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BMI指數 結果共36筆

  • 【FOCUS新聞】纖腰瘦身似不堪一握 伸展台、常人安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領時尚界風騷的法國巴黎,伸展台將出現變化,法國有議員近日向國會提出修法,遏止紙片模特兒的歪風,要求經紀公司,雇用的女模身體質量指數BMI得在18以上,怎麼看呢?若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BMI 18以下就是營養不良,業者不從的話,可罰款250萬台幣或吃半年的牢飯,另外提倡厭食和,瘦就是美的社群網站,是立法打擊的目標之一,就怕影響青少年價值觀和發育成長,目前估計法國有3到4萬人,飽受厭食症的折磨,其中大多是年輕族群,而這項法案一通過,法國將成為繼以色列後,第二個封殺超瘦模特兒的國家
    2015/03/18 21:28
  • 封殺紙片人!太瘦女模 法擬立法禁僱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圈追求紙片人身材,這潛規則恐怕將在時尚大國法國踢到鐵板,法國打算立法禁止僱用BMI指數低於18的模特兒,否則將重罰經紀公司約250萬台幣,照這標準換算,178公分、51公斤的內衣超模亞歷珊卓,至少得再胖6公斤才能在法國走秀
    2015/03/18 11:29
  • 纖瘦女大生被迫增重 險遭耶魯開除

    一名就讀耶魯大學的台裔美籍女大生,天生就有纖瘦體質,但學校卻拿她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太低為理由,說她有厭食症,強迫她增加體重,否則就要把她開除,她只好每天吃大量零食、停止運動,但效果並沒有反應在她的體重上,她不堪其擾投書媒體,甚至請家庭醫生出面向校方溝通,最後校方才坦承錯誤,不再用這種緊迫盯人的方式追蹤她的健康。
    2014/04/09 12:00
  • 美軍教育影片 教軍官「防士兵操課中暑」

    洪仲丘因被不當操練,導致熱衰竭致死,事實上,他的「身體質量指數BMI」達33,原本就屬於中暑的高危險群,美國軍方研究也發現,較胖的士兵在進行基礎訓練時,比正常體重的人更容易中暑,死亡率也較高,主因是比較胖的人,皮下脂肪多,導熱功能不及其他組織,容易喪失自主調節體溫功能,美國軍方就曾經拍攝衛教影片,提醒軍官在操練時,必須「主動」關切體能相對較差的士兵。
    2013/07/31 22:03
  • 一天吃2餐 捷克研究:減肥效果佳

    有些人減肥奉行少量多餐,而最近東歐的捷克有一個新研究指出,發現每天吃2餐,早餐和午餐的人,BMI身體質量指數下降的比每天6餐的人多,國內醫生表示,可能因為一直吃東西,體內胰島素不斷增加,會干擾代謝,不過醫生強調,每天總熱量攝取和吃的是什麼,才是對減肥最重要的。
    2013/06/25 14:41
  • 顛覆! 美國醫學報告:「微胖者」活較久

    不少人都認為身體質量指數BMI在標準值內,就能健康長壽,不過美國一份報告指出,「微胖」的人活得比較久!報告指出身體質量指數BMI介於25到30,也就是過重到輕度肥胖的人,比理想體重者死亡率少6%,如果是中度肥胖者,死亡率少5%,但國內醫師認為這份報告是針對美國人而做,加上並未考慮高血壓、高血脂等三高疾病或工作環境等因素,因此參考就好,民眾還是得規律運動,如果是激烈運動的話也可以,但得考量年紀與身體狀況。
    2013/01/03 12:53
  • 婚姻美滿之道 美研究:妻比夫瘦

    夫妻維持婚姻的秘訣是什麼呢?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竟然是跟妻子的「體重」有關!研究指出如果妻子的身體質量指數、也就是BMI比先生低的話,雙方對於婚姻都比較滿意。
    2011/07/20 13:28
  • 瘦過頭? 時裝週再現紙片模特兒

    之前不久才傳出紙片名模死亡的消息,現在紙片名模再度現身時尚伸展台,現年17歲的梅米賽維奇,身高183公分,BMI指數卻只有15,遠低於18.5的標準值,面頰凹陷、骨瘦如柴,但她卻廣受設計師的喜愛,時尚圈的選模標準,又再度掀起話題。
    2011/02/28 13:14
  • Wii Fit新登場 攻女性健康市場

    在全球掀起銷售熱潮的任天堂遊戲機「Wii」,現在打鐵趁熱,再推新產品,這款名叫「Wii Fit」的新遊戲,主打健身功能,可以對著螢幕做瑜珈、搖呼啦圈,甚至還能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在「Wii」征服青少年族群後,業者計畫用「Wii Fit」,搶攻婦女與銀髮族市場。
    2007/10/11 22:22
  • 馬偕10年研究 BMI值達23 過胖!

    衛生署的肥胖標準,BMI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4,才算過胖,但是馬偕醫院最新公佈的十年研究卻顯示,BMI只要超過23,罹患高血壓的機率就會增加2.4倍,建議將肥胖標準下修,如果按照這個標準,台灣過胖人口,將一下子暴增百萬人,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馬英九,通通都不合格。
    2006/03/28 12:33
  • 求鏡頭美感 名模身材過瘦

    羨慕名模高瘦姣好的身材嗎?不過這樣的體格看在醫生和營養師的眼中卻一點也不標準,由於正常人的BMI身體質量指數應該介於18.5到 24之間,但是名模的指數幾乎都在標準以下,可以說瘦的很美,但卻不太健康。
    2005/07/04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