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幫份子 結果共79筆

  • 傷心酒店! 小姐動輒罰款 抱病接客

    國慶日前夕,檢警調大掃黑!新北市市調處逮捕多名黑幫份子,他們成立酒店經紀公司,逼迫小姐賣淫,還訂下工作守則,如果違反規定,動輒罰款1百元到2萬元,其中一名受害小姐子宮出血,擔心被扣薪,還抱病接客。
    2011/10/08 12:45
  • 「四面佛」好賺? 驚傳黑幫介入圍事

    台北市香火鼎盛的四面佛廟,被週刊報導黑幫介入圍事砸場,因為每次民眾拜四面佛,必須先買4盆鮮花,至少得花好幾百元,因此估計一間四面佛廟,每年至少有上億商機,目前台北市在長春路和錦州街已經有2間四面佛廟,傳出最近也有另一家準備在林森北路開張,龐大的利益,有不少黑幫份子已經準備進駐圍事。
    2010/10/06 18:28
  • 假排班真恐嚇 黑幫勾車隊占據點

    台北市警方掃蕩黑幫組織,發現竹聯幫份子連計程車排班車隊都不放過,自稱竹聯幫虎堂的戴姓主嫌,在台北市5個夜店、酒店站崗,強占據點,只要有別家車行的計程車想排班,就會被挑釁毆打。
    2010/10/06 12:34
  • 上億賣花商機 黑幫搶開四面佛廟?

    台北市香火鼎盛的四面佛廟,驚傳黑幫介入?週刊報導,每次民眾拜拜時,要先買4盆鮮花,至少得花好幾百元,因此估計一間四面佛廟,每年至少有上億商機;目前台北市在長春路和錦州街,已經有2間四面佛廟,傳出最近也有另一家,準備在林森北路開張,龐大的利益,有不少黑幫份子已經準備進駐圍事。
    2010/10/06 12:08
  • 覬覦都更上億利潤 黑幫恐嚇逼遷

    台北市加快進行都市更新案,但黑幫似乎也覬覦都更案的上億元商機,警方查獲竹聯幫份子,介入西門町成都大樓的土地開發案,以各種手段威脅簽署權利書,甚至強押毆打住戶,有人心生畏懼,連夜搬家,卻還是逃不過這群嫌犯的手掌心。
    2010/07/24 18:14
  • 〈快訊〉黑幫份子當街遭砍 警逮3名兇嫌

    最新消息,日前竹聯幫份子遭砍死,警方逮捕3名嫌犯。
    2010/03/31 12:20
  • 〈快訊〉王定宇被恐嚇案 北院判黃如意無罪

    1年多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疑似遭到黑幫份子黃如意恐嚇,北院今天宣判黃如意無罪。
    2010/02/08 16:25
  • 為萬元債務 黑幫街頭打死人

    為了區區幾萬元的債務,黑幫份子,居然在台北街頭,將人約到十字路口,直接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將被害人活活打死,直到被害人被打倒在地,4、5人還把他的頭當成足球踢,被害人當場被打到腦死,送醫8天後不治,警方今天逮捕這批殘忍的兇嫌,錄影帶也清晰拍下他們行兇的過程。
    2009/02/05 22:23
  • 啟禮病逝/陳啟禮出殯防串聯 警掃蕩黑幫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明天將出殯,警政署為預防黑幫藉機串聯滋事,昨天發動全國大掃黑,總共逮捕202名黑幫份子,其中光是竹聯幫就佔了最多數,高達95人。
    2007/11/07 11:44
  • 知名美容台商遭綁 趁隙脫逃報案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家知名美容業者的代理商,在春節期間遭20多名歹徒擄走,勒贖1700萬,家屬在付了400萬贖金之後,被害人趁著看守的嫌犯外出吃飯時逃跑,由於嫌犯是出自有名的黑幫份子,警方鎖定行蹤逮捕了11人,不過蔡姓主嫌依舊在逃。
    2007/03/07 11:54
  • 中國餐廳滅門血案 6亞裔遭槍殺

