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新亮點】柯震東電視版! 黃仲崑子亮眼搶金鐘


發佈時間:2011/10/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電視界盛會-金鐘獎,本週五晚間就要登場,今天起TVBS製作【金鐘新亮點】專題報導,鎖定第一次提名,但是已經而且深受矚目的入圍者!首先要來看的是,以模仿蔡依林在網路爆紅的素人小胖弟邱于承,以及藝人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個人都是第一次演電視劇,卻都得到評審青睞,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尤其是黃遠,俊帥外型跟網路人氣,不輸給電影圈竄紅的柯震東,來看系列報導。

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我不是故意的,椅子上。」

演高中生,調皮搗蛋,卻也面臨人生考驗,他是黃遠,濃眉大眼、五官筆挺,20歲第一次演電視劇,就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為什麼好人都要死。」

演員黃遠:「先認識浩遠(角色)後,把我交給他,導演要甚麼,浩遠就給導演什麼。」

演出這部戲表現亮眼,戲的官網累積超過5萬名粉絲,人氣不輸電影明星柯震東,特別的是,黃遠有個明星爸爸黃仲崑,跟爸爸一樣有個大鼻子,頂著明星第二代光環卻格外低調,用演技實力被大家看見。

金鐘獎上,另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新星,是他。電視劇《六局下半》:「我就像受傷的玫瑰,林達宏你幹什麼啊,不准你去參加nobody。」

劇情描述愛跳舞的小胖弟,不顧家庭反對,堅持舞蹈夢,這個小男孩看起來眼熟嗎?他就是模仿蔡依林跳舞走紅的小胖弟邱于承,今年才10歲,就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

邱媽媽:「這個(戲)跟他現實生活還滿像的,因為他當初在跳舞的時候,所以我們都會怕他在這個性向方面,有什麼偏差。」小胖弟邱于承:「不可能的。」

一個愛跳舞愛表演的網路素人,一個是不要星光熱愛演戲的明星二代,年輕的他們,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勇氣和演技,成為這次金鐘獎上特別的2顆新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6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