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幫份子 結果共79筆

  • 警署緝槍!掃蕩19黑幫組織 扣287改造槍

    疫情期間警方除了協助防疫外,對於治安狀況仍不鬆懈,掃蕩287支改造槍枝以及大批改造工具,落網嫌犯除了有黑幫份子,甚至還有上班族以及冷凍批發商,供稱都是網路購買好奇收藏。
    2020/04/23 12:28
  • 借牌搶標案!黑幫靠「垃圾」 1年賺三千萬

    有黑幫份子恐嚇合法清運公司,搶下標案亂埋垃圾,短短一年內賺上千萬!刑事局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一夥借來合法牌照,低價申請環保標案,得標後就將廢棄物,偷偷埋在濁水溪沿岸,甚至侵入私人土地內,就有地主直到警方找上門,才驚覺遭人亂倒垃圾。
    2020/03/26 18:38
  • 又是你!新埔鎮代出獄後 糾黑幫暴力討債

    當選四屆的鎮民代表竟然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的討債集團,在嫌犯家中搜出430萬元現金、改造手槍以及棒球棍,其中負責在背後操控的主嫌是新埔鎮民代表王增基,他在102年入獄服刑兩年多,出獄後竟重操舊業,吸收黑幫份子四處鬧事,甚至還幫科技公司處理股權糾紛,被專案小組盯上。
    2019/10/02 11:43
  • 母遭撕衣羞辱 2子抓狂怒砍「挖出大腦放盤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位母親和當地的黑幫份子發生爭執,被對方撕破衣服;她的2個兒子得知後相當憤怒,在對方的家中用刀砍死他,還把他的大腦挖出來,擺在黑幫用來吃飯的盤子上,手法相當殘忍。
    2019/09/24 18:11
  • 大選前首波掃蕩! 逮397名黑幫、扣近億黑錢

    由於總統大選越來越接近,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從四月底開始,執行全國第一波大掃蕩,不只殺警案的被告萬少丞父子檔被逮,短短五天,治平專案共抓到397名黑幫份子,查獲80支非法槍械,也及時攔截兩億八千萬的地下匯兌,扣下近億元的現金,成果驚人。
    2019/05/03 12:59
  • 娃娃機店拒繳保護費! 黑幫潑餿水恐嚇

    夾娃娃機店居然也要繳保護費!警方破獲新竹三環幫,逮捕72歲的賴姓主嫌和六名黑幫份子,他們除了暴力討債,還向新竹地區八大行業以及夾娃娃機店業者,每個月收取一萬五到二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教唆小弟潑餿水砸店。
    2019/02/14 17:40
  • 掃黑後大哥跑路 少年仔囂張開槍搶地盤

    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實施大掃黑,短短4天就逮捕387名黑幫份子,沒被抓的也擔心遭到波及,紛紛出國或躲到鄉下暫避風頭,但偏偏就在此時,有店家向本刊投訴,指一群年輕人根本沒把大掃黑當回事,趁著大哥們避風頭,這群年紀約20歲左右的少年仔,竟趁機上位成群結黨,在街頭逞凶鬥狠,四處恐嚇店家,收取保護費,橫行高雄地區行徑相當囂張,成為新的治安隱憂。
    2018/10/02 10:35
  • 叫所長來!竹聯貔貅堂狠圍醫院 掃黑落網

    台北市警方破獲文山區的黑幫份子,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貔貅堂,四處逞兇鬥狠,不僅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還暴力恐嚇取財、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甚至去年帶著30名黑衣男子包圍醫院,行徑囂張,這次警方掃黑一舉把嫌犯全部揪出來。
    2018/09/30 17:42
  • 求生存! 日本黑幫份子「淪落」盜捕鮭魚

    日本從2004年開始,實施「暴力團排除條例」,來斷絕日本黑幫的資金來源,果然日本黑道人數急遽下降。不過這個方法,無法徹底毀滅黑幫,反倒讓這些幫派份子開始尋求合作犯罪,為日本社會帶來更多不安。
    2018/06/04 22:54
  • 愛上黑幫真實版!黑道兄弟被捕 竟把走23歲嫩妹女警

