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Android系統 結果共149筆

  • 驚!愛瘋6Plus還原設定 竟跑出安卓小綠人

    又有山寨愛瘋流入市面!一名男子帶著未拆封的愛瘋6plus到新北一間通訊行說要幫朋友轉賣,得手2萬2現金後,通訊行察覺有異,拆封檢查發現整支手機介面雖然跟ios相同,但手機的辨識碼序號不符合,而且還原原廠設定,竟然跑出android系統的小綠人,才確定買到山寨機,報警處理。
    2015/10/25 13:27
  • hTC one A9採杜比環繞音效 聲音表現優越

    hTC再推新機one A9,這次hTC主打CP值,聲音表現方面非常優越,採用杜比環繞音效還能播放高解析音質,相機則是搭載了最新的光學防手震,大幅提升了相片影片的拍攝穩定度,更導入Android 6.0作業系統,加強電池續航力,而價格只要iPhone的六成。
    2015/10/21 13:51
  • hTC雙旗艦機東京發表 迎戰iPhone6s

    宏達電hTC將在日本,舉行雙旗鑑機種蝴蝶機第三代和hTC M9+發表會,主打極速對焦的照相功能,同時Sony也準備發表新一代Z5手機,兩大Android系統的品牌,新手機選在這個時間點亮相和iPhone6s正面對戰。
    2015/09/29 19:22
  • 快訊/「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最新消息,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就在上午包括蘋果的App Store及以及android系統的Play Store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錯愕,坦言心情很差,目前重新申請上架,但不知道多久才能重新上架。
    2015/09/29 12:31
  • 跟上了沒?ios9更新 內建『中華民國國旗』

    蘋果ios9作業系統16日全球上線,台灣17日凌晨起,湧現果粉更新潮,但如過去一樣,第一波更新者接連出現手機死當的情況,讓民眾哀鴻遍野;不過早上開始,果粉再更新已經沒有出現當機問題,皆能順利在30分鐘內完成。而新作業系統最亮眼的幾個部分,分別是『Android無痛轉移』、『阻擋手機蓋版廣告』、『圖庫內建中華民國國旗』以及『手寫備忘錄』。
    2015/09/18 11:37
  • Android用戶看過來! 更新到5.0更耗電?

    許多人選購手機的首要條件是「電池續航力」,只是將系統更新至Android5.0版本的用戶,有沒有覺得充電次數變多了呢?先別急著怪罪手機,是Google惹的禍!
    2015/06/09 13:25
  • LINE點數無法轉移! 換手機系統虧大

    全台用戶高達1700萬的通訊軟體LINE,雖然能夠跨系統使用,但有民眾發現,在網頁版的LINE STORE、iOS跟Android,三大平台購買的代幣,竟然無法互通,網頁買的手機不能用,手機換系統點數也不能帶著走,等於沒用完的民眾,儲值金額就白白損失掉
    2015/05/25 14:56
  • Apple Watch預購 山寨同步上架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4月24日Apple Watch就要在大陸開賣,現在已經有「實體手錶」可以試戴,而山寨Watch也已經同步上架,只是它只能支援Android系統,如果用在蘋果手機上,只能用藍芽撥接電話而已,兩者相似度8成,售價差了5倍
    2015/04/13 19:42
  • ​久等了!WhatsApp推電腦網頁版 果粉無法用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LINE、SKYPE、WeChat等早已推出電腦網頁版方便民眾使用,看見使用者的習慣正在改變,擁有7億用戶的WhatsApp也終於推出電腦網頁版,讓大家不用再盯著手機看,不過目前WhatsApp網頁版僅支援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系統,並不支援蘋果iOS用戶,所以果粉們想使用WhatsApp網頁版可得再等一下
    2015/01/23 11:09
  • LINE遭破解!付費貼圖改序號 打散「免費用」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有網友Android系統破解LINE的付費貼圖後「免費使用」,還將教學影片PO上網,原來是將貼圖的序號經由程式竄改後,藏在原本內建的熊大饅頭人貼圖當中傳送,專家提醒,如果未經付費使用,很可能侵權觸法
    2015/01/10 12:37
  • Note3+7千元網換iPhone6 換來山寨機

