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8反潛機 結果共10,000筆

  • 今凌晨6.1強震全台有感 各地降雨機率高防致災暴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報告顯示,今天02:21花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二十四點九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臺中市、桃園市、新竹縣、新北市4級,苗栗縣、新竹市、臺北市、臺東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3級,基隆市、高雄市、臺南市、澎湖縣2級,屏東縣1級。
    38分鐘前
  • 13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 氣象署:403地震的餘震

    凌晨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包含台北市及新北市在內13個縣市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央氣象署今天說,凌晨這起地震仍屬於403地震的餘震序列。
    55分鐘前
  • 快訊/又搖了!03:13花蓮地震規模5 最大震度4級

    又搖了!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3時13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4.5公里處,深度21.9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
    3小時前
  • 快訊/02:49再地震!花蓮規模5.8「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27)日凌晨2時50分再爆地震,台北上下狂晃30秒以上。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今天凌晨2時49分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9.9公里處,深度只有18.9公里,為極淺層地震。
    3小時前
  • 深夜警報大響!花蓮地震全台超有感 網嚇醒:都搖半夜兩點的

    國家警報狂響,一票人被嚇醒!花蓮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全台都有感,網友哀嚎「又不敢睡了」,也也許多人留言提到「比較有感都在凌晨2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
    3小時前
  • 花蓮地震6.1!釣蝦場池「震出波浪」晃爆 4道浪狂噴

    花蓮今(27)日凌晨2時21分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北北東方23公里,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24.9公里,最大震度為4級。而各縣市恐怖畫面曝光,釣蝦場水池直接震一波,瞬間成了水上表演秀,水面不斷震出水花,長達30秒,相當驚悚。
    4小時前
  • 國家警報!凌晨2:21有感地震規模6.1 最大震度4級

    整個4月台灣地震頻傳,今(27日)凌晨2點21分,花蓮又出現有感地震,連台北都明顯有感,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包括:宜蘭、花蓮、中部、北部。
    4小時前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7小時前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7小時前
  •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污染」  食藥署深夜發聲了

    法國礦泉水品牌沛綠雅(Perrier)在政府命令下,銷毀200萬瓶疑遭「糞便」細菌污染氣泡水。食藥署今晚表示,法國衛生當局要求銷毀一定期間生產瓶裝水產品,經查未輸入台灣。
    7小時前
  • 拚未雨綢繆! 蔣萬安參與防災演習下達指令

    台北市政府26日進行「113年災害防救演習」,針對假想台北市發生大規模地震,辦理「無腳本」實兵演練。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參與演習,下達指令。日本、新加坡和美國的搜救隊也共同參演。
    7小時前
  • 重傷國軍尊嚴!海龍蛙兵轉職「最強AV男優」 議員籲NCC殺雞儆猴

    曾任職陸軍兩棲海龍蛙兵的士官「壹柒柒」,數週前爆出拍攝性愛片後遭軍方汰除後,將加入國內最大成人影音平台業者「SWAG」;中華民國海龍蛙兵退伍軍人協會強調,不應打著海龍蛙兵的名號助漲色情網站點閱率,這樣的行為,對於數千位退伍的海龍弟兄是極大污辱。
    7小時前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周末北流閃耀登場

    由八位巨星帶來超過20首金曲,周末登場的「迪士尼巨星演唱會」,攜手NSO國家交響樂團,以及神秘失控人聲合唱團,打造華麗夢幻舞台。
    7小時前
  • 降息變數大!美國通膨指數下降速度慢

    美國公布3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幅達到3.5%,比前一個月的3.2%還要再往上調升,高於市場預期,導致原本市場預估今年六月啟動降息,將有可能再延後到年底,而且預估降息三次也會減少剩下一次的能性提高,這也代表高利率時代恐怕還得延續一段時間。
    7小時前
  • 全球17山區暖化加劇!中研院首創「氣候速度」推估模式

