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黃遠 結果共58筆

  • 內急就地解決、接指令演戲! 賴雅妍拍片像整人節目

    演員賴雅妍與黃遠今天前進校園宣傳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透露導演會各下指令,激發對方演技,直呼像拍整人節目。且因在極地拍攝,上廁所常要就地解決。
    2016/11/23 19:14
  • 黃遠姊弟戀駕輕就熟 林予晞克服內心障礙勇敢愛

    TVBS新戲《酸甜之味》14日舉辦開鏡見面會,演員六月、林予晞、張書豪與黃遠出席,六月、張書豪與黃遠在劇中飾演三姊弟,三人第一次合作,相處起來卻已經像是一家人,六月笑說:「拍攝前有先google兩個弟弟,發現一個身材好(黃遠),一個就是唱歌(張書豪)。」剛從大陸拍完戲回台灣的林予晞,這次在《酸甜之味》裡與黃遠大談相差七歲的姐弟戀,林予晞說:「其實最難接受的部分是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但他卻還是大學生。」跟老公同樣是差七歲姊弟戀的六月接著說:「我念高中的時候,李易還在念國小呢。」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2016/11/14 19:00
  • 六月新戲合作林予晞 傳授「姐弟戀」秘招

    藝人六月今年生下了第二胎之後,決定重返戲劇圈,接拍電視劇《酸甜之味》。對手演員包括張書豪和林予晞,有趣的是,林予晞在戲裡要和黃遠談姐弟戀,跟六月現實生活中與李易的情況一樣。
    2016/11/14 16:09
  • 「一萬公里約定」沙漠取景 國片搶年底壓軸檔

    由賴雅妍、黃遠主演的《一萬公里的約定》,描述馬拉松的故事,還前進沙漠中拍攝,今年國片搶在11、12月上映,包括再見瓦城、單車天使、只要我長大等,而今年票房最好的國片,就是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只可惜第一次攻暑假檔,成績卻沒有賀歲片亮眼。
    2016/10/27 11:29
  • 歷屆影帝后集合! 遲遲不唱名黃遠囧臉

    金鐘獎50週年明星盛裝出席,其中楊丞琳、林依晨、陳柏霖等人,都趁廣告空檔玩自拍,典禮上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歷屆影帝后大集合,只是轉播頻頻凸槌,像是畫面定格在黃遠身上,就是遲遲不唱名,還有顧寶明也被網友發現沒被唱名,事後典禮製作人焦志方解釋,因為有些影帝后臨時決定不出席,以致於順序大亂,顧寶明被唱名時,中視轉播剛好進廣告,才會沒被看到。
    2015/09/27 20:43
  • 新生代演員來上菜 十盤小鮮肉報到

    前一陣子不少男性素人在網路上爆紅,共同的特點是擁有陽光笑容、俐落外型以及健美體態,於是有媒體稱呼他們為「小鮮肉」。但其實台灣演藝圈的新生代演員當中,也不乏這種青春少年,以下就介紹未來前景看好的十名小鮮肉,快來看看你最喜歡那一位吧!
    2015/08/11 12:00
  • 周杰倫升格監製 挑戰國片首部「極地」電影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升格當監製,集資上億要拍攝台灣第一部極地電影,號稱會橫跨歐洲美洲等四大洲拍攝,還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當顧問,導演是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在好萊塢頗有知名度,參與演出的賴雅妍跟黃遠,最近忙著做行前訓練,說被操不知道吐幾次
    2015/05/11 19:04
  • 【金鐘新亮點】柯震東電視版! 黃仲崑子亮眼搶金鐘

    一年一度的電視界盛會-金鐘獎,本週五晚間就要登場,今天起TVBS製作【金鐘新亮點】專題報導,鎖定第一次提名,但是已經而且深受矚目的入圍者!首先要來看的是,以模仿蔡依林在網路爆紅的素人小胖弟邱于承,以及藝人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個人都是第一次演電視劇,卻都得到評審青睞,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尤其是黃遠,俊帥外型跟網路人氣,不輸給電影圈竄紅的柯震東,來看系列報導。
    2011/10/17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