    iPhone6持續發燒,即使已經上市近1個月了,還是有許多民眾還沒等到預約的手機,高雄一名17歲高中生就因為等不及了,透過臉書上網跟網友交換手機,以自己的三星NOTE3再貼了七千元與網友交換最新的iPhone6,沒想到回家滑手機覺得卡卡的,又頓又慢,報警處理才發現,自己拿到的是裝有Android系統的山寨iPhone!
    2014/10/23 12:55
  • iOS8很瞭台灣 打「白賊」跳出「義」

    蘋果公司推出最新作業系統iOS8,有網友發現中文輸入新功能「很台」,因為只要打入「白賊」,系統就會幫你選「白賊義」,網友笑說,連蘋果公司都認證了副總統的戲謔外號。3C達人尷尬地解釋,說可能是開發中文輸入系統的工程師,不小心挑了這樣的字眼。Android系統也會幫忙挑字,節省打字時間,但不會出現「白賊義」這樣的爭議字眼。
    2014/09/18 19:06
  • 米奇變圓了! LINE遊戲下載「破1400萬」

    即時通訊軟體大戰一波波,LINE跟迪士尼合作,推出卡哇伊遊戲,米奇、史迪奇全都變成圓滾滾模樣,在日本一推出,立刻躍上iOS和Android系統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而微信wechat則搭上現在最夯話題世足賽,用一線最夯球星做成貼圖,甚至野心更大,大陸還推出新功能,宛如臉書一樣可以成立公共帳號,粉絲一多也能PO廣告賺收入。
    2014/07/11 12:11
  • 【FOCUS新聞】作業系統「全面進化」 谷歌科技迷你化

    谷歌即將顛覆你的行動生活,25日在舊金山登場的年度開發商大會,谷歌多款新品亮相,將攻占你家的客廳、汽車,甚至到手上穿戴的行動裝置,其中車用系統Android Auto能用手機以及聲控操控,還有Android手錶 令人驚奇,不只能看時間,還能點叫外賣,同時谷歌也發表了低價百元智慧型手機進軍印度的計畫,準備要來和蘋果一較高下,另外,美國運動攝影機大廠GoPro也傳出振奮的消息,倒數幾個小時將在美國證交所上市,市值將可望達30億美元。
    2014/06/26 20:35
  • 【FOCUS新聞】「改版最大的一次」 蘋果開發大會登場

    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眾所矚目的焦點全放在2日蘋果公司公布的新作業系統iOS8,除了簡訊和影音助理SIRI功能再進化外,最大特點是新增加HealthKit以及HomeKit兩套系統功能,一個能幫你監控健康狀況,一個能用手機控制家電開關,另外MAC最新的個人作業系統則有大躍進,能和手機以及平板相互連結使用;而不甘於被蘋果甩在後頭,南韓三星也推出首採自主研發TIZEN系統的智慧型手機Samsung Z,給用膩了Android消費者提供另個選擇,預計第3季開賣,不過只有俄羅斯才買得到。
    2014/06/03 22:07
  • 新加坡研發APP 隨時隨地快速叫車

    新加坡研發的一款智慧手機APP軟體,近來在東南亞很夯,不僅讓你快速叫車,還有GPS衛星定位能夠追蹤,相對來說安全許多,只要叫車成功,會從每一次訂購服務中收取一筆費用,目前有5個國家12座城市通用,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和越南,iOS或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都能下載來用。
    2014/04/09 10:05
  • 「虛擬娃娃」活了起來 手機遙控超智慧

    智慧手機現在以大螢幕取勝,不過以後手機可能會以不同的型態出現,日本有業者正在研發一款智慧娃娃,利用Android系統手機來遙控操作,這款「智慧娃娃」會透過聲音和動作,來提醒主人各種新的訊息,未來甚至有可能直接取代消費者手中的手機。
    2014/02/28 21:51
  • 華碩四合一筆電CES亮相 也搶進APP

