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1打35 結果共10筆

  • 陳柏惟苦行跌倒又抽筋 趙少康:1打35氣焰去哪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最後的黃金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為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案,取消原先到烏日、霧峰「挺刪Q」行程,不過他批評陳柏惟到現在還在作秀博取聲量,想用「苦行」換同情票,第4天就上演跌倒、抽筋的戲碼,開酸「他『1打35』的囂張氣焰去哪裡了?」。
    2021/10/17 21:51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陳柏惟遭鎖喉再嗆「要打36個」 巧遇坐顏寬恒旁尷尬了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嗆「要1打35」,慘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事後他再度放話「下次要挑戰36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看不下去回嗆「打死又如何」,豈料嗆完隔天兩人在活動中巧遇,而且並排坐在一起,陳柏惟一句話不講,氣氛超尷尬。
    2020/11/29 12:07
  • 陳柏惟遭鎖喉「整叢好好」 再撂話:下次挑戰36個!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放話要「1打35」,結果昨(27)日在立院藍綠2黨爆發全武行時,慘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壓制拖出場,引發輿論熱議。對此,陳柏惟今受訪時無畏表示,身體好好的不必煩惱,但下次態度只會更強硬,直言「我下次要挑戰36個!」
    2020/11/28 19:27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2020/11/28 11:40
  • 貼「27秒關鍵影片」補刀陳柏惟 顏寬恒嗆:打死又如何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赴立院施政報告,藍綠委爆發激烈衝突,才放話要「1打35」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因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重摔在地,遭藍委圍攻,被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鎖喉畫面,被網友改成「哏圖」瘋傳。對此,曾在立委選戰敗給陳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罕見發聲。
    2020/11/28 09:01
  • 秒抓豬腸!王美惠擋院長前 順手丟腸反擊

    就在立法院議場混亂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算上台報告,但台上講得很淡定,台下卻打成一片,本來有立委拿著整桶的豬腸內臟就朝蘇貞昌丟,幸好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到前面攔下水桶,還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這一幕讓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事後她也說,全靠本能反應;而另外本來嗆說要1打35的陳柏惟,當初要上前勸架,反而變成大混戰的主角之一。
    2020/11/27 22:09
  • 陳柏惟嗆「1打35」網笑敢打海龍 被秒鎖喉KO現場曝

    不滿自己在立院的招牌遭藍委掀翻,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開直播怒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方道歉,更直呼「不然你試試看,以為我不能1打35個」。消息曝光後,在PTT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綠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11/27 11:52
  • 響應「愛心房東」! 張金鶚自宅7折出租

    讓弱勢家庭租得起房子,內政部推出愛心房東平台,希望房東能將房租降到比市價還低,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率先響應政策,他家名下在文山區35坪的房子,當地行情1萬8千元,打7折出租,拋磚引玉想吸引更多人跟進,只是成為愛心房東後,房東收入還得再課稅,政策開跑3個多月,台北市只有5名房東加入。
    2014/01/0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