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7人座休旅 結果共22筆

  • 時隔12年!「奇瑞」有望重返台車壇 7人座休旅劍指HS、CR-V

    由於對岸車市進入21世紀後蓬勃發展加上規模龐大,在大環境的滋養促進了不少中國自主汽車品牌誕生,而在中國政府力推的新能源車政策下,更催生出比亞迪BYD這種能在電車領域跟特斯拉Tesla一較高下的強勢車廠!而中國汽車品牌登台早已不是新聞,中華汽車在2022年重新帶回台灣車市的MG,就是產品獲得國內消費者一致好評肯定的典型案例。但事實上在2000年後,有不少對岸品牌如Tobe或是奇瑞Chery都有來台銷售的劑戶,而近期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了名為Chery Taiwan的粉絲專頁,同時還開設了Chery汽車粉絲俱樂部社團,似乎意味著又有對岸品牌要重返台灣市場了?
    2024/01/25 15:52
  • Yaris Cross太夯打到自己人? Toyota入門7人座休旅大馬下架

    Toyota去年發表亞太規格的重量級車款Yaris Cross,瞄準東南亞和台灣市場,去年5月在印尼首發後,持續擴展勢力版圖,預計今年第二季在馬來西亞上市。外媒發現,Toyota已將當地頗具人氣的七人座休旅Rush從官網下架,疑將產品線讓給Yaris Cross。
    2024/01/08 10:54
  • 連假首日出意外!7人座休旅車自撞翻覆 6大1小受傷送醫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都返鄉掃墓或是出遊,不料稍早就傳出翻車事故!新北市消防局今日接近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環快往三重方向3.5公里處,有輛休旅車翻覆在車道上,大批警消到場,發現車上7名乘客(含1名男童)已脫困,幸運都只僅有擦挫傷,分別被送往北市馬偕、市立三重醫院救治。
    2023/04/01 17:04
  • 宗教交流來台!台男超載7印尼客 國道翻車1死5傷

    國三台南白河段,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5人座休旅車,違規超載8人,而且車上7人全是印尼籍來台自由行觀光的遊客,由台灣籍男子開車接待他們參訪台灣各地寺廟,結果途中疑似操作不慎翻覆,造成1死五傷。
    2023/02/14 13:10
  • 馬自達史上最強CX-90報價曝光 8人座豪華休旅這時間抵台

    Mazda Taiwan在昨天(2月7日)公布了2023年度台灣新車引進計劃,確定會導入的重點新車就屬預計在下半年亮相的全新後驅平台休旅CX-60了;不過其實在記者會上還藏了一個「彩蛋」,那就是有機會再帶來一款體型更大的旗艦SUV,目前Mazda產品線中符合敘述的就只有CX-80跟CX-90兩款,而按照過去Mzada Taiwan導入七人座休旅是CX-9而非CX-8的「前例」,今年有望登台的Mazda全新旗艦身份就呼之欲出,極有可能就是品牌史上動力最強的CX-90!就在今日(2月8日),CX-90的北美39,595美元(約119萬新台幣)起的報價已經出爐,或許可以作為導入國內時的參考。
    2023/02/08 15:48
  • 國產車難Hold! 和泰、中華、納智捷8廠齊漲

    想買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新的一年不只進口車,國產車有8大品牌,也宣布要漲價!其中納智捷百萬內7人座休旅車,也可能突破百萬,專家就分析,這波漲勢主要是日系國產車,受到晶片缺和原物料大漲等影響,現在有部分車廠還沒說要漲,但漲勢難以避免。
    2023/01/08 20:29
  •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Honda產品在東南亞市場向來受到歡迎,而觀察到該市場有著更實用的休旅車產品需求,因此Honda先前就已規劃將推出具有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當時所公佈的七人座概念車N7X的也引發市場討論,Honda表示這款車根據包含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習慣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貼近在地消費者需求。
    2021/09/22 18:49
  • 解密賈永婕生日禮物「永婕美少女號」 百萬等級8人座休旅原來是它

    今年5月COVID-19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以來,透過捐贈甚至親送物資而被封為「防疫女神」、「全民女神」的賈永婕日前趁著老公開口詢問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什麼的機會,向老公「討」了一輛「8人座休旅車」作為生日禮物。今日 (7月21日) 一早,趁著賈永婕生日當天,全民女神就與老公攜手南下,把這個生日禮物轉送給與屏東山地門部落,作為三地門部落的交通專車。而這台獲封為「永婕美少女號」的8人座休旅,正是Hyundai的Grand Starex廂型車,將擔任三地門部落的長者疫苗專車,並且在疫情緩和之後,肩負起偏鄉醫療、學童就學接駁等重責大任。
    2021/07/21 18:27
  • 凱特哈德森親揭QX60面紗 Infiniti新世代7座休旅正式亮相

    與藝人明星結合一直是車廠樂此不疲的行銷手段,期盼透過名人加持,期盼能為車款帶來更多鮮明記憶點。Infiniti這次就找來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好萊塢演員凱特·哈德森為旗下全新7人座跨界休旅QX60站台,並且拍攝相關宣傳影片。Infiniti此番動作,也宣告著這款植入Infiniti品牌全新內裝、外觀設計,並且以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心臟,又配有零重力前座,以及數位化座艙設計、7人座空間的新世代跨界休旅不只是款家庭休旅,更具備有時尚性格。
    2021/06/24 12:34
  •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曝光! 集結MPV與SUV優勢

    隨著休旅車熱潮持續延燒,有不少注重空間實用性的買家,對於7人座休旅車有著一定需求。為此,Honda也著手開發全新7人座休旅N7X Concept。Honda於5/3在印尼雅加達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全新概念車N7X。N7X是由Honda亞太設計中心打造,並且根據包括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喜好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
    2021/05/06 11:23
  • VW電動7人座休旅即將現身 ID.6有望4月發表

