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2顆子彈 結果共97筆

  • 快訊/刑事局查緝兵工廠 赫見衝鋒槍、殺警彈

    刑事局偵八大隊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改造衝鋒槍等4把槍,以及934顆子彈,其中498顆子彈的彈頭含有鐵氟龍,號稱能打穿防彈背心的「殺警彈」,逮捕2名主嫌,目前檢警正在訊問中。
    2017/07/26 17:07
  • 通緝犯擁雙槍拒捕 抱瓦斯桶和警對峙

    屏東晚間警匪對峙,場面一度驚險!一名槍砲和毒品通緝犯躲在友人家中,警方前往埋伏圍捕,嫌犯擁雙槍拒捕,抱瓦斯桶和警方對峙還揚言引爆,警方找來嫌犯家屬親情喊話,最後成功奏效,通緝犯棄械投降,交出2把槍和59顆子彈!
    2017/01/12 23:26
  • 賓士車董娘被搶50萬 警逮「省道一哥」

    台南日前搶奪的賓士車董娘的張姓嫌犯,5年來沿著省道搶劫,被警方稱為省道一哥,30日竟然出現在善化,被鷹眼員警認出,奮勇衝上前踹車要抓人,員警一度遭嫌犯拖行,但員警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將人壓制在地,在他身上起出2把上膛手槍和17顆子彈,將他依法送辦。
    2016/12/31 11:54
  • 襲警非首次!林嫌曾搶計程車、朝警丟子彈

    這名襲警又企圖搶走警槍的嫌犯是屏東地區的治安人口,光是最近3個月犯下至少2起竊盜和2起毒品案,就有3個分局持有他的拘票,但他居無定所,警方也難以查獲,而嫌犯襲警也不是第一次,7月中曾經搶計程車,警方逮到人時他還向警方丟2顆子彈,故意反抗。
    2016/12/06 18:44
  • 沒義氣!討債開槍 誤傷同夥丟包街頭

    實在很沒義氣,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跟2名同夥到汐止找楊姓男子討債,過程中蘇姓男子這方人馬對楊姓男子連開3槍,但其中一顆子彈打中蘇姓男子右大腿,後面2槍擊中楊姓男子,3名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但才開到一半,其中2名嫌犯就把中彈的自家人丟包在路邊,歹徒起內鬨也讓警方很快逮捕到案。
    2015/12/04 19:49
  • 上膛手槍飛越1萬2千公里!海關誤擊 嚇傻

    從事珠寶設計的女子,上個月在美國加州購買一把左輪手槍及79顆子彈,郵寄回台灣,這把手槍竟然已經上膛,還通過重重安檢,飛越1萬2千公里抵達台灣,通過海關後,就在台南機場郵務中心進行例行性檢查時,工作人員誤擊一發子彈,把人嚇壞了,還好沒有人受傷。現在,檢調單位要進一步追查安檢人員的疏失責任
    2015/05/09 12:32
  • 車資附帶2顆子彈 意圖恐嚇還是誤投

    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嫌犯,是轄區內40多歲、有槍砲彈藥前科的男子,要他到案說明;因為為何在給付車資的同時、還附送2顆子彈,是因為和總達客運有過節、衝著業者而來,還是因為在車上與駕駛發生口角,恐嚇駕駛小心點,現在得等抓到人、才能釐清。不過因為這名嫌犯,下車後、都循偏僻地點走,在路口監視器沒拍下路線,行蹤難以抓摸
    2015/03/25 18:45
  • 要車資給子彈!客丟2彈入錢箱 司機嚇壞

    搭客運付車資竟然給子彈,一輛總達客運台中水里線,車子開到台中火車站時,一名男子下車投幣後,司機發現投幣箱內竟然多了2顆子彈,當場嚇的趕緊打電話給公司並報警,警方調閱車上監視器,發現男子下車前問司機說,你的名字叫「大偉」,人家不就叫你「大尾ㄟ」,子彈經過鑑定,是非制式改造手槍子彈,現在要釐清男子身分還有他究竟衝著誰來
    2015/03/25 18:10
  • ​拒絕攔查衝撞2車 警開3槍嫌犯中彈

