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黑暗面 結果共185筆

  • 「晚安祝好運」 記者揭弊搬上銀幕

    真人真事改編,由男星喬治庫隆尼編導演一手包的電影「晚安,祝好運」,描述知名媒體人「艾德華穆洛」,勇於揭發政客黑暗面、爭取言論自由的故事,這部電影,也在本屆金球獎入圍了最佳影片、男主角等項目,備受矚目。
    2006/01/13 15:34
  • 王育誠6歲女兒:為何把我藏起來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揭發殯儀館流出死人飯菜到市面,不但接到恐嚇電話,更被質疑自導自演!王育誠今天把女兒帶到中南部「藏起來」,他告訴TVBS記者,已經心灰意冷,未來不會再揭發任何社會黑暗面,王育誠哽咽地說,黑衣人騎的是贓車,他不可能剛好找到一部被通緝的車來演戲。
    2005/06/05 12:12
  • 唐澤來台 網路再爆白色巨塔風

    日星唐澤壽明造訪台灣,又再度炒熱「白色巨塔」這部日劇,原著是在1963年出版,裡頭對生命有著深刻思考,描繪出人性黑暗面,暢銷40多年,更先後「五」度影像化,每一次播出都引爆熱潮,所有日本的演員都以在裡頭演出一角為榮,當然在網路上更少不了白色巨塔的網站囉!
    2005/03/25 20:48
  • 台版白色巨塔 製作人相中蔣友常

    邱小妹妹人球案活脫是醫界黑暗面的寫實劇,反應在戲劇上,演藝圈現在搶著開拍白色巨塔,日劇版和台灣版還為了男女主角人選更是傷透腦筋,為了出奇制勝,製作人想出了蔣友常搭配孫芸芸這樣的夢幻組合。
    2005/01/20 12:06
  • 台版白色巨塔 馬景濤、蕭薔挑大樑

    邱小妹妹人球案引起風暴,也揭露出醫院的黑暗面,就像現實版的「白色巨塔」,台灣知名製作人夏玉順確定開拍,台灣版的白色巨塔,男女主角敲定由馬景濤和蕭薔演出。
    2005/01/18 12:45
  • 約翰屈伏塔「神鬼制裁」 呈現人性黑暗面

    約翰屈伏塔再次使壞,這次在新片神鬼制裁中飾演一個原本計畫金盆洗手的黑幫老大,但是兒子在一場追緝走私軍火的行動中意外身亡,約翰屈伏塔將責任歸咎於男主角湯塔斯傑恩身上,並殺害他的妻兒,兩人自此結下血海深仇,展開彼此復仇廝殺。
    2004/09/29 21:50
  • 「鍥而不捨」真實上演 墨編輯被殺

    電影當中經常描寫新聞工作者為了揭發社會黑暗面,鍥而不捨,最後甚至因此丟掉性命,這樣的情節今天在墨西哥真實上演,有1名多年來追蹤毒品交易新聞的編輯被歹徒連開4槍斃命,他的2個孩子還當場目擊爸爸被殺。
    2004/06/23 18:20
  • 走出黑暗面對光明 重拾生活勇氣

    行動自主是視障朋友最重要也最需要的事,但是有很多視障朋友因為行的不便導致不願意出門。愛盲基金會打算幫視障朋友募款,購買1萬支盲胞專用的白手杖,並請藝人梁詠琪擔任傳愛信差,希望視障朋友能重拾生活的勇氣。
    2004/04/12 19:02
  • 大戲院藏春色 鋼管女郎脫衣熱舞

    記者經常以針孔攝影機,揭發社會黑暗面,不過這次,大陸記者在採訪湖北一家色情脫衣演出時,卻遇上了麻煩,就是店員不斷要求要察看包包,來看這名記者如何應付,順利拍下了色情表演。
    2004/02/21 18:04
  • 記者辭工作 為揭黑幕扮乞丐

    記者要了解社會黑暗面,有時候還不得不親自入虎穴,大陸就有記者為了揭開一些乞丐的騙局,而辭掉記者的工作,假扮乞丐40多天,結果發現學生乞丐和許多殘障小孩當乞丐,都是騙術。
    2003/09/0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