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黑吃黑 結果共445筆

  • 檳榔攤沒檳榔!大叔專搞地下匯兌 怕黑吃黑帶槍「防身」

    台中一名開檳榔攤的姜姓男子,夥同柬埔寨籍的林姓女子從事地下匯兌,鎖定東南亞地區的新助民,將其積蓄換匯寄回家鄉,但匯率全高於市價,姜男擔心被黑吃黑還擁槍防身,高雄警方接獲線報,日前跨區北上逮捕2人,分別查獲現金和槍枝,員警還發現,姜男明明開的是檳榔攤,但店內一顆檳榔都沒有,訊後將其依法移送。
    2022/06/03 14:00
  • 自導自演?黑吃黑!被害人疑吞百萬詐騙款 惹怒黑幫遭擄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年約20歲的被害人,渾身是傷,被丟包在亞東醫院,自行搭計程車回家,他供稱,被人押走暴力凌虐,嫌犯一度辯稱,是對方自導自演,但警方追查金流,發現雙方糾紛,與詐騙款項「黑吃黑」有關,被害人疑似侵吞百萬元,黑幫報復尋仇。
    2022/06/02 12:55
  • 擄人勒贖2百萬!看到槍戰新聞 嫌犯嚇到釋放肉票

    新北市20歲楊姓男子,疑因侵吞110萬元詐欺贓款,遭6名詐團成員強押到桃園的汽車旅館痛毆軟禁,並向家屬勒索200萬元,永和警方昨日下午趁著交付贖金時,連開2槍逮捕20歲孫姓共犯,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台北市西門町一帶,案件爆發後引發社會關注,擄人的25歲白姓主嫌驚覺事態嚴重,昨深夜先是主動釋放被害人,今日凌晨又與其他2名同夥主動投案。
    2022/06/02 11:20
  • 自導自演! 假歹徒劫400萬詐團車手設局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400萬的搶案,最後才知道是自導自演!一男子報案說,才剛領了四百萬,卻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當街行搶;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被害人情緒異常平穩,甚至還說不願意提告,結果警方進一步追蹤才知道,他和另外四人設局,上演一齣黑吃黑戲碼。
    2022/05/07 19:37
  • 車手自導自演「假搶案」吞4百萬 警2小時火速逮人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前(5)日上午驚傳百萬搶案,2名男子到銀行提領400萬巨款後突遭人行搶,2人當下攔住巡邏警員報案,細查後發現2人不僅供詞矛盾甚至不願提告,直覺有隱情,直到2小時後警方循線逮捕行搶的19歲張男,才讓真相曝光,原來3人都是詐騙集團車手,想藉由這齣自導自演的「假搶案」來私吞400萬贓款。
    2022/05/07 16:31
  • 臨櫃領300萬!同夥疑欲黑吃黑 車手嚇露餡警再攻水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銀行臨櫃提領300萬,行員察覺有異,上前了解,發現他說話不太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領錢的人是車手,他供稱被人押來犯案,其他同夥在外面,計畫準備黑吃黑,擔心會被人報復,才希望行員能夠幫忙報警,專案小組趕來現場,逮捕所有人。
    2022/04/28 12:59
  • 毒蟲擁槍自重大台北販毒 警追1年瓦解上下游連線

    新竹縣1名46歲陳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維生,擔心同行黑吃黑,平時還隨身攜帶槍枝自保,作風囂張。信義分局歷經長期追蹤、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陳男以及提供毒品的46歲徐姓藥頭,一舉瓦解上下游毒品連線。
    2022/04/15 15:36
  • 救我房內深夜打鬥聲 旅館業者急報案

    網路賭博黑吃黑,當街亮斧頭押人!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旅館業者報案,說房內傳來打架聲響,員警趕到現場,被害人急忙上前求救,調查發現,原來他是網路賭博的負責人,和員工有金錢糾紛,竟然遭設局押走,囚禁在旅館裡。
    2022/04/01 19:27
  • 嫌車手賺太少!侵占百萬陷害上游 大學情侶檔反被抓

    台南一對擔任車手的情侶檔大學生,為了黑吃黑,竟然假裝求職被騙,向警方自首,除了供出上游的車手頭,還私吞近兩百萬贓款,沒想到趙姓車手頭落網後,否認拿到錢,還出示雙方的對話紀錄,讓這對大學生情侶,被依洗錢防制法偵辦,還多了一條誣告罪送辦。
    2022/03/25 14:01
  • 仲介遭擄走囚禁 控黑幫地下匯兌吞208萬

    日前有仲介商,向朋友介紹一名北聯幫成員,地下匯兌208萬元,指控對方拿了錢,卻沒有換匯,還向廠商指出,錢都被仲介拿走;黑幫更設局約出三名仲介,不僅把人帶到套房裡囚禁毆打,還逼簽954萬元的本票。
    2022/03/22 19:18
  • 收3萬賣毒卻給假貨 男遭識破噴辣椒水搶車

    台中一名男子,謊稱要交易毒品,實際上卻想黑吃黑,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後,將他人車攔下,不但朝他噴辣椒水,還把車子搶走,丟棄在1公里外的路邊,事後男子報案,警方迅速逮捕五名嫌犯,而謊稱要賣毒的男子,也因為被告詐欺,一起遭到函送法辦。
    2022/03/18 12:52
  • 竹聯、四海幫攜手!組「臨時強盜集團」搶千萬

