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澤來台 網路再爆白色巨塔風


發佈時間:2005/03/2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星唐澤壽明造訪台灣,又再度炒熱「白色巨塔」這部日劇,原著是在1963年出版,裡頭對生命有著深刻思考,描繪出人性黑暗面,暢銷40多年,更先後「五」度影像化,每一次播出都引爆熱潮,所有日本的演員都以在裡頭演出一角為榮,當然在網路上更少不了白色巨塔的網站囉!

白色巨塔也徹徹底底把唐澤壽明的人氣帶到了最高峰,怡仁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要屬多年前,他跟「和久景映見」主演的「東京仙履奇緣」了,實在是風度翩翩,貴氣逼人!他的老婆也是個大明星喔,是和木村拓哉合演「長假」的山口智子!兩人結婚10年了,被視為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而唐澤更是好男人的代表!更多的唐澤壽明,帶你上網去看看。

唐澤壽明真的是超親切,來台記者會上那段搞笑的街舞即興表演,真的是看到肚子痛,相較一些愛擺架子的明星,真的是太值得我們讚賞啦!所以算是在怡仁.com裡介紹的第一個明星,今天的兩個網站都會貼在怡仁.com的精選連結,前進TVBS網站,尋找部落格,你也不妨發揮創意,建立一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澤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7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