    德國小鎮錫登森一家中國餐廳,當地週一凌晨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命案,包括華裔餐廳老闆夫妻在內,共有6人遭到槍殺身亡,另1人傷勢嚴重,由於死因離奇,警方初步不排除是黑幫份子,收保護費引起的糾紛,目前還在全力追查逃逸的兇嫌。
    2007/02/06 10:18
  • 暴力砸店染指補教界 搗破黑幫

    補教界大餅,引起黑道覬覦,曾任知名連鎖補習班,執行班主任的男子張進峰,結合黑幫份子,用暴力脅迫的方式,要求其他補教業者共同聯合招生,再由他利益分配,如果不配合,就找人砸店,行徑相當囂張。
    2006/10/04 17:59
  • 黑幫襲警暴動蔓延 死亡恐破百

    週末在巴西的聖保羅州的黑幫殺警暴動,持續第3天,黑幫份子向公權力挑戰,不但在監獄挾持探監的民眾,還放火焚燒近百輛公車,造成當地市區交通停頓。暴動發生至今,最新死亡逼近百人大關,已有96人死亡。
    2006/05/16 08:52
  • 報社揭露毒販 遭黑幫份子襲擊

    墨西哥一家報社6日深夜遭人襲擊,4名蒙面歹徒闖入報社裡,拿槍掃射裡面的員工,甚至還丟了兩枚手榴彈造成數名記者輕重傷。
    2006/02/08 10:52
  • 亮槍恐嚇討債 警掃黑逮竹聯份子

    警方掃蕩黑幫,在台北市逮捕一名竹聯幫份子,嫌犯藉堂主「鍾魁」李宗奎名義,在中山區酒店圍事,經常當街亮槍恐嚇,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行徑囂張。
    2005/08/27 11:34
  • 瓜國七監獄幫派火拼 30死百餘傷

    瓜地馬拉傳出黑幫份子在七所監獄集體暴動的事件,兩組積怨已久的幫派,利用偷偷運進監獄的武器,近距離火拼,估計有30人死亡,最後瓜國警方出面鎮壓,暴動暫時平息。
    2005/08/16 17:23
  • 德州黑幫火拼 加油站監視器全錄

    黑道在街頭火拼時有所聞,上個月在美國德州的加油站就發生這樣的社會事件,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就拿出火力強大的半自動來福槍交火,造成2名黑幫份子中彈,還有2名無辜路人被波及,所有的畫面全都被加油站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5/07/27 16:15
  • 北市「龍亨酒店」深夜火拼 2中彈死!

    台北市環亞百貨裡知名的「龍亨酒店」,凌晨發生重大槍擊案!兩派黑幫份子,疑似因為談判破裂,從樓上打到樓下,還在街頭發生火拼,兩名男子中彈死亡,其中一名死者,還是酒店老闆的弟弟。警方調查,兩幫人馬原本就有過節,而這家龍亨酒店,也曾多次發生流血鬥毆事件。
    2005/03/15 07:12
  • 喜宴變調 服務生找黑幫份子毆客

    結婚辦喜宴,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不過台北市卻發生幫派鬥毆的全武行,地點就在松山分局,附近的一家餐廳內,原因是喜宴接近尾聲,家屬不滿餐廳服務生頻頻收拾桌椅,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服務生居然找竹聯幫份子來助勢,親友團這邊也不甘示弱,「落人」嗆聲,一時間杯盤滿天飛,警方鳴槍制止,總共逮捕25人,其中還有2名是未成年,全部送辦。
    2005/01/23 17:51
  • 選後慶功宴 泛藍「大哥」露蹤 被逮

    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四海幫中常委,涉及總統大選後多起暴力抗議事件,被提報為治平對象。特別的是,這名黑幫份子,是因為要慶祝昨天立委選舉開票結束,舉辦慶功宴,結果暴露了行蹤,被警方緝捕到案。
    2004/12/12 17:50
  • 「太陽會新太陽」橫行大台北 遭警瓦解

    刑事局掃蕩黑幫又有斬獲,一群自稱太陽會新太陽的組織,在台北縣各地專門圍事及暴力討債,刑事局今天同步搜索了18個地方,逮捕了11名黑幫份子。
    2004/08/12 17:53
  • 心靈諮詢? 騙你錢啦! 藍老師詐財上億

