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黑吃黑 結果共445筆

  • 黑幫連開67槍!帶小弟竄逃 警掃蕩弘仁會

    日前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互相尋仇,連續開了67槍,警方調查,疑似是竹聯幫弘仁會委託華山幫處理地下匯兌900萬,結果遭黑吃黑所導致,警方全力掃蕩,在第三波行動中,一共逮了14人,查扣了221萬的現金以及刀械,甚至還有弘仁會成員名冊。
    2023/04/28 13:38
  • 弘仁會火拚! 「土城當鋪」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現在就有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而且網路流傳出一段影片,早在4月中,就曾經有人到同一間當鋪尋仇,是不是毒品交易的分潤沒談好,還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釀禍,警方還在釐清。
    2023/04/21 13:33
  • 面交6萬! 地下錢莊員工遭2惡煞「持槍」搶

    新北市發生疑似黑吃黑的強盜案!一名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要面交6萬元的欠款,結果遭到2名惡煞持槍行搶。警方逮捕涉案嫌犯,進一步追查,他們案發前竟然和欠錢的男子有密切聯繫,懷疑是他還不出錢,設局找搶匪犯案。
    2023/04/01 23:31
  • 毒鴛鴦疑設局黑吃黑 撂人搶地下錢莊員工6萬元

    新北市驚傳黑吃黑強盜案!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帶著6萬元到新店區新潭路與40歲廖男面交,不料,正當黃男要交款時,突然有2名惡煞持槍搶走現金。新店警方獲報逮捕涉案的高、許2男,警方進一步追查,案發前2名嫌犯竟然與自稱被害人的廖男以及廖男妻子頻繁聯繫,因此懷疑是設局「黑吃黑」,事後也循線將廖男及徐姓妻子逮捕送辦。
    2023/04/01 14:52
  • 黑吃黑?北市內湖搶案4人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續查金流

    陳姓男子等4人昨天在北市內湖區行搶新台幣500萬元得手後遭逮。警方查出陳男等人曾在旁埋伏多時,但對案情避重就輕,不排除黑吃黑,將追查金錢來源。警詢後今天依強盜罪嫌送辦。
    2023/03/24 17:32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 誆投資遭黑吃黑暴力拘禁討150萬 竹聯幫靜安會6人落網

    竹聯幫靜安會29歲逄姓男子,假借投資虛擬貨幣為由,找來李姓男子等3人合仲介幣商交易,不料,事後卻佯稱遭幣商黑吃黑,以私刑拘禁、暴力毆打等手段,脅迫3人必須各自支付50萬元賠償損失。警方事後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逄男等6名幫派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3:05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領百萬元遭搶! 女辯錢包掉了出警局摔跤警不排除黑吃黑

    持續追蹤台北市內湖,五百萬元現金搶案!四名嫌犯埋伏20分鐘後,搶走白花花鈔票,一路逃往新北市,但躲不到半小時就被逮,四名嫌犯初步坦承犯案,使用的辣椒水也被查扣,只是他們的說詞,與被害講的內容兜不攏,警方不排除黑吃黑。
    2023/03/23 23:26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官商勾結?黑吃黑? 藍營籲追查88槍幕後光電利益

    震驚全國的台南88槍槍擊案,主嫌與槍手在大陸落網被押解回台,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希望盡速還原真相,把相關人繩之以法,藍營議員則是要求儘速查出光電利益內幕,到底牽扯多少官商勾結?或是黑吃黑?
    2023/02/25 18:53
  • 地下匯兌百萬被黑吃黑!介紹人慘遭打斷手 警奔宜蘭救人

    新北市47歲陳姓男子,日前幫48歲游男介紹地下匯兌管道,不料,卻害得他慘賠250萬元,昨(17)日上午,不甘虧損又求償無門的游男一氣之下找來同夥,將陳男壓到宜蘭礁溪軟禁、痛毆。淡水警方獲報後循車牌追查,3小時後循線至宜蘭一處鐵皮屋逮捕游男等3人,順利救出遍體鱗傷的陳男。
    2023/02/18 13:11
  • 擔心黑吃黑 毒蟲擁槍自重被警逮

    40多歲王姓男子因為時常會進行毒品交易,擔心被「黑吃黑」,所以便透過管道取得改造槍枝及子彈後持槍防身,基隆警方在13日見時機成熟,趁王男外出吃午餐時,在義一路將他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內起出槍枝、子彈,另在租屋處也發現兩包海洛因,警詢後,將王男移送法辦。
    2023/02/15 12:13
  • 擔心黑吃黑 毒蟲擁槍自重被警逮

