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1968 結果共129筆

  • 奧運聖火第10站 巴西球王比利接棒

    雅典奧運的聖火傳遞,台灣時間今天抵達第10站巴西里約熱內盧,展開美洲的傳遞行程,由巴西足球傳奇人物比利擔任第一棒,而奧運聖火在巴西這一站之後,將傳遞到下一站,1968年奧運主辦城市墨西哥,繼續未完的旅程。
    2004/06/14 23:52
  • 重締藍色奇蹟 義大利誓言強攻奪冠

    2004歐足賽賽事,除了法國以及英格蘭2隊值得關注外,義大利隊也不是省油的燈,義大利隊曾經獲得2屆的世界盃冠軍,也曾在1968年拿下歐足賽冠軍,雖然去年在歐足冠軍戰的延長賽中,被法國隊翻盤獲得亞軍,但是這群來自堪稱世界水準最高的義大利甲組聯賽的球員,在今年還是有可能締造藍色奇蹟。
    2004/06/14 23:29
  • 「實尾島風雲」 主角來台記者會

    在韓國當地創下1100萬的觀影人次,紀錄著1968年的禁忌歷史事件「實尾島風雲」也要在台灣跟觀眾見面了,這一天導演康祐碩帶著3位影帝薛景求、安聖基以及許俊豪舉行了訪華記者會。
    2004/03/31 22:06
  • 【七海裡的蔣方良】獨自承受喪夫之痛 一肩挑起家庭責任

    何:「是,沒有錯...我們知道現在方良女士她獨居在七海的官邸,那我們也知道說,您還為了要讓大家能夠更進一步地來了解她所居住的七海寓所,種種的陳設也好,所以您親自帶著家用攝影機進去拍,我們現在就一塊來看看您所拍攝到的七海官邸的樣貌。」 官邸兩個字的氣味,作風平民化的經國先生並不喜歡,他把這兒稱為寓所,1968年,經國先生和他的方良遷入七海寓所。蔣方智怡:「這一棟二樓洋房,原本是五十年代所建造的海軍招待所,這是他在最後的時候睡的這一張床,我們家人到現在一直是維持著他,就像他老人家還在的時候,一切都沒有改變。」
    2004/03/0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