    CES展成了各科技廠最佳行銷平台,華碩本行筆電不只二合一或三合一,現在進化到四合一,號稱結合WINDOWS和ANDROID平台,加上平板與筆電切換,共4種效果,同時結合開發商,也推通訊聊天軟體,搶攻移動裝置聊天市場,而說到了「移動」先驅就是汽車了,這次CES展奧迪與GOOGLE跨界合作,結合車載ANDROID系統,福特則是首創太陽能板車,汽車成另一大亮點。
    2014/01/08 10:06
  • 谷歌研發新語音功能APP 力拚蘋果Siri

    全球最大網路搜尋引擎Google近幾年跨入硬體製造後,不斷向競爭對手蘋果挑戰,最近他們也研發出類似蘋果Siri的語音功能,研發人員表示,Google的語音功能更先進,強調同類型的問題連續提問依然能夠辨識,而且就連問沒標準答案的開放式問題都能得到解答,這個新軟體現在不只支援Android谷歌Siri0900系統,蘋果的iOS系統也能使用。
    2013/11/07 10:54
  • 三星「Tizen」手機亮相? 測試影片疑外流

    三星和intel合作開發的作業系統「Tizen」,手機測試影片疑似曝光了,在三星科技網站,上個月底流出一段長達9分鐘的影片,使用三星從未發表的機型搭配Tizen2.2.0,除了icon比較圓潤外,其他功能目前看來和Android的三星機並無太大差異,但對此三星並未證實,不過接下來6日,三星將舉辦睽違8年的「分析師日」,會不會針對Tizen智慧機特別介紹,市場關注!
    2013/11/05 08:08
  • 【FOCUS新聞】99美元平價 搶攻第4大電視遊戲機

    CNN列出今年最受矚目的「10家新創科技公司」當中,這家名為「Ouya」,受到遊戲產業極大的關注!因為「家用遊戲機」市場,早已經是索尼、微軟、任天堂,三強鼎立的局面,但「Ouya」卻被看好,可以成為「第4大家用遊戲機品牌」,原因就在它只賣99美元,而且用的是手機Android系統,換句話說,它就是在手機「小遊戲」,和客廳電視高成本、聲光效果十足的大遊戲之間,走出一條新的中庸定位。
    2013/09/24 20:58
  • 刷手機搭高捷!限特定軟體 iPhone不行

    高雄捷運因為搭乘率不高,現在為了提升載運量和民眾搭乘的忠誠度,現在把原本的一卡通改成SD卡,乘客可以直接裝在手機裡頭,透過手機軟體系統,就能用手機刷卡進站,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只適合用在智慧型手機中Android系統,也就是說,像是iPhone手機就還不行。
    2013/09/12 12:30
  • 中低階「機」戰 蘋果推5C靠品牌搶市

    外界推估蘋果低價機種iPhone 5C的價位,會來到8900元到12000左右,搶進中階市場的意圖相當明顯!但專家認為,現在Android系統的手機,在中階市場蓬勃發展,價格比拚下,規格都有一定水準,蘋果想勝出的可能就是靠「品牌」象徵,以及iOS操作上面,提升流暢度。
    2013/09/10 18:55
  • 谷歌公布新作業系統 命名「巧克力」

    Google新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名稱揭曉,名為「奇巧巧克力」。
    2013/09/04 11:17
  • 智慧手錶Galaxy Gear 三星:9/4亮相

    三星傳聞要跟蘋果iWatch一拚高下的智慧手錶終於要正式亮相,三星高層證實,他們所生產的第一支智慧錶「Galaxy Gear」,9月4日將在德國發表,採用Android系統以及不能彎曲的伸展面板,同時南韓官方有意結合三星跟LG,在智慧手機上全面加裝「毀滅開關」(Kill Switch)功能,一旦手機失竊,就能啟動按鈕讓手機變成廢鐵,不能重新開機。
    2013/08/2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