    40多歲王姓男子因為時常會進行毒品交易,擔心被「黑吃黑」,所以便透過管道取得改造槍枝及子彈後持槍防身,基隆警方在13日見時機成熟,趁王男外出吃午餐時,在義一路將他逮捕,並在其隨身包內起出槍枝、子彈,另在租屋處也發現兩包海洛因,警詢後,將王男移送法辦。
    2023/02/15 10:38
  • 手槍插腰際超高調 毒蟲出門「喬事情」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鶯歌區53歲鄭姓毒蟲,為了怕被黑吃黑,平時槍不離身,甚至多次外出時大剌剌地把槍枝插在腰際間,行徑囂張。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循線蒐證追查,甚至假扮成一般民眾在鄭男住家附近埋伏,最後趁著他外出時將她壓制逮捕,當場搜出改造手槍、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0:26
  • 疑友人欲黑吃黑13萬! 嫌抓朋友山區毒打再開槍

    彰化警方破獲槍擊案,嫌犯找朋友去討毒品的錢,有人提議單獨赴會,讓嫌犯起疑認為他想黑吃黑,先把人抓到山區毒打,再朝他腿部開槍。
    2023/02/02 18:47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詐騙車手黑吃黑侵吞贓款遭囚禁 高市刑大逮3嫌

    在投資詐騙集團旗下工作的洪姓車手因領錢時「黑吃黑」侵吞贓款,遭集團陳姓主嫌誘出囚禁,脅迫交出帳戶;高市刑大一舉逮獲陳男、洪男及柯姓共犯到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2023/01/12 21:37
  • 「詐團黑吃黑」背骨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囚禁、帳戶淪人頭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銀行線報,稱一名洪姓男子要將帳戶內的2百萬元一次領出,員警到場發現,銀行外有一名轎車駕駛,看到警方盤查洪男,隨即加速離開,追問洪男才發現,他本身就是詐欺車手,因捲走集團的百萬贓款,被陳姓主嫌誘騙囚禁一個多禮拜,集團為榨乾洪男利用價值,要他交出帳戶密碼、提款卡作為詐騙帳戶,警方事後循線,再逮捕陳姓、柯姓2名專做飆股詐騙的詐欺犯,將3人送辦。
    2023/01/12 11:14
  • 「人頭戶」逆襲!買個資不付錢 拘禁「收簿手」20天

    這算陰溝裏翻船,也是黑吃黑。詐騙集團的「收簿手」,反而遭多名「人頭帳戶」聯手囚禁20多天,變成了被害人,還被毆打。他幫詐騙集團收購人頭帳戶,但是人頭戶沒拿到錢。人頭戶認為是收簿手吃了,將他拘禁要他把錢吐出來。被害人趁著上廁所,跟媽媽還有110求救。
    2023/01/07 18:40
  • 擊斃桃園黑幫老大郭信一 槍手疑逃往新北還燒車

    桃園市黑幫「黑人家族」大哥綽號「黑人」的郭信一今天遭人持槍擊斃,歹徒疑往新北逃逸,三峽警方接獲通報後追查,發現疑似涉案車輛燒毀並棄置在樹林與三峽交界處,正全力協助追緝犯嫌。
    2023/01/02 22:14
  • 追緝21小時!大寮槍殺1死1傷 槍手「黑仔」畏罪自戕陳屍公墓

    高雄大寮槍擊案,製毒廠黑吃黑引爆一死一傷,警方鎖定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追查21小時後,嫌犯在案發地一公里發現他的屍體,原來犯案後他逃亡,選擇畏罪自殺,而起底司姓嫌犯身份,早在14年前,曾經是中部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手下之一,涉及彰化商人槍擊案落網過,出獄後又犯下其他槍擊案,2020年遭通緝,沒想到,躲在高雄大寮製毒,因為與同夥爭執,犯下殺人案。
    2022/12/30 20:31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寄回家鄉全泡湯!越籍移工地下匯款遭搶  60萬一毛不剩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外籍移工強盜案件,32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和台籍丈夫辛苦存錢的積蓄,預計要寄回越南家鄉孝敬父母,準備前往「地下匯款」途中,不幸遭搶劫,60萬全沒了,讓夫妻倆相當心痛,嚇得趕緊報警,彰化警分局以車追人,在本月15日,將高男等7人逮捕歸案,並發現其搶匪和匯兌業者根本為同一集團,在偵訊後,將該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2022/12/24 10:27
  • 三重博弈公司打死人!員工疑占百萬公款遭毆 送醫不治警才知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租賃公司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年僅20歲的陳姓男子活活被打死!據了解,他平時在線上博弈公司擔任員工,卻遭蘇姓老闆懷疑私吞200萬公款,才會叫來8名惡煞和他談判,要求陳姓男子把錢交出來。過程中,惡煞持棍棒、藤條毆打他,直到人已經奄奄一息了,才嚇得急忙帶到醫院治療,但仍傷重不治。
    2022/12/23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