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齊柏林 結果共270筆

  • 【山河仍破碎】齊柏林效應 直升機擬裝飛航紀錄器

    凌天航空這次發生事故的Bell 206直升機,最大起飛重量低於3175公斤,按照國內外的法規均不需加裝飛航紀錄器(FDR)與座艙語音紀錄器(CVR)。
    2017/06/14 04:36
  • 【山河仍破碎】齊柏林墜機疑點多 半桶油不應起火卻燒光

    凌天航空失事的直升機在當天已經執行第3次飛行任務,第3次是於上午10時46分從台東池上起飛,飛行70分鐘後在花蓮秀姑巒溪長虹橋附近失事墜毀,熟悉直升機駕駛的飛行員透露,Bell 206續航力約3小時,但通常只會飛2小時左右,當天已經飛了70分鐘,理論上油箱內油料已經少於一半,加上油箱都有特殊保護,不應該墜地就起火,
    2017/06/14 04:33
  • 亞泥礦場挖更深?董座徐旭東:可儲水「養魚」

    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2」,生前感嘆亞泥花蓮礦場,比5年前挖得更深,亞泥董座徐旭東說,挖深不是壞事,未來還能養魚,甚至拿出報告,強調亞泥五年來不斷做好綠化,不過專家表示,亞泥在台灣的產量減少,反而在大陸,當地挖礦產量是台灣6倍之多。
    2017/06/13 19:07
  • 鄭崇華:續拍錢沒問題 是找不到另個齊柏林

    導演齊柏林不幸罹難,看見台灣系列主要提供贊助企業之一的台達電今天召開股東會,榮譽董事長鄭崇華,提到齊導,他相當的難過,被問到會不會協助紀錄片完成,鄭崇華直說後續問題不是錢,而是台灣目前找不到另一個齊柏林,齊柏林的精神、專業難取代。
    2017/06/13 19:01
  • BBC報導齊柏林死訊 稱看見台灣響力強大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昨天報導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的消息,也說《看見台灣》影響力強大,讓大家更認識台灣的自然美景,並意識到人類對環境造成的威脅。
    2017/06/13 17:42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 緬懷齊導與助理 松菸將辦「看見齊柏林」展

    導演齊柏林的靈堂已經設置在民權東路的私人會館,提供親友追思悼念,電影公司也指出,要幫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辦展覽,而齊柏林的母校龍華科大感念他的離開,也公開32年前的畢業舊照,當時的齊柏林雖然不是學業表現最亮眼的一位,但從當時就熱愛攝影,拍自然人文,也幫師長同學拍照。
    2017/06/13 17:26
  • 快訊/興大張明強批評齊柏林 校方:無法認同

    中興大學副教授張明強在臉書批評導演齊柏林一事,校方發出聲明表示,齊導對台灣的熱愛有目共睹,驟然離世是社會良知的損失。並表示校方無法認同張教授對齊柏林導演的言辭,也向齊導家人及社會民衆表達致歉與遺憾。
    2017/06/13 16:34
  • 亞泥挖更深? 徐旭東:挖深才可儲水、養魚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生前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在外界質疑下,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在裕民航運股東會,親上火線,他強調已經很努力了,挖深可以儲更多水且有綠化,報導一件事情要完整性,否則台灣水泥全部都要進口。
    2017/06/13 15:25
  • 亞泥礦場深挖 徐旭東:未來可蓄水養魚

    《看見台灣》紀錄片已故導演齊柏林感嘆亞泥在花蓮新城礦區挖得更深了;亞泥董事長徐旭東表示,深挖是為了縮小範圍,盡量減少影響生態,且未來還可以蓄水養魚。
    2017/06/13 14:32
  • 礦場藏身太魯閣 山下富世村民:活在恐懼中

    導演齊柏林生前,曾經記錄下藏身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亞泥礦場。對山腳下的富世村民而言,這個在頭頂上的坑洞,就像是時時在威脅他們的安全。有些居民甚至得在家門前築起水泥堤防,因為每回颱風下雨,泥水總會溢流。山會坍嗎?土石會崩落嗎?這些都令他們恐懼。
    2017/06/13 12:57
  • 齊導靈堂設金寶軒 告別式、出殯日未定

    導演齊柏林的靈堂,已經設置在民權東路的私人會館,提供親友追思悼念,而齊柏林的母校龍華科大,感念他的離開,也公開32年前的畢業就照,當時的齊柏林雖然不是學業表現最亮眼的一位,但曾教授他中國現代史的教師牛道慧就回憶,他對待師長同學謙和有禮,從當時就熱愛攝影,拍自然人文,也幫師長同學拍照。
    2017/06/13 12:46
  • 中興副教授臉書批齊柏林!網路掀論戰

