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2張王牌 結果共6筆

  •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2023/02/03 08:47
  •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2023/02/02 09:04
  • 引蛇出洞!蔡英文「2張超強王牌」 他爆賴清德恐亂劍穿心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黨主席蔡英文請辭負責,民進黨預計明(2023)年1月15日舉辦黨主席選舉。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宣布角逐黨魁,引發關注。對此,前大使介文汲分析,蔡英文手上握有2張王牌,「當這場暗潮洶湧的黨內大亂鬥正式開打,賴清德將被蔡英文再一次亂劍穿心。」
    2022/12/09 08:35
  • 民調仍落後怎辦?命理師爆:韓想勝選要靠「2王牌」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綠2黨競爭也愈來愈激烈,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將於今(16日)起開始請假拚大選,不過韓目前民調仍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憂心。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表示,韓國瑜若想要勝選,需要有這2張王牌。
    2019/10/16 20:06
  • 洋基慘敗人事地震 托瑞傳將下台

    洋基隊3連敗慘遭淘汰,球迷震驚,球團也展開人事大地震,現在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年薪最高,打擊卻差到不行的A-Rod,成為球迷眼中的頭號戰犯。洋基總薪資高達2億美金的豪華鑽石打線,變成易碎玻璃,而年薪才35萬美金的王建民,拿下唯一的一場勝投,對照其他隊友的表現不力,王建民更是未來洋基的一張王牌。
    2006/10/08 16:03
  • 誰在搞軌/〈獨家〉李泰安遭羈押 X5證人最關鍵

    專案小組成功羈押李泰安,最關鍵的一張王牌,就是關鍵的X5證人,而這名編號X5的證人,就是TVBS先前報導過的修車工人,X5證人向專案小組表示,3月17日下午4點在屏鵝公路看到一台疑似李雙全所有的奧迪紅色轎車,雖然X5證人忘了車牌上的第2個數字,不過檢警已經著手比對類似車牌。
    2006/06/0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