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Akira 結果共524筆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五月天、AKIRA帥氣合照被虧像男公關 阿信自爆業績告急:這個月墊底了!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2.5萬名粉絲共度耶誕節,當天驚喜連發,除有升格幸福人母的林志玲錄製影片外,「國民姐夫」AKIRA帶著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現身,帶來熱力四射的舞蹈,讓全場歌迷嗨到不行。事後五月天臉書粉專也PO出帥氣合照,主唱阿信自豪說是「桃園男子圖鑑」,但也有人笑虧很像男公關。
    2022/12/27 10:51
  • 【今晚熱搜】跨年活動/AKIRA/江聰淵/陳維齡/南山人壽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這週假日就是元旦連假,本土疫情已連兩週升溫,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建議跨年等大型活動提出人潮擁擠處可自主佩戴口罩、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保護自身安全,並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6 21:28
  • 林志玲成五月天演唱驚喜!「姊夫」AKIRA登台熱舞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耶誕節來到第三場,林志玲化身「耶誕女郎」在螢幕上出現,祝福全場歌迷,讓五月天哀怨今年沒有本尊,獻上愛的抱抱,不過下一秒姊夫AKIRA現身,代替志玲姐姐擁抱。
    2022/12/26 15:30
  • 影音/林志玲驚喜登五月天演唱會 AKIRA衝上台送阿信愛的抱抱

    2022/12/26 13:14
  • 林志玲無預警「同台」言承旭!AKIRA驚嚇反應曝光 認了不知道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來到第三場,在唱完〈第二人生〉,此時螢幕出現最美的倩影,正是曾在2016年的今天在五月天「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林志玲驚喜現「身」,這次她化身為最美的聖誕女神問台下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你想要有點Man的,你還希望是五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接著「姐夫」AKIRA帥氣登場,帶著放浪兄弟獻唱〈LAST CHRISTMAS〉,歌迷嗨到不行。不過由於這次演唱會的串場影片找來言承旭,也造成林志玲跟言承旭這對緋聞情侶意外「同台」。
    2022/12/25 20:48
  • 林志玲偕尪吃火鍋!老闆陪聊一整夜 事後傻問:她是誰?

    剛滿47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籍老公「國民姊夫」AKIRA結婚3年,婚後育有1子。夫妻倆在10月份從日本返台後,就很積極地賺奶粉錢,日前兩人到藝人楊祐寧開設的火鍋店用餐,楊祐寧就透露父親多年前的一樁糗事,結果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2/12/21 22:12
  • 人妻的誘惑!雞排妹「渾圓美尻炸開」畫面超震撼 激凸賣小丁萬人辣暈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11月2日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依舊火辣,不時在社群放送美照給粉絲聞香,相當有誠意。除了放送性感照外,雞排妹做公益也不落人後,昨(18)日在臉書分享寫真書的花絮,順道推銷身穿的發熱衣與灰色丁字褲,飽滿又圓潤的屁股辣暈上萬人,直接模糊焦點!
    2022/12/19 00:21
  •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2022/12/16 20:32
  • AKIRA親曝與林志玲「台灣甜蜜景點」 夫妻倆一招哄寶寶入睡

    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林志玲結婚已經3年,被台灣民眾暱稱為「國民姊夫」,更搭起了台日兩邊的交流橋樑。AKIRA今(13)日受訪時就推薦日本人來台跟台灣人赴日旅遊的必玩行程,還另外特別推薦了與林志玲充滿「甜蜜回憶」的台灣私房景點。
    2022/12/15 16:19
  • 太期待了!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來台獻唱 AKIRA台南跨年

    國際知名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睽違兩年應台南市府邀請參加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周六開始將有多場演出,而跨年夜當天,林志玲的丈夫,國民姐夫「AKIRA」特地帶著放浪兄弟夥伴,將以特別組合在跨年晚會登台表演。
    2022/12/10 13:04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2022/12/09 11:01
  • 鄭家純拍賣寫真戰袍!「本人全穿過」蕾絲小丁飆1.5萬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驚喜宣布結婚,嫁給日籍醫師老公Akira,而今年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書的她,同時也宣布封奶退出寫真界,如今她更準備將當時拍攝穿的衣服都出售,短短一天的時間,其中一件蕾絲丁字褲已被喊價到1.5萬。
    2022/12/09 08:02
  • 日闖世足16強!AKIRA激動曝內幕 林志玲:盼兒子能完成

