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黑名單 結果共681筆

  • 刺殺店員紙雕師黑幕爆!網起底作品疑抄襲 騙畫稿遭踢群

    41歲蔣姓紙雕師不滿被勸戴口罩,在昨(21)日清晨持雕刻刀將蔡姓超商店員刺死,引起社會譁然。而蔣男犯案後被起底在業界小有名氣,還曾替藝人製作MV面具,不過有PTT網友爆料,多年前自己曾到蔣男工作室應徵,一看見對方電腦檔案疑似涉嫌抄襲,後來蔣男還因發案糾紛被設計師社團列黑名單踢除。
    2021/11/22 08:25
  • 移民絕望衝破邊界!波蘭「水柱驅離」緊張升溫

    白俄羅斯與波蘭邊界的移民問題,16日爆發激烈衝突,因為不少移民破壞圍欄跨越邊境,波蘭被迫採取激烈手段,以強力水柱和催淚瓦斯驅離。在邊境的氣溫大約只有攝氏5度,又冷又餓的移民都相當痛苦,但他們仍然堅持著歐洲夢,成為這場政治遊戲的人肉武器;波蘭指控白俄羅斯在背後操弄,放出不實消息,讓移民以為可以跨過邊境,數千人聚集到檢查哨,才發現根本不可能通過。就這樣日復一日,歐盟也看不下去,宣布擴大制裁,讓一票白俄官員,和當初接這些移民來的航空公司,通通登上黑名單。
    2021/11/17 19:55
  • 憶李應元 謝志偉:台獨份子幫國民黨扛國旗

    駐德代表謝今在臉書貼出他與德國自民黨(FDA)國會議員雷赫(Ulrich Lechte)對談的內容,指出民主台灣就是專制中國的最佳對照組。謝志偉也提及11日因癌症逝世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強調李應元也是國民黨的對照組,「老K在老共面前捲起國旗時,卻是往昔黑名單榜上有名的台獨分子在幫他們扛這隻國旗」。
    2021/11/14 10:34
  • 永別了黑名單勇士 李應元病逝、享壽68歲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罹患癌症,11日晚間六點多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壽68歲,民進黨立委們,紛紛透過臉書悼念他追求民主自由的精神,以及溫暖個性,而立委管碧玲則是哭到無法言語。
    2021/11/11 23:25
  • 李應元罹癌病逝 莊瑞雄悼「黑名單勇士」:永別了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今(11)日傳出罹癌不幸病逝消息,享壽68歲。稍早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在臉書證實此事,並發文悼念:「永別了,黑名單的勇士。」
    2021/11/11 21:10
  • 遭國台辦點名「台獨頑劣份子」 吳釗燮推特超嗆回應!

    大陸國台辦昨(5)日下午發出新聞稿公開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將實施懲戒,其本人和家屬禁止進入大陸、香港、澳門。大陸將依法對名單上人員,追究刑事責任,且「終身有效」。稍早吳釗燮也透過外交部官方推特(Twitter)用英文回應,「在被國台辦列入終身黑名單和制裁後,我收到了無數的恭喜。有很多人因為不被認可而感到嫉妒,還有些人問說他們可以去哪裡申請。為了配得上這項殊榮,我將持續為台灣的自由和民主奮鬥。」
    2021/11/06 10:45
  • 曾害童骨折燙傷!劣跡保母轉戰幼兒園 教育處:已封殺

    屏東有一名保母,3年前被家長指控,害小孩骨折又燙傷,被社會處依照違反兒少法公布全名,被廢除保母執照。沒想到最近,家長發現這名保母竟然跑去幼兒園當老師,擔心又有小朋友受害,向教育處陳情,結果發現她根本不能任教,因此教育局已經請幼兒園解聘,並將保母資料提供給中央,列入永不錄用的黑名單內。
    2021/11/04 18:20
  • 以色列間諜軟體公司涉監控爭議 美國列入黑名單

    美國政府當局今天將製造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的以色列NSO集團列入受限制公司黑名單,此前這項間諜軟體被指用來監控記者及官員等人士。
    2021/11/04 09:26
  • 華為、中芯列美國黑名單 仍獲上千億美元出口許可

    美國國會今天釋出的文件顯示,中國電信巨擘華為與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雖被列入美國貿易黑名單,但去年11月至今年4月間,仍獲得合計價值上千億美元的美國技術出口許可。
    2021/10/22 12:03
  • 慘入飯店黑名單!女星「泡湯狂被投訴」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個性直率又搞笑,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近日她透露,過去與友人在日本溫泉飯店泡湯,孰料事後飯店派人協調「麻煩之後不要來泡」,或是等到半夜時間再來泡湯,令蘿莉塔不知所措,後來得知原因才恍然大悟。
    2021/10/19 17:04
  • 美國會議員再籲政府 將華為分拆公司列入黑名單

    以盧比歐(Marco Rubio)為首的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今天要求總統拜登政府,將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分拆出來的榮耀公司列入黑名單,理由是這家企業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2021/10/15 09:37
  • 獨立報總編獲諾貝爾和平獎 俄即擴大媒體黑名單

    俄羅斯獨立報「新報」總編輯穆拉托夫今天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數小時後,俄國當局旋即又將9名記者和3家媒體機構列為「外國代理人」,形同增列黑名單,繼續打壓異議聲音。
    2021/10/09 15:40
  • 狂丟履歷沒被讀!人資曝開缺4原因 這動作恐進黑名單