    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一起搶案,五名惡煞噴辣椒水,圍毆一名幣商,搶走他身上的一千萬。警方事後追查是其他幣商黑吃黑,和竹聯、四海幫成員組成「臨時強盜集團」聯手搶錢。他們不只搶劫,還誆稱認識貴婦團,有門路可以出售,拐騙民眾價值百萬的珠寶。
    2022/03/09 11:58
  • 「蠟筆小新」成毒品包裝 嫌犯藏槍防黑吃黑

    苗栗警方接獲情資,有販毒集團販賣「迷彩蠟筆小新」等毒品咖啡包,吸引時下年輕人購買,趁著嫌犯帶著毒品出門交易,順勢將人逮捕,並且破獲集團據點。
    2022/02/15 13:42
  • 荷槍攻堅!逮4條通緝攜槍大藥頭 搜出660萬毒品

    1名43歲的大藥頭,因為涉及毒品案,身背14年7個月的徒刑、4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防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繼續販毒,台南警方小心翼翼荷槍實彈攻堅,還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狼狽落網。
    2022/01/17 17:58
  • 基隆4警與毒犯共謀黑吃黑 主嫌判5年半、1人無罪

    曾任職基隆市南榮派出所警員張晉維去年與黃民欣、周聖倫及蘇姓員警,以黑吃黑方式獲取不法利益。法院今天宣判,張晉維處5年半徒刑,黃民欣3年、周聖倫2年半,蘇姓員警無罪。
    2021/12/30 16:33
  • 疑投資虛擬貨幣黑吃黑!剛領58萬步出銀行 遭3煞擄走洗劫

    前(2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在投資虛擬貨幣公司上班的張姓員工,到銀行領出58萬元現金準備要交給老闆,但他人才剛走出銀行,就突然被3名惡煞包圍,遭強行押上車,雙手幫上束帶、還蒙眼,惡煞洗劫現金58萬元後,將被害人丟包在新北市中和區,警方循線逮到2名犯嫌,他們供稱只是「拿錢辦事」,員警仍在追查另一名主嫌下落。
    2021/12/26 12:25
  • 布萊德利庫柏尬影后黑吃黑 登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夜路》,是《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睽違4年的全新作品,該片在上週公布的美國權威影評人協會「國家評論協會獎」得獎名單中榮登年度十大佳片,而美國知名評論網「爛番茄」的影評新鮮度也高達85%。
    2021/12/17 15:42
  • 驚魂15hr!女子遭強擄逼其男友還債 警出動攔截搭救

    詐騙集團成員黑吃黑,竟然演變成設局擄人案!台南一名陳姓男子被同夥認為A錢,討錢討不到,歪腦筋動到陳姓男子女朋友身上,故意設局強押帶走,把女友從新北押到台南,控制在汽車旅館中,想逼陳姓男子出面解決,他在女友被控制15小時後報案,警方立刻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順利把女子救了出來,解除驚魂!
    2021/11/26 18:34
  • 彰化男子販毒憂黑吃黑 隨身帶槍遭警方查獲

    彰化許姓男子販毒,為防黑吃黑還隨身帶槍,警方查緝時,許男見警察出現拔腿就跑,仍遭壓制逮捕,起出大量毒品及4把空氣槍,鑑定是否具殺傷力。
    2021/11/26 15:46
  •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2021/11/22 14:06
  • 高雄也來「棒球隊」泰達幣交易黑吃黑? 2男遭搶260萬

    高雄有2名男子,到台中交易「泰達幣」,拿到260萬現金後回高雄,其中一位竟然被一群惡煞攔車,拿球棒痛打,對方逼他供出同夥位置,拿電擊棒攻擊另一人,也把260萬通通搶走。只是這兩位被害人,完全沒報警,還說他們彼此認識,不願透露細節,警方研判,不排除是「黑吃黑」,積極偵辦中。
    2021/11/19 13:31
  • 黑吃黑?交易泰達幣遭攔車毒打 2男260萬鉅款遭劫

    蘇姓和趙姓男子日前到台中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趙男帶著260萬的現金回高雄,而蘇姓男子則在還車的路上遭人攔車痛打,對方要他供出趙男的位置並交出鉅款,事後一群人再將趙男誘出毒打,搶走錢財。蘇男被打的影片昨(18)日輾轉流到警方手上,因被害人並無自行就醫也未報案,再加上虛擬貨幣交易款項龐大,不排除為「黑吃黑」,目前正在偵辦中。
    2021/11/19 10:14
  • 攏系自己人!洗錢集團黑吃黑 設局搶千萬

    持續追蹤這起千萬元搶案,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陸續逮捕3名嫌犯後,終於拼湊出整起案件原貌,原來雙方都是地下匯兌集團的成員,得知被害人有一筆千萬現金的交易,設局行搶,尾隨對方至少二小時,等到附近沒有人車時,下手行搶,之後6人變裝分頭逃逸。
    2021/11/12 19:20
  • 中和搶案地下匯兌黑吃黑 警逮3嫌、仍有3人在逃

    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中和區搶案經追查3名涉嫌人到案,取回贓款40萬元;本案是地下匯兌集團黑吃黑,內部知悉被害人行蹤設局行搶,警方續追另3嫌,偵辦是否涉詐欺及網路賭博。
    2021/11/12 17:18
  • 新北中和街頭傳搶案 警方查扣作案車輛疑黑吃黑

    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中和區昨天發生搶案,被害人對案發情形說詞反覆,對損失金額交代不清,深入調查發現搶匪疑與被害人熟識,似為黑吃黑,已查扣作案車輛鎖定犯嫌。
    2021/11/1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