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黑暗面 結果共183筆

  • FOCUS/維也納愛樂175年生日 面對負面歷史

    就在法國總統大選落幕不到24小時,今天正是歐洲戰勝納粹德國,第二次世界大戰勝利72週年,就在這個歷史轉捩點,擁有175年歷史全球知名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也決定面對自己的過去,展出樂團過去曾與納粹合作,甚至迫害猶太團員,不為人知的歷史黑暗面。納粹在歐洲一向是大禁忌,但如今反移民反歐盟浪潮,幾乎席捲全歐洲,要如何才能不重蹈歷史的覆轍,維也納愛樂樂團認為,就是面對歷史從中汲取教訓。
    2017/05/08 20:07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曾經的寂寞與孤獨…Bii畢書盡:我現在很幸福

    繞行光亮、得見黑暗,月相的陰晴盈缺才因此成立。畢書盡靜靜出神,成名之前,他早就經歷月之黑暗面。 曾一度想從深圳的天橋上跳下來,最後連一只橘子也能成救贖。隻身離開家鄉賺錢,不管身在何方,畢書盡都孤單寂寞得快要死了,台韓混血的他淡漠說著激烈的往事,即使說「現在很幸福」,他口中的幸福,都跟他的臉一樣蒼白。
    2016/12/29 09:57
  • 詮釋人性壓抑欲望 反派角色銀幕高人氣

    幾乎每部電影中都存在著反派角色,無惡不作讓人恨得牙癢癢,但這些角色其實都很受觀眾歡迎,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反派人物代表著人性的黑暗面,容易觀眾讓觀眾產生共鳴,在大銀幕上,看到內心被壓抑的痛苦和欲望。
    2016/08/03 21:36
  • FOCUS/韓片改編英小說!貴族小姐與女傭 張力滿

    今年坎城影展有一部南韓電影備受矚目與議論,因為它的情慾片段生猛露骨,但其實這部朴贊郁導演執導的電影,是以描繪下女與貴族小姐女女情慾為輔,來對抗階級、父權的箝制,以及著墨人性黑暗面的拉扯,這部電影有多火紅呢?只靠7分鐘片段就賣出116國的版權。
    2016/06/24 20:32
  • 逢政權輪替 電影台推《選戰風雲》跟時事

    台灣經歷政權交替以及第一位女總統時代來臨,電影台也順應著時事,不約而同都推出政治類的電影。有電影台播映美國政治驚悚片《選戰風雲》,描述年輕優秀的媒體發言人陷入政治鬥爭和情色風暴中,點出政治界的黑暗面。
    2016/05/21 21:10
  • 遭欠薪、工時長 資深名模揭時尚黑暗面

    在大眾眼中總是光鮮亮麗的時尚產業,卻常常傳出血汗剝削,比方說模特兒們在真正闖出名氣前,得先熬過一陣苦日子,包括被扣薪、欠薪或是工時長的勞累,在美國就有資深名模帶頭成立聯盟,希望能改變產業生態。
    2016/05/13 22:23
  • 【部長專訪】斃鄭捷搶政績? 羅瑩雪:退休了要政績幹嘛

    北捷隨機殺人案兇手鄭捷的遺體今(13)日火化,法務部長羅瑩雪卸任前批准鄭捷死刑令,引來外界批評她「卸任前搶政績」。她反駁:「要退休了,要政績幹嘛?知名度對我來說是個負擔。」在她任內發生兩次監獄風雲,一次行賄風波、一次囚犯挾持典獄長,她則以道德經「禍福相倚」看待這兩事件暴露監獄黑暗面,也助法務部爭取到預算。
    2016/05/13 15:04
  • 糖攝取超標3倍! 美國人年吞8504顆方糖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建議每人每天碳水化合物、脂肪、鈉的攝取量,不過卻沒有對於糖份做出建議,背後其實有黑暗面,因為美國食品業者強力反對,飲料企業更從2009年開始,花費1億3千萬美元反對徵收糖稅,財團在背後遊說角力,糖份攝取的健康標準,因次被搓湯圓搓掉了。
    2016/03/16 22:50
  • 【藝文微指南】民間傳說再現?故事書主角也復活了

