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3-α 結果共6筆

  • 2成家長忽略新生兒1篩檢  罹罕病肌肉無力「嚴重恐呼吸衰竭」

    龐貝氏症(Pompe disease)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台灣平均每3萬5千名新生兒就有1位是龐貝氏症患者,因先天缺乏分解多餘肝醣的酵素「酸性α-葡萄糖甘脢」導致肝醣不斷堆積、傷害肌肉功能,台北榮總兒童醫學部主任牛道明表示,如未及時治療,將出現漸進性的肌肉無力和呼吸困難,嚴重恐呼吸衰竭死亡;但目前推動龐貝氏症新生兒篩檢將近20年,然而仍有2成新生兒父母輕忽其重要性。
    2024/04/16 09:54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2024/01/09 15:59
  • 才奪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公開新年重磅喜訊 激動心情全說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明(2024)年邁入成軍20週年,將再次踏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和宇宙友(歌迷稱呼)相約2024年4月27日不見不散。他們公布此次演唱會主題為「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門票將在2024年3月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9 12:10
  • 耶誕.跨年NO!南韓全國年末「特別防疫」

    南韓首都圈昨天(21日)頒佈限聚令,禁止5人以上私下聚會,且因為是「行政命令」,所以只要是首都圈的居住者,都有義務遵守,違者就會被開罰,一夜之間,餐飲業者電話被打爆,訂位通通遭到取消。而今天早上,南韓防疫當局也正式宣布,全國從24日開始,進入「特別防疫期」,雖然不像首都圈那麼嚴格,但還是禁止5人以上聚餐、開趴,且冬季運動場所和觀光景點一律不得開放,就是為了緊縮民眾生活圈,防堵耶誕節、跨年出現防疫破口。
    2020/12/22 20:02
  • 每日吃核桃「一拳頭量」 抗發炎、血管恢復彈性

    核桃裡面含有兩大成分是Omega-3和α-亞麻酸,而且還是花生、杏仁的100倍之多,這有什麼好處呢?
    2017/10/29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