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所長來!竹聯貔貅堂狠圍醫院 掃黑落網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7:42

台北市警方破獲文山區的黑幫份子,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貔貅堂,四處逞兇鬥狠,不僅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還暴力恐嚇取財、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甚至去年帶著30名黑衣男子包圍醫院,行徑囂張,這次警方掃黑一舉把嫌犯全部揪出來。

圖/TVBS

 
警方vs.嫌犯:「這裡醫院的管制區內!請去對面!不能站人嗎?對!不是啊!什麼叫管制區內?」

員警大聲喝斥,要求這群黑衣男子全部撤離醫院急診室車道,但對方態度囂張,人反而越來越多。

警方vs.嫌犯:「有家屬出事,我們不能在這邊等家屬?可以等啊,你們已經聚集到這車輛都不能經過了!不然我們站在上面,我們不會擋到救護車好不好?」

 
一批接一批聚集往警方靠過來,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力,甚至叫囂要求所長當面談判。

圖/TVBS

警方vs.嫌犯:「木柵所所長來跟我講!你叫文一所所長、文二那又怎樣?」

態度囂張跋扈,這群人不只包圍醫院,還當著員警的面持棍揮舞。警方查出黑幫份子台北市文山區鬧事,2007年假借名義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2010年嘞所商家恐嚇取財;2017年砍傷人還不放過對方。

離譜的是,這群人還大膽穿著「千人斬」的衣服,號稱是竹聯幫貔貅堂,專門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其中陳姓堂主25歲,自己有多項暴力、詐欺跟毒品前科,還做起車手頭。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陳彥錦:「以陳嫌為首的幫派持續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成員不乏有未滿18歲的未成年少年,在地區常常利用青少年比較衝動的個性逞兇鬥狠。」

圖/TVBS

四處鬧事逞凶鬥狠,挑釁員警,三番兩次都勸阻不聽,這回警局從中逮獲大批提領詐騙款項的車手,反追蹤回上游,居然又是他們,更在身上起獲開山刀等刀械工具,過去對警方嗆聲,這下得乖乖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逮捕#竹聯幫#貔貅堂#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