    繼ID.3純電動掀背、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Volkswagen ID.Family純電動車款家族今年又將增添新成員,包含性能更強勁的電動四驅休旅ID.4 GTX以及瞄準跑車化休旅市場的ID.5,Volkswagen還將推出一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車款ID.6。外界推測,這款純電動7人座休旅可能於今年稍晚的上海車展中首演現身,並且與ID.4相同,同時交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兩家中國大陸合資夥伴生產製造,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搶先進入對岸市場。
    2021/03/16 01:00
  • 4代Carnival預告明年Q1來臺 後續還有3款新車排隊登臺

    受限於疫情影響,Kia於2020年直到年底才由新世代Sorento展開新車導入計畫,透過全新世代5+2座休旅,運用全新世代設計語彙加上全面升級科技配備,期盼乘著休旅與國旅風潮打開市場。藉由Sorento試駕機會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搶先透露2021年導入規劃,其中全新世代7人座MPV車款Carnival確定將在2021年第一季在臺灣上市,隨後包括小改款Stinger、Stonic與Picanto等都規劃2021年引進臺灣。
    2020/11/06 12:35
  • Tiguan Allspace用起來如何? 車主以實際經驗分享

    Volkswagen能在台灣市場穩住陣腳,除了保有自身德製工藝特色,同時也兼顧市場需求,像是休旅車在台灣市場快速竄起之際,Volkswagen就將Tiguan Allspace這款7人座休旅車引進台灣,讓Tiguan車系在當時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而車主David也在當時入主Tiguan Allspace。
    2020/06/15 17:39
  • 後車門沒鎖!陸4歲童甩出車外 遭輾斃

    行車悲劇,親人輾死4歲女童,在大陸寧夏,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7人座休旅車右轉彎時,從後車門甩出一名女童,當場還被休旅車的後車輪輾過,女童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後車門沒鎖好,導致這起悲劇
    2016/08/19 12:16
  • 7人座休旅車擠12人 補習班孩童嚴重超載

    在屏東有民眾目擊,一間補習班的小朋友到文化中心參觀,結束之後,11位小朋友共乘一輛休旅車,危險超載的情況,讓人心驚膽跳!而根據了解,當天超載的休旅車,應該是家長的車,因為小朋友中午急著要去吃飯,所以家長才冒險一次載了11位孩童。只是,萬一要是爆胎或是發生意外事故,傷亡恐怕會很慘重,而交通隊表示,休旅車超載的情況,最重可以罰鍰9千元!
    2015/07/31 17:25
  • 快訊/遊三峽撞水泥車1死 休旅車駕駛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峽往桃園大溪路段發生嚴重車禍,2點左右,三峽中正路三段196號附近,一輛7人座休旅車和水泥預拌車迎面對撞發生車禍,廂型車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起車禍也造成路段回堵。
    2015/07/05 15:59
  • 輪椅可上下! 無障礙小黃跳表計費,業者?

    輪椅族外出多半靠「復康巴士」接送,但數量不夠,往往得事先預約,交通部計畫推動「無障礙計程車」,來補足復康巴士,方案還在最後研擬階段,不過有計程車隊動作快,把7人座休旅車改裝成無障礙計程車,打開車門就能降下斜板,讓輪椅直接推上小黃,預計驗車後,農曆年後上路,至於車資比照一般計程車,按表跳計費。
    2013/02/04 11:27
  • 輪椅可上下! 無障礙小黃跳表計費

    輪椅族外出多半靠「復康巴士」接送,但數量不夠,往往得事先預約,交通部計畫推動「無障礙計程車」,來補足復康巴士,方案還在最後研擬階段,不過有計程車隊動作快,把7人座休旅車改裝成無障礙計程車,打開車門就能降下斜板,讓輪椅直接推上小黃,預計驗車後,農曆年後上路,至於車資比照一般計程車,按表跳計費。
    2013/02/01 14:43
  • 休旅車撞國道除草施工車 駕駛命垂危

    一輛7人座休旅車,中午行經中山高北上113公里處,疑似沒有注意到內側車道有施工車,高速撞上去,休旅車駕駛當場肝臟、脾臟破裂,有生命危險,至於施工車上有3人,其中1名婦人,正在施工車上揮紅色旗幟,也被撞到彈到車道上,受到輕傷。
    2011/04/26 12:53
  • 鈴木ALTO煞車燈瑕疵 召回維修

    去年10月到今年初,鈴木ALTO GLX汽車,傳出煞車系統有瑕疵,造成煞車燈不亮,台灣代理商宣布召回問題車種,在此同時,豐田汽車也要召回9400輛,2010年款的凌志7人座休旅車GX460。
    2010/04/20 11:51
  • 新車也走貓熊風 百萬元車1元起標

    搶搭團團、圓圓貓熊熱潮,有車商將一部全新出廠的7人座休旅車,彩繪上可愛的貓熊圖案,原價180多萬的車子,1元起標,最後是以低於市價30多萬元的價格賣出;得標的車主說,貓熊是現在最流行的話題,他本來打算下一部車就要漆上貓熊,現在倒省了一筆烤漆費用。
    2008/12/28 13:27
  • 搶救邵曉鈴/撞擊力大! 胡志強公務車面目全非

    胡志強夫婦昨晚搭乘的是7人座休旅車,這種車因為車體堅固,常被拿來當公務車和隨扈車使用,員警研判,車子衝撞力道相當大,一向左側翻,所有壓力全撲向左側乘客,坐第二排、座椅稍微後躺的邵曉鈴,可能本來在休息,一時反應不及,左手承受了最大的壓力,還拖行60公尺,以致左手前臂嚴重到要截肢。
    2006/11/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