    應觀眾要求加開演出的綠光劇團《老王子》,取材自經典文學《小王子》,並融合羅北安對現下社會的精闢觀察,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訴說人生的黑暗面,蘊藏許多人生哲理。除了有直指現代人內心世界的故事內容、實力派演員精湛的表現,絢麗的服裝及現場音樂伴奏的搭配也是2大特色。是一齣既有豐富的喜劇元素、又發人生省的現代式寓言,適合繁忙的都市人觀賞,在忙碌的生活中獲得舒壓喘息、感受到苦悶有人理解的安慰。
    2016/03/11 21:47
  • 神啊!快給我原力!奪回被星際大戰搶走的Google佈景!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去年底12月17號上映前後,各種配合活動熱鬧上場,其中包括網路巨擘Google也參上一角!使用者可以選擇「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參與星際大戰,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忘了怎麼回覆原始設定!快跟著記者一起回到未來吧!
    2016/01/04 18:58
  • 人美才能安然度日 女監囚犯控獄警性侵

    美國佛州羅威爾女子監獄遭到控訴,獄警被指控對囚犯性侵害,甚至有人生病長腫瘤主動要求檢查,被獄方拖了一年多才送治療,差點死在監獄,雖然典獄長出面辯駁,但美國監獄的黑暗面再度攤在陽光下。
    2015/12/17 22:16
  • 好萊塢群星操盤 《大賣空》重現金融危機

    越來越多好萊塢電影以華爾街金融業的操作作為題材拍攝,像是2008年美國股市崩盤,上百萬人無家可歸也被拍成了電影《大賣空》,內容講述投資經理人發現房貸債券漏洞,但是政府機構卻視而不見,於是他們反向操作並和整個華爾街對賭的故事,不只《大賣空》,不久之前的《華爾街之狼》還有HBO自製影集也有許多都是取材自金融業的操盤和人心貪婪,把人們內心的黑暗面藉由電影充分表現。
    2015/12/14 21:14
  • 星戰迷看過來! 谷歌地圖由星際戰機導航

    如果你是星際大戰粉絲,GOOGLE推出一系列星際大戰佈景主題,可以把應用程式選擇套上光明或黑暗面,Google地圖也會換成星際戰機來導航,而新加坡樟宜機場也吹起星戰風,直接把星戰場景搬進航廈。
    2015/11/25 19:50
  • 柯談「生死」!交大禮堂塞爆 學生缺氧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受邀到交通大學演講,跳脫演講主題「生死」,學生更關心時事議題!有學生再提波多野結衣卡,柯文哲反省「有些事應該留在黑暗面,確實不該搬上檯面」,至於曾說「明年一定會第三度政黨輪替,除非是彗星撞地球」,柯文哲說溜嘴這場選戰本來就沒刺激性!還說自己恨不得明天就去投票。
    2015/09/14 18:04
  • 都市黑暗面 你從沒看過的東京地下

    日本首都東京都人口達1339萬,人口密度為日本最高,與四周衛星郊區所形成的都會區,同時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而在這樣的國際大都市,地底下無數個隧道與通道,則隱藏著繁華的另一面。
    2015/09/03 11:35
  • 脫北正妹不畏威脅 批評金正恩政權殘酷

    兩年前因為一場演講,描述自己脫離北韓的過程,讓外型亮麗的李炫秀備受矚目,她最近更準備推出新書,揭露北韓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不畏懼生命備受威脅,接受英國媒體訪問,還直言批評金正恩,統治的北韓的比她印象中的北韓還可怕。
    2015/06/23 12:16
  • 憂暴力色情傷童 陸禁《進擊的巨人》等動漫

