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慘敗人事地震 托瑞傳將下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8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洋基隊3連敗慘遭淘汰,球迷震驚,球團也展開人事大地震,現在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年薪最高,打擊卻差到不行的A-Rod,成為球迷眼中的頭號戰犯。洋基總薪資高達2億美金的豪華鑽石打線,變成易碎玻璃,而年薪才35萬美金的王建民,拿下唯一的一場勝投,對照其他隊友的表現不力,王建民更是未來洋基的一張王牌。

洋基慘遭淘汰,黯然回到紐約,馬上面對現實,只有不到12個球迷,在球場迎接,球團也面臨人事大地震,傳出總教練托瑞,將遭到撤換。

全隊年薪2億美金,重金打造的鑽石打線,竟然不敵總年薪,才8800萬美金的老虎隊 ,而且19年沒打進季後賽,洋基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季後賽4場比賽中,洋基從第二戰,第四局開始,有20局都沒得分,鑽石打線完全熄火。年薪2千多萬美金的A-Rod,被球迷罵得最慘,2度美聯的MVP,季後賽中,14個打數,只有1個安打。

而跟王建民同梯的好朋友Cano,賽季中,打擊率排美聯第三,季後賽15個打數中,也只有2個安打。

面對下台壓力的托瑞,承認洋基打擊不如人。洋基隊總教練托瑞:「我們在季後賽中,做好所有比賽準備,我們也對自己很有信心,但老虎隊的表現顯示,強投可以封鎖強勁打線。」

年薪超過1500萬的老投手,穆西納和蘭迪強森的未來,也引起球迷關注。相對的,年薪只有35萬美元,王建民拿下19勝,成為勝投王,季後賽勝投也是亞洲第一人。

洋基球團開始人事變動,但是對王建民來說,只要他還在留在隊中,肯定會是洋基最耀眼的一張王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