    不少人會透過徵才網站尋找職缺,並投遞履歷,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投了多間公司履歷,卻都沒有被讀取,讓她納悶「這樣代表HR是一直都沒看嗎?還是要繼續等下去?」結果有不少網友都遇到同樣情形,有人資就透露公司會開職缺的4個原因,並且揭露「1動作」可能會讓自己進入公司的黑名單。
    2021/10/03 23:15
  • 新北共享運具擬建立黑名單 重大違規者永久停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天表示,由於共享運具的違規率及事故率都偏高,因此,已要求業者建立違規使用者黑名單管理機制,酒駕、無照駕駛等重大違規者更列入永久停權對象。
    2021/09/28 17:27
  • 4登山客在玉山停機坪塔帳篷 各罰3千元列黑名單

    南投縣傳出多起山域事故,不過直升機執行救難任務時,玉山國家公園觀高停機坪被帳篷占據,玉管處今天開出告發單,對搭設帳篷的4名登山客各開罰新台幣3000元並列入黑名單。
    2021/09/24 17:56
  • 美前國防部官員將華為視為國安威脅 預期仍列貿易黑名單

    獲美國總統拜登提名為商務部主管出口政策次長的艾斯特維茲今天表示,他將中國大陸科技巨擘華為視為國家安全威脅,除非「事情出現變化」,他預期華為仍會被列在貿易黑名單上。
    2021/09/22 07:35
  • 亂入球賽!男跳下2米高觀眾席 比賽中斷

    職棒比賽打到一半,居然有人鬧場!20日晚間,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比賽進行到四局上半,一名自稱是網紅的游姓男子,突然失控從三壘觀眾席往下跳,裸著上身在外野區狂奔,讓場上球員全部傻住,隨後立刻被工作人員及保全帶下場,富邦悍將也發聲明,這名游姓男子將列為黑名單,禁止他再進場觀賽。
    2021/09/21 14:01
  • 只幹大的!吃屎哥「裸身跳球場骨折」內幕曝:太高怕摔死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昨(20日)晚6時許,突然在臉書發文要觀眾立刻轉到75台,揚言要「我要幹大事,裸體跳新莊棒球場,台灣第一人!」接著就從新莊棒球場2樓觀眾席往下跳,疑似骨折被緊急送醫。吃屎哥強調是為了表達「年輕人沒疫苗打」的訴求,原本想跳桃園國際棒球場,無奈圍牆太高擔心跳下去沒命。
    2021/09/21 12:05
  • 台積電面試被問一題 男「老實回答」糗被列黑名單

    許多人都夢想進到大企業工作,但有一名男網友4年前收到台積電的面試,卻因回答「太誠實」而被列入黑名單,如今他想透過友人內部推薦,卻被阻擋在門外,似乎再也沒有進台積電工作的機會,讓他很是苦惱,詢問是否有前輩有類似經驗能夠助他「解鎖」。
    2021/09/15 23:28
  • 塔利班鞭示威者.逮記者 UN黑名單.FBI通緝者全入閣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週二宣布了臨時內閣名單,清一色都是塔利班組織的元老級人物,內政部長還是恐怖組織的頭目,被FBI列在通緝名單中;塔利班拿下政權時承諾要建立包容政府,現在看來只是空話。喀布爾街頭反塔利班的示威運動逐漸增加,軍人以鞭子抽打女性抗議者,被逮捕的記者也被塔利班打得遍體麟傷。大學校園內,教室裡拉起了布簾,男女學生之間隔著簾子聽課,新政權對人民的箝制正逐漸展開。
    2021/09/09 19:50
  • FBI通緝犯變部長!塔利班新內閣讓西方傻眼

    塔利班公布臨時政府名單,跟之前承諾的包容政策有所出入,沒有少數民族,也沒有女性入閣,臨時總理還是聯合國制裁的黑名單。諷刺的是,掌理內政跟難民事務的部長,都是美國FBI通緝的要犯。未來阿富汗新政府,想和歐美國家打交道,恐怕困難重重。
    2021/09/08 22:19
  • 黑名單、通緝犯通通入閣! 塔利班公布新臨時政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飛往卡達,探視逃離的阿富汗難民,他保證會讓有合法文件的人,都平安撤離阿富汗。另外塔利班公布第一波臨時政府名單,新總理現在是聯合國的黑名單,內政部長是美國FBI懸賞的頭號通緝犯,名單一攤開,宛如一個「通緝犯內閣」。
    2021/09/08 17:26
  • 阿富汗人道援助不能斷 美國核發特定許可避制裁

    美國財政部官員告訴路透社,被華府列入制裁黑名單的塔利班8月中旬掌控阿富汗後,美方上周已核發特定許可證,授權美國與夥伴持續向阿富汗提供人道援助。
    2021/09/01 12:26
  • 喬建中等5人釀森林大火 玉山管理處列黑名單禁1年

    NCC前專委喬建中等5人引發玉山森林大火,除面臨2億2859萬多元求償、最重7年刑責,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依入園申請要點,禁止喬建中等人進玉山生態保護區1年。
    2021/08/26 16:19
  • 聯合國密件:塔利班擬「黑名單」逐戶清算 家屬也受威脅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國內持續動盪,現在傳出塔利班正加緊搜尋為北約(NATO)部隊或前阿富汗政府工作的人,武裝份子挨家挨戶敲門、尋找目標,甚至威脅民眾家人,雖然塔利班承諾寬恕,不會發動「復仇肅清」,但根據聯合國密報顯示他們已經展開行動,許多人質疑他們從1990年的暴行到現在以來幾乎從未改變。
    2021/08/20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