    ▲(圖/取自  進擊的巨人展日本官方網站)  繼美國之後,大陸也加入禁止部分日本動漫的行動,大陸官方認為,部分動漫情節涉及暴力血腥,以及人性黑暗面,儘管在日本有分級,但透過大陸影音網站播放,卻是完全不設防,先前還有14歲的少年,模仿動漫上吊自殺,大陸首波開鍘行動,查處19家影音平台業者,其中包括知名的《進擊的巨人》、《死亡筆記本》等人氣作品,都遭到禁播
    2015/04/01 17:26
  • ​德翼副駕駛有眼疾? 空姐前女友爆黑暗面

    德國之翼副駕駛盧畢茲蓄意撞機,國外媒體天天都有新的爆料,一位26歲的德國空姐自稱是盧畢茲前女友,形容他私底下有性格黑暗面,但平日都隱藏起來,還有人向《紐約時報》爆料,指盧畢茲眼睛有疾病,很可能會因此影響到擔任飛行員的工作,但種種說法目前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2015/03/29 11:25
  • 隔4年拍韓劇 Rain演作曲家收視領先

    韓流天王Rain睽違四年重返戲劇圈,帶領女團F(x)成員Krystal、男團INFINITE成員L、Hoya一起要在戲劇中,重新詮釋韓國K-POP流行文化,演出演藝圈黑暗面,不僅收視是韓國同時段領先成績亮眼,更是以台幣6000萬天價,創下海外市場輸出新高。
    2014/09/19 12:20
  • 黑幫電影不敗題材 江湖義氣貫穿全片

    近日發生的夜店外殺警案件,震驚外界,也牽扯出教唆的人有黑道背景,但其實以黑道為題材的電影,是影壇不敗題材,片中圍繞著不外乎就是江湖義氣和兄弟情誼,由於這題材也反映了部分社會現象,以及人性黑暗面,容易吸引觀眾目光,但其實這類電影更想傳達的,還有濃厚的警惕意味。
    2014/09/17 20:25
  • 報告班長系列 捧紅「班長」庹宗華、李興文

    相隔十三年,報告班長系列即將推出第七集,回顧台灣軍教片的歷史,從1987年第一集的報告班長推出後大受歡迎,連拍三集之後票房與口碑逐漸走下坡,但是在1995年由吳奇隆、金城武等四小天王主演的號角響起,則因為太過寫實揭開軍中黑暗面,讓國防部從原本傾全力支援到不再力挺。
    2014/07/10 15:24
  • 【當掌聲響起】整形監聽陪睡! 韓演藝圈黑暗潛規則?!

    剛剛我們看到TVBS獨家直擊韓國夢工廠造星秘訣,但在韓國娛樂產業表面上一片欣欣向榮的同時,事實上也掩蓋著許多不堪的黑暗面!近年來,韓國演藝圈不時傳出藝人受不了不平等合約的壓榨,而退團換角鬧上法院,有人被監聽或逼迫整型,也有女藝人遭性侵,甚至不堪遭逼迫陪睡高層而自殺,種種醜聞與韓國藝界的「潛規則」,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為您深入探討
    2014/06/08 20:33
  • 日本企業不好待!以上壓下 職場霸凌

    日劇「半澤直樹」讓大家看到,想在日本企業生存,真的很不容易,日本企業階級意識明顯,排他性強,下屬通常不能質疑上司的決定,而職場霸凌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導致很多20、30歲的年輕人,在公司被排擠,對工作產生恐懼,最後淪為遊民,描述職場黑暗面的日劇,通常能獲得共鳴,除了「半澤直樹」,「庶務二課」也是其中一例。
    2013/10/08 22:41
  • 畫出黑暗職場 台版半澤直樹也夯

    顛覆職場規則的半澤直樹,近期紅透半邊天,因為裡面的主角不畏強權、懂得反擊,絕不讓惡質上司卸責、害自己無辜揹黑鍋;日本、台灣的上班族找到情緒出口,看得大呼過癮,除了日本有半澤直樹現象,台灣其實早在2008年開始,也有描述職場的漫畫一夕爆紅,漫畫家馬克靠著犀利的觀察和逗趣人物,把職場黑暗面描寫得淋漓盡致,吸引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粉絲,周邊商品出不完,帶出另一種台灣版的半澤直樹風潮。
    2013/10/0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