    刑事局偵三隊今天破獲一起假宗教真斂財案件,一名自稱藍老師的男子聲稱可以幫被害人改運,並且改善公司財務,先設局向地下錢莊借錢,再結合黑幫份子共同詐騙,保守估計,詐騙金額超過上億元。
    2004/08/06 12:30
  • 愛上檳榔西施 兩派黑幫火拼出人命

    這月11日,桃園和新竹兩地黑幫份子,因為檳榔西施爭風吃醋,兩派人馬展開火拼,造成桃園黑幫份子被當場削斷頭蓋骨死亡,今天竹北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不過準備現場模擬時,雙方人馬又差點上演全武行。
    2004/07/23 17:49
  • 520大掃黑 追出410丟汽油彈 四海幹的!

    520總統就職前夕,為了嚇阻企圖滋事的黑幫份子,全國警方今天同步掃黑,總計檢肅到案有12名治平對象還有24名迅雷對象,其中被刑事局破獲的四海幫海罡堂,不但吸收中輟生入幫,還有410集會的脫序過程中用汽油彈攻擊員警的事件,也被查出是他們旗下的小弟幹的。
    2004/05/17 12:52
  • 【重案實錄‧台灣教父陳啟禮】父親身教言教 奠定人格特質

    主持人顏冠得:「是,當時我們知道,有這個所謂的這個時代背景,才有這個所謂江南案的這個刺殺的一個經過,那麼回顧到我們現在520的這個總統就職典禮前,許多耳語都出來了,包括說有人要這個組什麼革命黨要刺殺陳總統,也包括說有很多這個什麼黑幫傳言一大堆,那麼到底類似這個江南案有沒有可能會發生?吳大哥。」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我覺得整個民主的改革,民主的進步跟以前那種環境不一樣,這是第一點,第二點,這一個江南案,江南本身跟現在說要刺殺陳水扁陳水扁本身的兩個人的角色也不同,一個是國家元首,他的安全防護,不是說隨便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一點,你要去行刺總統元首不是嘴巴這樣講的,也不是說一定要520那一天執行什麼行動,他一定如果是受過訓練的這種槍手還是兇手,他一定要找很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地點,不是說嘴巴喊一喊就可以,我覺得不可行,第二個,黑幫份子,你說要利用黑幫份子來執行這些行動的話,樓蘭剛剛講的好,黑幫份子你只能可以打打槍而已,你難道有受過情報這種受訓的嗎?這種訓練過嗎?如果沒有的話,你怎麼能夠去行刺到總統呢。」 資深媒體人樓蘭:「而且還要補充一點,並不是說你受過兩個禮拜的訓或者是一個月訓,你就能夠執行這麼艱困的任務,而且自從319事件以後,我們可以看到說陳總統他在種種的保護之下,他已經就是更上層級了,就是說幾乎到了滴水不透,然後又躲在這個防彈防彈玻璃的後面,所以在這個困難度又增加了很多,如果不是受過很就是很長時間這種訓練的情治單位的人員,是不太可能成功,所以你說黑幫他們,他們雖然說有一陣子是,他們的制式手槍,他們的各種這個所謂的這個槍砲彈藥,或者是火箭筒,比警方強很多,在某一段時間呢。」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就應該拿來攻擊總統還是?」 資深媒體人樓蘭:「對啊,他們只能做出案子啊,你說真的要攻擊總統,跟整個軍隊跟整個國安單位去抗爭,我覺得這是非常困難的。」 主持人顏冠得:「事實上不管是竹聯或是其它幫派,我們就是常聽到說他們有些是在國外訓練的,甚至到國外去成立一個據點,然後回來之後,執行這個所謂的暗殺任務,另外我們要談到說,陳啟禮他從這個中永和的一個所謂的角頭一直到台北去發展,甚至到大陸以及到整個全球都有竹聯的一個分佈,那麼到底竹聯幫是怎麼辦到的,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2004/05/1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