    導演齊柏林不幸罹難,他的大體今天(6/12)移回台北,並在一殯附近設置臨時靈堂,齊柏林的爸爸媽媽,也在親友攙扶下來到現場,只事就在眾人緬懷齊柏林之際,中興大學副教授張明強質疑齊柏林的臉書PO文,也引發網路論戰!
    2017/06/12 23:10
  • 神高度拍出寶島傷痕 齊柏林以實踐愛台灣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幸墜機身亡,讓不少人感到痛失英才,如此用行動證明愛台之舉,卻在意外中喪生,正當全台悲痛緬懷齊柏林時,卻有大學教授貼文,認為齊柏林「靈魂應該要反省」。
    2017/06/12 21:45
  • 最後一次飛行! 空軍專機送齊柏林一程

    因拍攝微電影,和空軍建立深厚情誼,導演齊柏林、助理和機師遺體,由空軍特別出動兩架C-130運輸機移回台北,家屬接續辦理後事。今天現場不只有齊柏林友人趕來弔唁,啟發齊柏林,走入環保議題空拍之路的作家劉克襄,也在臉書上緬懷,PO出兩人合照和書信。
    2017/06/12 18:32
  • 空拍「黃金廊道」 民眾直擊齊導最後身影

    齊柏林為了看見台灣空拍勘景罹難,9日上午,雲林土庫的民眾看到他的直升機滯空盤旋,飛飛停停,還一度為了戰機經過避開,因為飛行軌跡很特別,飛行一段,又滯空盤旋,和一般直升機不一樣,地點就在高鐵兩邊的黃金廊道,這是為了改善地層下陷,特別規劃的農作區,推測正在勘察現況。民眾拿起手機拍,沒想到卻是他空拍最後的身影。
    2017/06/12 18:04
  • 從公務員變導演!齊柏林「拍路起家」展天賦

    齊柏林最著名的,就是他的導演身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可以說是「拍路」起家的。他在國工局待了整整20年,從小行政,變成「國道」的專屬攝影。當時為了空拍事業,齊柏林退休前兩年,毅然決然放棄上百萬退休金,投入紀錄工作,同事都很擔心,私下偷偷集資買樂透,還說如果中獎就要分給他。
    2017/06/12 17:58
  • 願他靈魂反省 中興教授批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

    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日前搭乘直升機空拍時,和機師張志光及拍攝助手陳冠齊不幸墜機罹難,在一片哀悼聲中卻有人爆出齊柏林是外省第二代,質疑他是否真的「愛台灣」,其中一名大學教授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見台灣》是「真正傷害到台灣」,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得到反省」,挨轟譁眾取寵。
    2017/06/12 16:25
  • 六輕展延許可證 環團:學習齊柏林精神

    雲林縣政府今天核發六輕13張展延許可證,環保團體表示,空汙與能源、產業之間的平衡,關鍵仍在中央,並呼籲政府學習「齊柏林精神」,看見台灣根基在安全環境與健康空氣。
    2017/06/12 16:24
  • 凌天駕駛張志光遺體 將運回嘉義老家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隨行助理陳冠齊遺體今天上午移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直升機駕駛張志光遺體,若順利取得死亡證明書,預計傍晚運回嘉義縣中庄村老家。
    2017/06/12 14:39
  • 星國策展人:齊柏林為紀錄片找到新方向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新加坡電影人同感哀痛,新加坡電影協會副主席暨新加坡華語電影節聯合策展人李富楠指出,齊柏林為台灣的紀錄片找到一個新的方向。
    2017/06/12 14:11
  • 國民黨:14日中常會悼念齊柏林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對於導演齊柏林過世表達深沉哀悼,將全力協助身後事宜;14日中常會將邀齊柏林老長官歐晉德講述當年與齊柏林共事點滴。
    2017/06/12 13:48
  • 齊柏林嘆礦場挖更深 亞泥:復育更廣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5月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亞泥澄清,礦場經過5年綠化,復育面積增加4.5公頃,達58.5公頃,已占開採面積約72%。
    2017/06/12 13:35
  • 【齊柏林墜機】最後飛行移靈台北二殯 齊妻泣不成聲

    《看見台灣》直昇機墜毀案,國防部為感念導演齊柏林長期對國軍的愛護與支持,派遣C-130運輸機在今天上午8時載運3為罹難者大體和26名家屬返回松山機場,並派出國軍弟兄行注目禮,幫助齊導再度看見台灣,回到天空俯視他生前最熱愛這塊土地的最後一趟飛行。
    2017/06/12 13:22
  • 齊柏林效應 撤銷亞泥展延連署逼近7萬人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5月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10日他不幸意外死亡後,環保團體之前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連署,目前已逼近 7萬人「跑得比開票還快」。
    2017/06/12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