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APT29 結果共2筆

  • 疫苗戰輸不起? 英美加控:俄駭客「竊研發機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超過半年,當務之急就是疫苗研發,將動輒需要幾年的實驗,濃縮到幾個月之內完成,現在全球有超過100支疫苗正在馬不停蹄的趕工當中,卻傳出俄羅斯駭客攻擊西方國家藥廠,竊取疫苗配方等機密資料的事件!由英美加三國官方情報單位聯手調查,16日發布的報告,指控長年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掛勾的駭客組織「APT29」,從今年3月開始,針對這三國的疫苗研發機構人員,以釣魚方式騙取個資,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而且這項行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完全知情」,但這項指控遭到克林姆林宮嚴正駁斥。好巧不巧,俄羅斯自己研發的疫苗也在這時完成首批人體實驗,研發人員強調進度能這麼快,是因為這款疫苗早就是研發平台中的產物,但這項說法,外界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2020/07/17 20:00
  • 美英加指控 俄駭客組織鎖定竊取冠狀病毒疫苗研究

    根據美國、英國和加拿大安全官員今天發出的新警告,俄羅斯網路組織APT29鎖定參與冠狀病毒疫苗研發的機構,這個組織也被稱為the Dukes或Cozy Bear。
    2020/07/17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