    不少戲劇喜愛刻劃女主角愛上黑道大哥的題材,沒想到這也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去年日本一名30多歲的黑幫份子,因犯下傷害罪遭警方逮捕,沒想到他竟在警署內開把一名23歲的年輕女警官,兩人交換Email甚至還約出去一起旅行,女警甚至洩漏警方情報給對方,事件曝光後被予以處分。
    2018/03/19 17:13
  • 日息最少1千!日仔會黑幫坐保時捷砸店 包圍嚇買麵童

    嘉義縣警方最近執行年前掃黑,12日起查獲2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23名黑幫份子。其中以凃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涉嫌於去年10月間和同夥坐著保時捷休旅車等名車到1間麵攤討債,不顧現場還有顧客用餐,直接囂張砸店嗆聲,甚至還上前包圍1名外帶買麵的女童,行徑相當惡劣。
    2018/02/15 12:17
  • 「機場圍毆黃之鋒」四海幫堂主 涉恐嚇遭逮

    今年年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3名立法會議員應邀來台時,在桃園機場險遭圍毆,當時警方在第一時間逮捕多名黑幫份子,凌晨又逮捕幕後教唆動員的四海幫堂主,其中四海幫海強堂主也被鎖定,警方埋伏調查半年多,發現洪姓主嫌涉及酒店霸店鬧事、恐嚇取財,6人落網。
    2017/11/16 13:00
  • 藍傳人頭黨員 詹啟賢盼人情大局脫鉤思考

    外傳有大量人頭黨員入國民黨,其中有黑幫份子。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黨代表和黨主席一定要脫鉤思考,希望新黨員把人情跟大局做明確分割。
    2017/02/07 09:52
  • 好痛! 黑幫討債老虎鉗拔牙、狼牙棒敲頭

    黑幫討債動私刑,老虎鉗拔牙!新北市一名房地產業者,因為欠下700萬元債務,當街遭人擄走囚禁凌虐,嫌犯不但用老虎鉗將他的門牙拔掉,還用狼牙棒敲頭,噴槍燙傷被害人四肢,警方獲報後逮捕多名四海幫份子,其中主嫌居然還曾經擔任過被害人的助理。
    2016/10/06 19:09
  • 帶小弟「旁聽」! 上課喝酒喧嘩爆流血衝突

    怎麼會有學生,把老師當成酒店妹點檯呢?台北市南華高中2名20歲的高一新生,喝酒還帶2名小弟上學,他們在教室上課很不安分,竟然要求老師坐上大腿,像是點檯小姐一樣,態度囂張,引發班上3名同學不滿,下課後雙方在外頭互嗆,還當著全班的面鬥毆,其中跟來旁聽的小弟,居然拿出皮帶刀,刺傷一名男同學的腰部,而警方調查,他們兩方居然都是黑幫份子。
    2016/09/21 18:22
  • 藉車禍勒索!討嘸賠償金 黑道小弟霸店

    黑幫份子逞兇鬥狠,還不忘戴防砍手套自保!橫行北市的竹聯幫捍衛隊,帶頭大哥日前和一名計程車運將發生車禍,結果竟藉此向運將恐嚇勒索,不給錢就叫小弟天天去運將妹妹所開的小吃店罷店,讓被害人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後啟動掃黑專案,果然逮到5名嫌犯,而且還搜出相當少見的防砍手套,戴上去後號稱連西瓜刀都砍不破。
    2015/08/13 12:39
  • ​學生號召與警對抗 巴爾的摩示威變暴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多人聽到「巴爾的摩」,都會聯想到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但其實這個馬里蘭州的最大城,卻存在著嚴重的種族問題,像是這次的抗議,就是有人在社群網站上散播,要高中生發起「肅清行動」,而且盛傳還有黑幫份子結盟,目標就是要「作掉」白人警察!其實巴爾的摩犯罪率在全美排名第5,也是全美治安最差的城市之一
    2015/04/29 21:01
  • 基隆廟口惡霸!打人砸店 強索保護費

