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 假歹徒劫400萬詐團車手設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1:26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400萬的搶案,最後才知道是自導自演!一男子報案說,才剛領了四百萬,卻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當街行搶;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被害人情緒異常平穩,甚至還說不願意提告,結果警方進一步追蹤才知道,他和另外四人設局,上演一齣黑吃黑戲碼。

圖/TVBS

 
才剛步出銀行,過了一條馬路,就在對街被人埋伏,整個被推倒在地,從另一個角度看,才剛踏進騎樓,時間準的準,黑衣人一現身,目標是被害人身上的這一袋,裡頭可是有滿滿的400萬現金。

圖/TVBS

報案男子:「就是包包整個被搶走啊,那個人從天橋下來,沒有天橋,我剛好走過去那一邊,你剛好要走過去,對對然後把我推倒就是包包整個都被搶走。」

等到警方到場,只剩嚇被害人,趕緊訴說自己被搶劫了。
 

警方:「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

圖/TVBS

另一頭,鎖定車牌抓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進一步調查才知道,這場搶400萬的戲碼,全是演出來的,還原經過,5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呂姓被害人被載到到銀行領錢後,張姓男子上演歹徒搶錢,跳上同夥的車一路就往宜蘭逃逸,緊接著,最後一輛車,則是在宜蘭負責把錢運走,一共五個人涉嫌私吞這筆錢。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被害人)那情緒非常的平穩,而且對這個、對這個強盜的案件,還不提告不附帶民事的賠償。」

只是從被害人的態度,早就已經破功,甚至仔細看看這場戲,從領完錢到被搶走,整個過程沒什麼反抗,這回,嫌犯們以為這樣,可以騙過詐騙集團高層,殊不知還沒分贓,人先被抓,這場戲,白演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導自演#搶案#新北市#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1667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