    全球氣候持續暖化,更衝擊生物生存。由於山區缺乏長期運作的氣象觀測站,氣候變化也難以估算,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就結合熱力學原理與氣候資料庫,首創山區氣候速度推估模式,發現全球17個山區暖化嚴重,更威脅高海拔生物多樣性。
    7小時前
  • 科技巨頭領軍!美股開高 那指「勁揚200點」

    大型科技股帶動美國3大主要指數今天開高,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上季財報強勁帶動股價上揚,使市值站上2兆美元,美國一項關鍵通膨數據則緩和利率升高的疑慮。
    7小時前
  • 愛吃「這款肉類」脂肪含量高!醫師:多攝取低脂 降低罹病風險

    慎選食物吃健康觀念相當重要,事實上豆魚蛋肉類是生活中最主要的蛋白質來源,不僅能幫助人體組織修復,也可維持免疫力,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表示雞胸肉屬於低脂的肉類,但牛胸腹部的牛腩則屬於超高脂的肉類!另外一般魚類都屬於低脂肉類,不過少數像鱈魚鮭魚虱目魚,屬於中脂肉類,秋刀魚屬於高脂肉類,含有豐富的EPA與DHA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心血管健康,還是可以適量攝取。
    7小時前
  • 嘆台北生活不易!月薪低於4萬恐無生活品質

    在物價上漲、薪資不漲的台北生活壓力確實比較大,有網友就發文大嘆薪酸,表示在台北生活,如果月薪沒有到四萬只能算是貧民等級,甚至沒有生活品質,不過台灣的薪資差距其實也持續擴大,如果依照主計總處發布的,2022年薪資中位數及分布統計來看,也發現68.61%的人低於平均薪資,比2012年還要高。
    7小時前
  • 鐵飯碗不夠誘人了?公務員離職增2成 國營事業變搶手

    根據統計,2022年公務員離職人數為1萬3500人,相比2021年增加了22.8%,不只如此,近年高普考報考人也降低,反觀國營事業很夯,像是經濟部四大國營事業,今年釋出665名員額,起薪4萬1千元,若表現好,第5年月薪上看6萬元,不少新鮮人看準上下班時間正常、薪水不錯,投入國營事業。
    7小時前
  • 高中生團隊開發!地震APP「獲氣象署簽約」 設客服助釋疑

    桃園市復旦高中17歲學生林睿,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郭宸毓,共同組成15人的團隊ExpTech,開發出能預警地震的App「DPIP災害天氣與地震速報」,與氣象署簽約獲得外界認可。
    8小時前
  • 昔主張廢黨政軍條款!NCC內定新主委傳「遭民進黨否決」

    5月20日準總統賴清德將走馬上任,新內閣布局也在近期逐步揭曉,值得關注的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產生新人事,行政院依規要在4月底前提交新任委員名單送交立法院。但媒體報導,今(26)日民進黨內部無法產生共識,杯葛原內定的新任NCC主委人選;準副閣揆鄭麗君更退出提名工作,新內閣正重新展開人選諮詢作業。
    8小時前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8小時前
  • 「下班看老闆訊息算加班」!北市推離線權護勞工:以分鐘計費

    台北市去年首創居家工作勞動條件保障指導原則,保障勞工「離線權」。勞動局長高寶華今天提醒雖然暫無母法可罰,但仍可用勞基法針對加班開罰。
    8小時前
  • 間諜衛星戰開打?陸設航天部隊傾力探空、美打造「星盾」

    一個星期前,中國大陸解放軍將航天部隊等四個單位,拆分成為獨立兵種;加上近年,中共當局傾力發展、投放各型遙測衛星,更讓各界關注中共對於軍用偵察衛星的布局。另一方面,外媒披露美國國家偵察局,找上了SpaceX開發「星盾」,似乎預告了間諜衛星大戰,正在醞釀中。
    8小時前
  • Vice President Lai visits China Steel, eyes net-zero goal

    Explore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s visit to China Steel Corporation in Kaohsiung, where he delved into the company’s efforts toward net-zero carbon emissions, highlighting its role in Taiwan’s economic growth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