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18盤 結果共5筆

  • 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美網公開賽(US Open)進入第二輪賽事,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好手張之臻,30日晚間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兩人鏖戰打滿5盤,整場耗時3小時18分鐘,最終由張之臻逆襲獲勝晉級。他也創下職業網球史上,首次有中國籍男性選手打敗世界排名前五強,下一輪將面對日裔澳洲選手土方凜輝。
    2023/08/31 15:47
  • 妹子獨自吃迴轉壽司!結帳見金額嚇壞 網驚:不如去吃到飽

    全台各地有不少迴轉壽司餐廳,其中用餐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從運輸帶上挑選各式各樣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透過服務人員或位子上的平板點餐,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到知名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時,因太餓一口氣吃掉了20盤,結帳金額曝光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認為她去吃到飽會更划算。
    2023/05/09 20:06
  • 大馬大師賽/周天成展堅強韌性 上演逆轉秀晉級8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7)日出戰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戰,生涯首度對戰22歲的地主年輕小將黃智勇,雖然小天首局陷入落後,但他在技術暫停回來後扭轉戰局,以21比18後來居上、搶下第1盤。第2局小天幾度落後對手,但他總能穩住局面再次超前,最後以21比16勝出,直落二、順利晉級8強。
    2022/07/07 18:26
  • 情侶裸屍命案「關鍵訪客」身分曝 車內有139包毒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汽車旅館昨(6)日發生雙屍命案,20歲洪姓男子與18歲黃姓女友被發現全裸陳屍浴缸,警方發現房間桌上還留有可疑白色粉末及K盤,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昨日凌晨有2組訪客到訪,而其中柯姓男子(21歲)與蔡姓女友(18歲)被警方查獲車上竟有多達139包毒咖啡包,但柯男否認送毒品給洪男,警方目前擴大清查中。
    2021/11/06 14:30
  • 睽違18個月首度參加大滿貫 莫瑞美網苦戰5盤逆轉

    前世界球王、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今天在美國公開賽首輪演出驚天大逆轉,先丟兩盤後倒趕3盤,驚險拍落日本好手西岡良仁。這是莫瑞因傷休息18個月後,首度參加大滿貫男單賽事。
    2020/09/02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