    以綽號小謝為首的天道盟黑幫份子,長期盤據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並將堂口設置在廟口奠濟宮旁邊,再向附近KTV小吃店及商家索取保護費,如有店家不從,就率眾砸店打人,店家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交錢,而警方在調查蒐證後終於在過年前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5/02/06 11:06
  • 不滿鼻子整塌!黑幫勒索300萬 毆打醫師

    新竹三光幫的一名孫姓黑幫份子,因為嫌自己的鼻子不好看,跑去一家醫美診所整形,結果不滿意整形後的樣子,向醫師求償300萬,醫師不給錢,竟然帶著小弟,將醫師打了一頓,行徑十分囂張,警方認為嫌犯整形是藉口,根本就是要勒索醫師,經過追查跟監後,將嫌犯一干人逮捕
    2015/01/27 17:06
  • 天災人禍不缺席 中外媒體年度驚險集錦

    2014年的最後一天,大陸央視蒐集了中外媒體,在採訪現場最前線,遭遇到的各種突發狀況,有砲彈如雨落下,也有大雪瞬間掩蓋記者,還有記者深入毒窟,直擊黑幫份子的製毒過程,天災人禍下,記者在紀錄新聞中,也彷彿成為災難片動作片的主角相當吸睛
    2014/12/31 18:35
  • 「暗黑俊杰」變暖男總裁 謝佳見戲路不設限

    大馬影帝謝佳見,靠著「暗黑俊杰」在《16個夏天》打響名氣,現在又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飾演高富帥總裁,事實上謝佳見戲路很廣,曾演過娘味化妝師,甚至是黑幫份子,完全沒包袱,儘管這以高富帥總裁形象現身,但他透露最想演的是盲人,或人格分裂的角色
    2014/12/19 17:31
  • 警勾結販毒集團 墨43學生遭焚燒棄屍

    墨西哥學生失蹤案有了重大進展!販毒集團承認與警方勾結,殺害43名參加抗議的學生,並焚燒遺體,棄屍在南部一處河流,檢方已經找到遺體殘骸,還需要化驗DNA比對身分,教唆綁架學生的市長夫婦、警察和黑幫份子,一共74人已經被逮捕。
    2014/11/09 11:23
  • 殺警雙煞之一 萬少丞投案移送信義分局

    最新消息,涉嫌殺警察的嫌犯萬少丞在下午4點,主動到台北市刑警大隊投案,但投案當時有律師陪同。目前到刑警大隊製作初步筆錄。據了解,讓他主動投案的關鍵在於,刑警施壓、要求黑幫交人,並且無限期臨檢有關。萬少丞投案,但另一名四海幫份子周譽騰仍然在逃。
    2014/09/19 17:42
  • 殺警案避風頭! 黑幫份子現出國潮

    信義區殺警案件,專案小組鎖定在逃的嫌犯萬少丞跟周譽騰,警方除了佈線抓人,還透過管道要竹聯交人,對此竹聯幫高層也很頭痛,因為他們平常就覺得這些年輕人用通訊軟體跨幫派自組聯盟破壞傳統,現在出事,刑警頻頻訪查,有人乾脆離開台北。
    2014/09/19 12:22
  • 建仔外遇/勒索建仔? 「婚外情訊息」開價30萬

    婚外情,私人照片怎麼會流出?王建民在記者會上說,是因為對方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但果真如此嗎?其實早在今年1月,就有台灣黑幫份子向電視台,兜售「王建民婚外情光碟的訊息」,開價台幣30萬,甚至還傳出婚外情女主角Cyndi,以及建仔也接到類似電話;對此,王建民自己在記者會上欲言又止,經紀人也拒絕透露,只坦承「有溝通過類似內容」。
    2012/04/24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