    全球瘋世足,日本先前在「死亡之組」成功闖進16強,大爆冷門以2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不僅讓日本舉國歡慶,而被封為「國民姊夫」的日本男星AKIRA也開心發文,不過他會如此熱衷於足球其實有跡可循,林志玲也曝光其內幕,引發熱議。
    2022/12/03 16:46
  • 嗨世足釀悲劇!男星遭球擊 眼剩光感「疑視網膜剝離」

    持續進行中的世足,這回就連演藝圈也有不少人在追,與林志玲結婚兩年的AKIRA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太開心日本隊能順利闖進16強,但同時卻也爆出大陸歌手羅中旭,日前也因為慶祝阿根廷隊勝利,和朋友踢球時不幸被踢中眼睛,甚至透過助理在微博發文,他疑似視網膜剝離。
    2022/12/03 13:24
  • 林志玲48歲生日嗨喊「小寶貝會走路了!」發文洩婆媳真實互動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於2019年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並且在今年年初誕下一子。今(29)日是她48歲生日,她也發文許願,同時也透露她「小寶貝」的近況,還在文中洩出與婆婆之間的互動,看起來相當幸福。
    2022/11/29 23:15
  • 女神同框!林志玲緊貼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喜慶48歲登顏值巔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11日喜迎48歲生日,不只工作繁忙的郭董現身生日會,送上超大花束曬恩愛,寵妻舉動閃瞎眾人,曾馨瑩也與好姊妹賈永婕、孫芸芸等人聚會。儘管已過2個多星期,曾馨瑩的生日趴還沒結束,這回更多了另一位女神林志玲,以及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陳怡蓉,現場顏值美翻天際,絲毫看不出都是4字頭的年紀。
    2022/11/27 18:44
  • 國民姐夫AKIRA最新行程曝光 狂賺奶粉錢忙到明年6月

    「國民姐夫」AKIRA近期回到日本打拼事業,他先是擔任日本年末漫畫盛會「TOKYO COMIC CON 2022(東京動漫展)」活動大使,寫真集「EXISTENCE 實存」也蓄勢待發,而子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的巡迴也將準備起跑,他表示:「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2022/11/27 15:28
  • 影音/深夜放閃!8分鐘片惹哭萬人 林志玲結婚3周年甜蜜告白尪

    2022/11/19 10:51
  • 【今晚熱搜】吳佩芸/金馬獎/黑木瞳/林志玲/曾格爾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吳佩芸」。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少候選人都積極備戰。像是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晚間發文提到有鄉親傳訊表示,她過去的私密影片被冒名上傳到網路上,得知後崩潰痛哭。對此,吳佩芸火速報案,也前往地檢署提告並出面還原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8 21:41
  • 放閃AKIRA「讓我相信愛情」 林志玲PO結婚3周年花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三年前嫁給了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1月底也對外官宣共同產下了寶貝兒子。11/17這天,恰巧是兩人結婚三周年,而林志玲也在臉書PO出先前婚禮的花絮,感性寫下結婚以來的心聲。
    2022/11/18 14:32
  • 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11月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全臺吳氏大宗祠完婚,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今年夫妻結婚邁向3週年,今(18)日凌晨志玲姊姊在臉書分享3年前近8分鐘的世紀婚禮影片,甜蜜告白老公「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感動眾人。
    2022/11/18 07:11
  • 爆Akira挺這人!雞排妹嗨喊「我公公也是」全家都1450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本月初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祝賀,還致贈她「1定要幸福」紅肩帶。隨著九合一大選臨近,雞排妹透露老公支持1位政治人物,「連公公都喜歡!」
    2022/11/17 09:33
  • 【今日熱搜】鄭家純/盛世公主號/陳妍希/羅志祥/空氣品質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家純」。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月初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丈夫Akira,昨(12)日是她婚後首度在台露面,面對好奇丈夫長相的記者們,大方現場給大家「偷看」,直言「不想被說像蔣萬安」。另外,鄭家純也透露新婚生活,她跟先生每天都會一起泡澡、增進感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