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B-1B轟炸機 結果共37筆

  • 美B-1B轟炸機飛越太平洋向北韓示警

    北韓今天放話,研究以中程彈道飛彈攻擊關島的美軍基地。美軍太平洋司令部隨即主動公佈兩天前B-1B轟炸機與日、韓聯訓,並飛越接近北韓邊境的炸射訓練場相關訊息與照片,回應北韓挑釁。
    2017/08/09 16:37
  • 北韓核武危機惡化 美轟炸機再飛南韓

    朝鮮半島局勢因美方評估北韓可能成功發展核武急遽升高,南韓軍方人士今天表示,美軍昨天動員2架B-1B戰略轟炸機,與南韓空軍2架KF-16戰鬥機進行飛行演練。
    2017/08/09 12:17
  • 北韓一動作 川普先批中推文又說:失望

    北韓一個月內,2度發射洲際飛彈,3天前的洲際飛彈,火星14型試射,如果以正常角度發射,可達一萬公,等於美西洛杉磯,甚至中部芝加哥,都在射程範圍內,因此讓美國總統川普態度,大幅轉變,推文批評中國大陸,上個月,美中外交安全對話前,川普就推文表示,感謝習近平和大陸,在北韓問題上幫忙,但是沒有奏效,到了7月5日時,川普準備出發到德國,參加廿國峰會前,推文說表示,中國和北韓貿易,第一季成長近40%,北韓週五試射導彈後,川普週六連發2則推文,表示中國在北韓問題上,無所作為光說不練,美國不再允許,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日前大陸在聯合國提出,北韓凍結核武導彈計畫,交換美韓停止,大規模聯合軍演,雙停建議,但美國拒絕,現在美國派遣2架B-1B超音速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
    2017/07/31 18:49
  • 美轟炸機投擲惰性武器 向北韓示警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今天指出,兩架自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的B-1B槍騎兵轟炸機,7日在接近北韓的南韓演習區域投擲惰性武器(inert weapons),向北韓示警。
    2017/07/10 18:41
  • 美日韓實彈軍演 警告北韓意味濃厚

    北韓在美國國慶日當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挑釁,美日韓不甘示弱,8日當天以長達10小時的聯合軍演回敬北韓。美方的B-1B長程戰略轟炸機,更在離開朝鮮半島前,飛到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附近,警告意味濃厚。
    2017/07/09 19:03
  • 美B-1B轟炸機 月內三度飛越朝鮮半島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當地時間21日於華府舉行,會議焦點直接鎖定北韓,要求中國大陸應該配合聯合國,一同聯手制裁,最後美中雙方都同意,兩國的企業不跟北韓的公司做生意,從談判桌到空中,川普都在加大施壓力度,美軍現役的三大戰略轟炸機之一,超音速B-1B,近一個月以來第三度飛越朝鮮半島,將和南韓軍方聯合演習,演練轟炸任務。
    2017/06/22 20:21
  • 北韓第6度核試?核試場拍到不尋常活動

    南韓新總統文在寅,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提到北韓核武威脅,文在寅希望年底前,雙方就能重啟對話。但軍演還是不能少,美軍20日派出2架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參加和南韓的聯合軍演,美國間諜衛星最近更偵測到,北韓核試場有不尋常的活動,懷疑可能將進行第6次核試。
    2017/06/21 17:03
  • 北約年度最大演習 俄攔截美軍轟炸機

    北約此時正在舉行年度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而盟友美國史上首次出動了3款,最具殺傷力的戰略轟炸機,分別是遠程攻擊的B-52、超音速B-1B,以及幽靈隱形機B2,3大現役中的主力轟炸機,部署在英國空軍基地,從地理位置來看對俄國有高度威脅的意味。
    2017/06/15 19:40
  • 韓選最後民調革新派勝 轟炸機飛越北韓嗆戰

    南韓史上選民和候選人最多的一場總統選舉,下周二就要登場,選前最後一份民調顯示,革新派的候選人文在寅依舊領先群雄,但本來緊追在後的醫生企業家安哲秀,想藉保守勢力加中間選民扳回一城,卻遭到保守派候選人洪準杓追過去,人氣掉到第三,而洪準杓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中表現亮眼,人氣還持續攀升。在這個大選敏感時期,北韓砲轟美軍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再嗆發動核戰,但不管北韓如何挑釁,接下來美日英法四國也將首次舉行聯合演習,成了新一波反制北韓的勢力!
    2017/05/03 19:26
  • 美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 陸籲冷靜克制

    針對平壤指控美軍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模擬對北韓投擲核彈,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朝鮮半島問題各方應保持冷靜克制,停止相互刺激,爭取儘快重回對話談判。
    2017/05/03 17:31
  • FOCUS/金色眼鏡蛇9國聯演 美派太平洋司令主導

    就在北韓成功試射了「北極星2型」中長程導彈之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即日起到四月南韓將密集參加多國舉行的聯合軍演,而美國則是加速把重量級武器,例如卡爾文森號航母、B-1B轟炸機,以及F-22猛禽戰機陸續派駐到距離南韓較近的關島和日本沖繩等基地,而此刻9個國家正在泰國進行「金色眼鏡蛇」聯合演習,這也是美國想藉由軍演的方式重新拉近與泰國的距離,一同在亞太地區發揮領導力。
    2017/02/15 20:24
  • 美國轟炸機逼近兩韓邊界 意在警告北韓

    面對北韓屢屢進行核試驗,美軍再度出動轟炸機,逼近兩韓邊界,兩架部署在關島的,B-1B槍騎兵式轟炸機,不只飛越兩韓上空,更罕見降落南韓基地,對北韓警告意味濃厚,面對美軍的這個舉動,北韓嗆聲,會在近期內展開報復。
    2016/09/22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