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i Fit新登場 攻女性健康市場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1 22:22

在全球掀起銷售熱潮的任天堂遊戲機「Wii」,現在打鐵趁熱,再推新產品,這款名叫「Wii Fit」的新遊戲,主打健身功能,可以對著螢幕做瑜珈、搖呼啦圈,甚至還能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在「Wii」征服青少年族群後,業者計畫用「Wii Fit」,搶攻婦女與銀髮族市場。

轟動全球的任天堂Wii又來了!這回的新遊戲「Wii Fit」,需搭配專用周邊「Wii 平衡板(Wii Balance Board)」,看起來像個體重計,並不起眼,不過卻能練瑜珈、能跳有氧舞蹈、甚至還能搖呼啦圈!

在幕張會館的發表會上,就連NHK記者,也忍不住親自體驗。NHK記者:「重心不能動對不對?來吧!嘿!嘿!總算完成了!」

不要小看這款新遊戲,因為它強調越玩越健康,底座還附有測量BMI指數功能,難怪首度亮相就讓採訪的記者玩翻天,這位壯漢簡直扭到上癮。任天堂社長岩田聰:「可以激發健康管理的巨大潛能,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興趣。」

其實任天堂這款遊戲,是瞄準缺乏運動的婆婆媽媽,因為在日本電玩市場,女性的消費力越來越不容忽視,走到大賣場一看,原來阿嬤才是電玩生力軍。日本銀髮族電玩迷:「這是我第一次買電玩喔,我是跟女兒和孫子借來玩,結果發現這個漢字遊戲,超好玩的!」

年輕人玩Wii,粉領族玩Wii Fit,任天堂掀起的電玩熱潮,恐怕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i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432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