英國早前宣布,容許欲移居的港人可以簽證先前往英國的酌情安排入境(Leave Outside the Rules,簡稱LOTR)於當地時間7月19日屆滿,隨後港人需先獲BNO簽證才能移居。
    2021/07/18 22:09
  • 英撤央視國際頻道執照! 陸轟:新聞自由搞雙標

    大陸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後,英國與中國的關係,陷入冰點,最近英國BBC報導,新疆女子遭性侵的新聞,更讓北京氣得跳腳,大罵「製造假新聞」,英國繼續發動攻勢,撤銷央視旗下國際頻道的執照,讓大陸痛批,英國在「新聞自由」上搞雙標。
    2021/02/05 22:36
  • 英國BNO護照新制上路 港人掀移民潮

    英國政府昨天(1月31日)下午五點起,開放香港民眾上網申請BNO簽證,為移民英國鋪路。
    2021/02/01 15:02
  • 陸反擊英 擬不認BNO護照 宣傳港民愛國

    英國宣布:從明年1月起,正式放寬港人持BNO「海外護照」的入境簽證,工作五年後,就能正式取得英國公民資格。而香港現有人口745多萬人,約有300萬人符合資格,而根據英國政府資料:目前申請中的案件超過40萬件,對此大陸也祭出反制作為:揚言將不承認BNO護照。
    2020/07/24 15:26
  • 英國延長港人居留權 中國大使警告勿干涉內政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天聲稱,英國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民眾放寬簽證權,是嚴重干涉中國內政。談到英國5G網路可能排除華為,他警告「你們必須承擔後果」。
    2020/07/07 09:15
  • 國安法違反中英聯合聲明 英宣布放寬港人簽證權

    「港區國安法」昨晚生效。英國政府今天宣布,將對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香港民眾放寬簽證權,把現行入境6個月期限延長至5年。
    2020/07/01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