    南投警方攔檢可疑車輛,駕駛開車逃逸還企圖衝撞員警,幸好警察及時跳開沒有受傷,而嫌犯衝撞路口2輛汽車,遭到警方連開3槍制止,其中一顆子彈擊中嫌犯臀部,警方隨後查出這輛藍色賓士是輛贓車,還從車上起出手槍和毒品
    2015/03/08 23:48
  • ​〈快訊〉拒絕臨檢衝撞2車 警開3槍嫌犯中彈

    最新消息,南投縣一名39歲男子,今天(8日)拒絕警方攔查,還企圖衝撞警察,所幸員警及時跳開,嫌犯開車撞到路口的2輛汽車,警方連開3槍射擊車輪,其中一顆子彈擊中嫌犯臀部,警方隨後查出嫌犯開的是贓車,車上還藏有槍械和毒品
    2015/03/08 23:08
  • ​監獄挾持/「他真的很兇狠」 警回憶驚險逮捕鄭立德

    犯下劫獄案的主謀鄭立德,是竹聯幫尊堂分會長,有多項重罪前科,2年前在高雄,員警埋伏多日,終於在汽車旅館外逮到他,當時還從他身上搜出2把制式手槍、穿甲彈、達姆彈和73顆子彈,隨身攜帶重裝武器,作風相當剽悍,是道上「大哥級」人物,以「兇猛」著名,和他有往來的人,說他都說他「手段兇殘」
    2015/02/12 19:42
  • 2發子彈打進白宮 21歲嫌犯遭逮捕

    真的是在太歲頭上動土,美國白宮居然遭到槍擊,2顆子彈打進白宮,1顆打到白宮2樓,還好被防彈玻璃擋下,1顆打在白宮草皮上,槍擊當時,歐巴馬夫婦都不在白宮內,警方以槍追人,終於將21歲嫌犯逮捕,初步查證,是華府爆發槍戰,白宮意外被流彈波及,這2發子彈並不是針對白宮而來。
    2011/11/17 17:26
  • 〈獨家〉女兒被貼「藍」標 林芳郁親上火線!

    連勝文中彈事件今天將近一個星期,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連2天發言,甚至說連勝文的傷,只要連勝文堅持,已經可以出院了。因為個別醫師的發言,受到台大院內關切,柯文哲今天不說病情,倒是感嘆一顆子彈讓台灣民主打回基本盤,而幫連勝文開刀的台大醫師林之昀,由於是榮總院長林芳郁的女兒,也遭綠營人士直指是藍營設好的局,林芳郁今天打破沉默,強調醫療手術很單純,不該扯上政治。
    2010/12/02 19:24
  • 3D重建!一顆子彈 飛20公尺傷2人

    連勝文被槍擊,檢察官要求專案小組回到永和國小重建現場,還特地找來一名和連勝文身高差不多的員警當替身,模擬槍擊過程,再次確認,一顆子彈,造成一死一傷的意外。
    2010/11/29 12:09
  • 重建犯罪現場 檢:開1槍打傷2人

    連勝文被槍擊的第2天晚上,檢察官要求專案小組回到永和國小重建現場,還特地找來一名和連勝文身高差不多的員警當替身,模擬槍擊過程,再次確認1顆子彈,造成1死1傷的意外。
    2010/11/29 00:07
  • 槍械藏排水孔 警祭吸塵器吸子彈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涉嫌在3月底討債不成,槍殺被害人;員警上門查緝,他們拖延了3個小時才開門,2、3百顆子彈,紛紛藏在水管、排水孔,還有眼鏡藥水裡,警方搜索可是大費周章,還祭出吸塵器吸子彈!
    2008/06/14 00:50
  • 牯嶺街股市奇人 賣錢幣兼炒股

