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黨紀 結果共466筆

  • 杜絕黨內性騷擾 國民黨下通牒:最重撤銷黨籍

    政壇「#ME TOO」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等人都被指控曾有性騷擾案例。國民黨今(5)日舉行記者會說明黨內性平調查機制,考紀會主委黃怡騰指出,黨員若一旦確定有性騷擾行為,黨中央就會啟動考紀會程序,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進行黨紀懲處,如撤銷、開除黨籍、停止黨權、申誡、警告等。
    2023/06/05 15:14
  • 再度爆性騷! 民進黨秘書長兩度鞠躬致歉

    民進黨再度爆發性騷吃案,黨中央火速回應,更拉高層級由秘書長許立明親自主持,會中兩度鞠躬致歉,並允諾祭出最嚴黨紀,主動移送法辦,他更主動拆引信,自爆還有第三起性騷案,被指控的現任幹部已經先離職靜候調查,主席賴清德則透過臉書,兩天內第三度致歉。
    2023/06/02 19:28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2023/04/04 15:59
  • 蔻酸沒心沒肺 徐巧芯:她才難看、吃國家狗糧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持續,徐巧芯和費鴻泰前一天在市場有衝突,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表示,不一定會用黨紀處理,但有人檢舉會受理,另外媒體人周玉蔻PO文評論了這件事,徐巧芯怒也爆氣開嗆。
    2023/04/03 14:32
  • 綠立委初選禁掛賴清德合影看板 「唯一支持」文宣也不行

    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台南市黨部今天表示,各方人馬和黨主席賴清德合影看板泛濫,黨中央已明令禁止,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等相關文字,否則黨紀處理。
    2023/03/13 18:11
  • 初選3/20起跑 綠祭規定:不得懸掛和賴看版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將在20日起跑,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不少綠營自家人激戰區,有意參選的早就掛上,黨中央表示不會溯及既往,而這規範也不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
    2023/03/11 13:26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就任黨主席 賴清德:杜絕黑金、解決「學倫」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提出4項黨務革新,其中第一點就是點名要處理黑金、學術倫理爭議,也被聯想難道事件指鄭文燦嗎?但賴清德強調,黨紀不針對個人,至於基層喊開鍘王世堅、高嘉瑜等人,賴清德引用蔣渭水的話說同胞要團結。
    2023/01/18 19:16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堅瑜」遭黨內圍攻 高嘉瑜:現在是落落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今天王世堅反嗆,這是莫名其妙假議題,而高嘉瑜則說人生總有起起落落,雖然現在是很多個落,而她今天照常跑行程,只是似乎連鞋子都跟她作對,一早就壞了。
    2023/01/16 19:02
  • 賴清德掌黨魁後的首要挑戰 綠委:重振黨紀以及團結

    民進黨主席補選,補選投票率17.59%。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說,投票率即便差強人意,但不減團結的氛圍,因為是同額競選,這些都是確實站出來相挺副總統賴清德的黨員。
    2023/01/16 10:04
  • 稱行政失靈引黨內砲轟 高嘉瑜現身立院再道歉:吾日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指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反彈,更有綠委提案將她送黨紀處分,高嘉瑜日前公開道歉後,今(9)日受訪再喊「吾日三省吾身」,黨團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溝通。
    2023/01/09 11:42
  • 「超徵是行政失靈」黨內炸鍋 高嘉瑜道歉了:語意不精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表示「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民進黨內人士痛批,更傳出立委將向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黨紀處分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今(7日)表示,個人表達上用詞不精準,大家不能接受或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她要表達歉意,她是針對稅務改革的發言,但語意上讓大家混為一談,也造成黨內同志與民進黨很多人困擾與不滿,她再次表達歉意。
    2023/01/07 16:13
  • 議長選舉跑票、倒戈 趙少康酸朱立倫:只見跳船哪來同舟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日前出爐,國民黨在22縣市中拿下15席議長,但在台南、高雄、基隆、花蓮等地傳出黨員跑票、陣前倒戈,多名議員事後遭黨中央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只見跳船,哪來同舟?」兩三天過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開除一堆人的黨籍,好像並沒有把話說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12/28 17:15
  • 自己下架國民黨!力挺花蓮議長張峻 前書記長拆黨團銜牌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曾俊傑陣前倒戈帶,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國民黨決定祭出黨紀處分,而台南的黑金風暴,檢方說已經收集證據偵辦中。
    2022/12/26 20:13
  • 能贏未贏!議長選舉頻跑票 高雄國民黨部首槍開除曾俊傑

    1126選舉,國民黨在縣市首長席位獲得大勝利,不過25日的議長選舉卻讓人跌破眼鏡,頻頻出現跑票,導致國民黨席次從19縣市剩下15縣市,其中包括高雄市有人帶槍投靠,花蓮縣議長當選後直接退黨,目前國民黨已經決定要祭出黨紀處分。
    2022/12/26 15:31
  • 震撼彈連環爆!不等國民黨開鍘 2花蓮縣議員宣布退黨

    張峻順利連任議長並宣布退出國民黨後,不待黨部祭出黨紀開鍘,議員鄭寶秀、黃馨也宣布退出國民黨;上屆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謝國榮,對於縣黨部將開除黨籍則認為「不公平」。
    2022/12/25 18:36
  • 「民無配」當選高雄市議長、副議長 朱立倫預告開鍘曾俊傑

    全台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高雄市議會結果出爐,正副議長由民進黨康裕成以及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例都令人遺憾,考紀會將在事後積極處理,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2022/12/25 11:21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台南議長綠茶壺內風暴 藍將與郭信良合作

    台南議長選戰諜對諜,民進黨祭出黨紀,跑票一律開除,黨團也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正國會議員卻中途直接離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怒斥黑道充斥,喊話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綠營內鬨,國民黨則宣布,將與無黨籍郭信良合作,選戰更添變數。
    2022/12/24 17:44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正副議長選舉25日登場 國民黨祭通牒:跑票最重開除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12月25日各直轄市、縣市議會議員就職後將舉行正副議長選舉,並採記名投票方式。國民黨今(20)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黨員應依照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的提名人選投票,中央提名小組核定為不提名的縣市,依該縣市議會黨團之共識辦理,違者以黨紀議處,最重將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22/12/20 17:10
  • 台南議長選舉扯出88槍擊案 綠議員轟:用黨紀挺黑金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緊接著的就是各縣市議長之爭,而民進黨此次慘敗,自家檢討聲浪,黑金議題也成為選後焦點,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正、副議長的人選,卻被自家人指控黑金。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秋萍昨(7)日發聲明,大呼此次議長、副議長選舉疑似黑金介入,還指控台南民進黨團,用黨紀挺黑金,要求黨中央停止台南黨團運作,否則無法說服選民。
    2022/12/08 11:10
  • 藍綠錯亂?潘孟安、周春米替藍議員站台 黨部:影片遭拼湊

    日前民進黨籍出身的立法委員蘇震清,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站台,引發外界議論,結果19日的一場造勢再引發譁然。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議員何春美造勢晚會,驚見綠營縣長候選人周春米、縣長潘孟安,在台上牽著何的手高喊「凍蒜」,而蘇震清的女兒蘇孟婕,因參選該區議員遭綠營開除黨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外界不免將此連結在一起,引發諸多聯想。對此,屏東民進黨部反批,影片疑似遭對手蓄意拼湊。
    2022/11/2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