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龜梨和也 結果共40筆

  • 【今日熱搜】 默沙東/隨到隨打/換新鈔/鴻海/龜梨和也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默沙東」。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自購默沙東COVID-19口服藥,首批藥物今天清晨自美國運抵台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4 11:52
  • 傑尼斯4天8藝人染疫 龜梨和也「高燒38度」確診

    日韓演藝圈屢傳有藝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堪稱災情慘重,除了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及伊野尾慧,「KAT-TUN」的龜梨和也今(23)日也被證實染疫,是傑尼斯近期以來第8位確診的藝人。
    2022/01/23 19:43
  • 木村拓哉「航海王」狂粉 推手繪LINE貼圖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是動畫《航海王》的超級粉絲,他五月份曾在IG放上,畫「紅髮傑克」的圖片,現在終於揭曉了,原來他跟龜梨和也,以及《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推出手繪貼圖,也把收益捐給醫療單位。
    2020/08/28 12:03
  • 快訊/與未成年喝酒 山下智久遭罰「暫停所有活動」

    日星山下智久日前被爆與未成年女性喝酒甚至開房間,傑尼斯當下雖然回應「喝酒是事實,但不知對方未成年。」經過10天後,在今天經紀公司開罰,宣佈暫停他所有演藝活動,而當天也在場的龜梨和也,則受到嚴重警告。
    2020/08/17 17:40
  • 深田恭子歡慶37歲生日 傳與百億地產大亨簽婚前協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時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與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出遊,疑似已訂婚。日前2人在高級餐廳歡慶深田恭子37歲生日,有日媒指出,他們已簽下婚前協議,若日後離婚,女方不得要求分財產。
    2019/11/07 08:05
  • 深田恭子深夜偷約男星喝酒 東窗事發恐豪門夢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的感情世界一直為外界所好奇,自從年初與KAT-TUN龜梨和也分手之後,傳與41歲百億身家的商人杉本宏之交往,還戴上昂貴鑽戒、疑似已訂婚。不過,深田恭子現又被傳與男友激烈爭吵,陷入分手危機,可說是花邊新聞不斷!
    2019/07/07 11:59
  • KAT-TUN逛夜市! 龜梨和也興奮手舞足蹈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目前人正在台灣,為了拍攝網路旅遊節目錄製外景。8號晚上被民眾直擊在士林夜市錄影,派出3名保全維持秩序,還阻擋民眾拍攝錄影,但依舊吸引許多粉絲朝聖,目睹偶像風采。
    2018/05/09 12:17
  • 「鹽顏男神」下月訪台 坂口健太郎為戲宣傳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下個月要來台灣宣傳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因為這是他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而且大家都想親眼看看「鹽系男孩」的本尊!而他這封號的由來,就是因為他讓人看起來很清新,還被譽為掌門人。
    2018/04/26 17:59
  •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傳婚訊 被爆11月結婚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龜梨和的戀情有了新發展,頻傳兩人有結婚打算,近來傳出龜梨和也出席朋友聚會時,以「未婚妻」介紹深田恭子給朋友,而結婚的時間點極有可能在11月深田恭子35歲生日之時。
    2017/06/07 17:13
  • 《野豬妹》睽違12年 「修二與彰」重現經典歌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曾經因為電視劇《改造野豬妹》紅極一時,當年兩人還組了個團叫做修二與彰,甚至還出了專輯,而睽違12年,兩人又再次回到音樂節目重現經典歌曲,從舞蹈到手勢都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7/05/28 11:35
  • 山下智久演天神! 替龜梨和也助攻愛情

    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真命天菜》,山下智久飾演天神,要幫助男主角邂逅真命天女,否則地球就會毀滅,這劇情正好與《求婚大作戰》撞哏,劇情描述山下智久,看著愛人嫁給別人才後悔,而三上博史是幫助他回到過去的精靈,兩部愛情喜劇都有類似元素。
    2017/04/22 10:54
  • 不跟偶像演戲?傳拒合作山下智久 上野樹里惹惱高層

    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前就有傳出女主角曾邀請上野樹里、北川景子等人合作,不料卻都碰壁,上野樹里甚至直接表明「不想與偶像一起演戲」,此舉惹惱電視台,批她根本是「大頭症」。
    2017/03/14 16:39
  • 記得「野豬妹」嗎?山下智久、龜梨和也12年後再合體

    對於許多日劇迷來說,2005年的日劇《改造野豬妹》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這齣劇當初捧紅了傑尼斯兩大男星山下智久、龜梨和也,後來兩人甚至還組成限定團體「修二與彰」活動一段時間,兩大高顏值男星的合作,到現在許多日劇迷都還津津樂道。今天則傳出好消息,睽違12年,山下智久跟龜梨和也又再度將合拍日劇!
    2017/02/19 22:43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山下智久單飛出輯 大賣40萬張

    山下智久繼去年底與KAT-TUN成員之一的龜梨和也共組修二與彰,發行單曲「青春AMIGO」後,這次他以個人的身分推出首張單曲「擁抱我,小姐」。
    2006/06/15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