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3症纏身 結果共5筆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染疫後遺症纏身 中醫師教運動「3階段」緩解症狀

    台灣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已有不少人染疫,不少確診者在康復後都出現長新冠症狀,儘管持續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但都或輕或重地影響了正常作息。康禾中醫診所主治醫師楊宗翰近日在臉書粉專《Dr.Alex 楊宗翰中醫師》分享,康復者其實可以透過「運動」來緩解相關後遺症。
    2022/06/24 09:58
  • 月月愁錢、顧癌末余苑綺!72歲李亞萍爆「3症纏身」崩潰

    72歲藝人李亞萍近年來一邊操心、照顧罹患直腸癌末期的二女兒余苑綺,又為了家中沉重的經濟重擔傷神,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被3症纏身,不吃安眠藥根本睡不著覺。
    2022/05/04 09:04
  • 3月大女嬰遭虐重殘 涉案夫婦卸責冷回「不知道」

    2019年1月,台北市一對30多歲的李姓夫妻,把自己3個月大的女兒託給友人謝姓夫妻照顧,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女兒就受到「虐待性頭部創傷」,眼盲、癲癇等後遺症纏身,謝姓夫妻被依重傷害罪起訴。昨(22)日開庭,謝姓夫婦對於女童的傷勢一問三不知,對於事發經過只說「沒有啊、不知道」,讓女嬰的母親怒斥:「痛恨認識你們!」
    2021/04/23 18:25
  • 3年半前 吳念真胞弟引廢氣自殺

    名導演吳念真的胞妹昨天晚上選擇燒炭結束生命,而這已經是吳念真二度送走晚輩。因為3年半前,吳念真同樣熱愛電影的胞弟「連碧東」,因為債務壓身選擇引廢棄自殺,當時震撼電影界和家人。不到4年時間,又傳出妹妹因為憂鬱症纏身選擇自殺,吳念真的痛處令人不捨。
    2005/04/02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