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裸屍命案「關鍵訪客」身分曝 車內有139包毒咖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2:53
警方查獲關鍵訪客持有毒品。(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關鍵訪客持有毒品。(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鼓山區一間汽車旅館昨(6)日發生雙屍命案,20歲洪姓男子與18歲黃姓女友被發現全裸陳屍浴缸,警方發現房間桌上還留有可疑白色粉末及K盤,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昨日凌晨有2組訪客到訪,而其中柯姓男子(21歲)與蔡姓女友(18歲)被警方查獲車上竟有多達139包毒咖啡包,但柯男否認送毒品給洪男,警方目前擴大清查中。

警方查獲關鍵訪客持有毒品。(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洪男與黃女昨日凌晨1點多入住後,在2點多及5點多各有一部汽車到訪,經清查後,5點多到訪的人車查無違禁品,然而,2點多到訪的柯男(21歲)與蔡女(18歲),警方於6日晚間7點在鼓山區中華一路將人車查獲,起獲大量毒品,隨即帶所偵辦。警方清點後,在柯男及蔡女車上起獲K他命5包、咖啡包139包,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報復性國旅毀生態!小琉球淪「荒礁」 生物種類銳減8成

回顧案情,洪男與黃女在昨日凌晨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抵達汽車旅館,但到中午仍未退房,櫃台人員打電話過去,卻一直無人接聽,房務人員前往查看,多次敲門也無人理,遂持備用鑰匙開門進入,赫然在浴室發現洪男與黃女倒臥浴缸內,已經死亡,嚇得趕緊報警。

 
鼓山一家汽車旅館6日發生裸屍命案,如今關鍵訪客身分曝光。(圖/警方提供)

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勘驗現場,發現無打鬥跡象,洪男與黃女身上無外傷,但房間桌上留有可樂罐、抽過的香菸,還有白色不明粉末,以及疑似用來吸毒的K盤,初步判斷兩人疑吸毒過量身亡。

情侶全裸陳屍浴缸,警方在房間找到不明白色粉末及K盤。(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違停車擋家門口!屋主搭鷹架「封印」反制 嗆:都別出去

據了解,死者洪男的父親在確認身分時,向警方表示有見過黃女,確認兩人為情侶關係,而黃女的姊姊則不確定妹妹是否與洪男交往,不願多談。而當時還發生一段插曲,黃女為了掩蓋身分,拿母親的身分證登記住房,因此,先前還一度傳出是相差20歲的姊弟戀,但警方比對後,發現身分證並非黃女所有,經查證後確認為其母親的身分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毒品#陳屍#汽車旅館#毒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8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