    台股熱,投入股市投資的奇人還不少,台北市一家錢幣社就有一位股市名人,平常買賣郵票、古錢幣的同時還進出股市,老主顧都知道他買股有一套,2004年2顆子彈,讓很多投資人慘賠,但是他卻搶先放空,賺了7位數,今天台股收黑,他繼續買看好台股上萬點,有沒有這樣神準?他用私房錢作賭注。
    2008/03/25 19:14
  • 維安高難度 2組候選人各有堅持

    4年前319的2顆子彈,讓大選掀波瀾;4年後,總統大選倒數3天,國安局要求維安滴水不露。不過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2組4位候選人各有各的堅持,像是蘇貞昌不穿防彈衣,馬英九也只穿自己訂做的超薄型防彈衣,而且大家有志一同,都喜歡往人群鑽親近選民,有時讓維安人員真的也是很傷腦筋。
    2008/03/19 19:34
  • 評西藏鎮壓 呂語驚四座:天佑台灣

    今天319,正巧是槍擊案發生4週年;呂副總統今天回憶起這件事情語出驚人!她說當年抵擋2顆子彈,換得了民進黨8年執政,如今選前又爆發西藏鎮壓事件,真的是「天佑台灣」。
    2008/03/19 12:33
  • 刺馬? 吳伯雄憂心馬英九安全

    馬英九的人身安全是否受到威脅?是否真有所謂刺馬計畫?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向國安單位喊話,務必要盡全力維護馬、謝2位總統候選人的安全;對於4年前,319的2顆子彈讓選舉翻盤,吳伯雄頻頻出招表示,民進黨4年前最後2天,2顆子彈逆轉選情,選舉還剩下幾天,一定還會有更毒的奧步要出手!
    2008/03/18 17:55
  • 扁重返319事發地 藍批:食髓知味

    陳水扁總統明天就要回到319事發地點掃街拜票,這也是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回到自己遭到槍擊的地點,不過回顧4年前,藍綠兩軍就是因為這2顆子彈,衝突對立不斷升溫,藍軍因此痛批陳總統食髓知味,想要再次消費319,根本就是選舉奧步!
    2008/01/08 18:54
  • 扁接受專訪: 馬案無罪是司法放水

    陳水扁總統晚上接受電視台2個小時的專訪,首度對馬英九特別費案二審無罪說出了真心話,總統說司法對馬英九放水,那如果以同一個標準來看,去年的國務機要費案,紅衫軍是在亂什麼?至於國民黨陣營擔心的選舉「奧步」,總統說他絕對不會用,上次2顆子彈的事,國民黨有疑問可以去問詹啟賢,反正詹啟賢都跟在馬英九身邊。
    2008/01/06 00:34
  • 2男發酒瘋爭執 警搜車查獲槍彈

    苗栗警方在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2名酒醉男子在拉扯爭執,其中一名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把手中的包包丟進車內,警方覺得形跡可疑,馬上展開搜車行動,當場在車上查獲1把改造手槍和2顆子彈。
    2008/01/03 17:07
  • 薄蕭密會 憂扁用奧步操弄選舉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來台訪問,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會談的內容外洩,其中蕭萬長說到,他擔心民進黨會採取3種選舉奧步,其中最駭人聽聞的就是2顆子彈會射向謝長廷或馬英九!至於薄瑞光則說,他擔心陳總統在台海製造事端。
    2007/12/15 12:18
  • 〈獨家〉薄蕭密會 都憂扁用奧步操弄選舉

    AIT理事主席薄瑞光來台訪問,分別會見了藍綠總統參選人,不過今天民進黨立委跳出來爆料,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利用和薄瑞光會面時告狀,說民進黨會採取3種選舉奧步,其中最駭人聽聞的,就是2顆子彈會射向謝長廷或馬英九!
    2007/12/14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