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黃慶林 結果共67筆

  • 洪耀福出面滅火 發言卻引爆衝突

    民進黨秘書長王拓批評副秘書長陳其邁,說他公開挺扁沒有是非,意外引爆新系和扁系的黨內大戰。挺扁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帶著支持者到黨中央,要求王拓必須下台。黨中央請副秘書長洪耀福出面接待,沒想到一言不合,自家人竟然就在黨中央爆發嚴重口角和肢體拉扯衝突。
    2008/10/13 11:06
  • 挺扁變內戰 市黨部嗆王拓下台!

    民進黨副秘書長陳其邁昨天在高雄公開挺扁,黨秘書長王拓看不下去,批評黨內沒有是非,這番話意外引爆派系戰火,陳前總統今天在台北舉辦千人挺扁大會,痛批黨內派系想除掉他,比國民黨還惡毒,嫡系立委高志鵬嗆聲,就算黨下禁令,他一樣要挺,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甚至高喊,要王拓下台。
    2008/10/12 19:20
  • 珍沒出庭傷害黨? 蔡:影響在初期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公開槓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為了前一天黃慶林舉辦7百人大場的募款餐會,本來說要來的蔡英文沒有到,黨內就傳蔡英文被前新系把持,意圖和挺扁的黃慶林切割,只是話題實在太熱門,蔡英文今天的公開行程,還是不斷被追問扁嫂吳淑珍沒有出庭,她的看法究竟是如何。
    2008/09/20 19:36
  • 蔡英文缺席募款餐會 主委開轟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晚間舉辦募款餐會,黨主席黃慶林火氣很大地批評黨主席蔡英文沒來,說她選前承諾要勤跑基層,如今卻還是放他鴿子;另一方面,由於扁嫂再度拒絕出庭,也到場的前主席游錫堃說,對民進黨來說,有影響也早就影響了。
    2008/09/20 00:34
  • 為黨承擔 羅文嘉正式宣布參選

    儘管妻子劉昭儀用離婚相逼,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還是決定替民進黨參選大安區立委,今天在黨中央舉行參選記者會,羅文嘉從頭到尾沒有提到劉昭儀,倒是同台的中常委黃慶林直接說,希望劉昭儀出國散散心就好,散完心還是要趕快回國幫忙羅文嘉輔選。
    2007/11/01 12:35
  • 特別費/挺游魁接機送暖 獨派籲扁慰留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第一時間,游主席以請辭表示清白!下午他將從加拿大返回台灣,獨派團體和部份黨內立委,將親自接機打氣,民進黨中執委黃慶林認為,立委選前、陣前不即換將換主席!不過謝系立委已經拱扁回鍋黨主席,還說雙頭馬車總比扁謝游三頭馬車好。
    2007/09/24 12:39
  • 保謝!傳民進黨也刪「排黑條款」

    國民黨為了馬英九刪除排黑條款,現在也傳出民進黨也為了官司纏身的謝長廷,修正排黑規定。傳出民進黨基層將在中常會上,提案刪除「起訴就停權」的廉政條款,沒想到謝陣營早上緊急發通知澄清,強調對這件事,事前並不知情,無從評論。只是奇怪是記者要求證支持提案之一的中常委黃慶林,卻是關機刻意躲避媒體。
    2007/07/28 12:07
  • 為黨批戰袍! 謝長廷正式角逐2008

    儘管上午傳出民進黨中常委黃慶林認為,謝長廷有被起訴的陰影,計畫在今天民進黨中執會上提案要求黨中央暫緩提名謝長廷,不過上午黃慶林否認後,下午民進黨中執會,還是順利通過謝長廷成為民進黨第12屆總統提名人。
    2007/05/29 18:59
  • 提案暫緩提名謝? 黃慶林怒摔報紙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下午將正式公告,謝長廷成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但卻傳出中常委黃慶林認為謝長廷有被起訴的陰影,計畫在中執會上提案反對;不過黃慶林上午現身大罵沒有這回事,他全力支持謝長廷,但黨內仍有陰謀論的風聲,突顯的是初選過後,謝長廷在黨內整合上,仍舊受挫。
    2007/05/29 12:23
  • 不哽咽了!游喊話:水牛命苦但堅韌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由陳總統主導的,最淺度排藍總統初選民調記名表決的結果,只有游錫堃與中常委黃慶林反對,游錫堃昨天哽咽感慨,公道自在人心。不過今天行程排得滿滿,現身時表情嚴肅,表示水牛的命很苦,但會繼續拼下去,最後一定會豐收。
    2007/03/29 13:58
  • 四大天王祝壽 謝長廷自嘲:我最小

    今天晚上民進黨中常委黃慶林70大壽,四大天王通通到場祝賀,不過主人行程經過精心安排,幾乎王不見王,頂多擦肩而過,握手寒暄;目前沒有官職,黨職的謝長廷還自嘲,自己不是天王,因為最小所以排最前面,讓自家子弟兵,現場高喊選總統,讓壽宴充滿濃厚的2008選舉味。
    2007/01/17 23:31
  • 游錫堃選北市長? 黨部主委看衰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持續難產,面對黨主席游錫坤出馬的說法,黨內出現贊成反對兩極意見,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甚至不留情地說,游錫坤知名度不夠,挺不挺,居然派系內部出線不同聲音。
    2006/05/28 08:42
  • 〈獨家〉謝長廷選北市長?北市黨部:有譜!

    謝長廷的政治生命,在離開行政院時跌到谷底,不過一趟號稱是沉潛休息的哈佛學習之旅,讓謝長廷政治行情再度攀升,甚至被力拱選台北市長。儘管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都公開稱讚藍營戰將郝龍斌是不錯的人才,但他也認為就算謝長廷選輸,為黨犧牲奉獻的形象,將為謝長廷取得2008的入場券。
    2006/04/30 12:29
  • 不滿沈富雄 黨部主委擬選北市長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除了沈富雄之外,又有人表態了,就是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黃慶林說,因為沈富雄在基層反彈聲浪太大,所以才有人勸進他角逐。聽到這個消息,沈富雄說不在意,不過暗批黨部不中立,對黨的傷害,比對他個人更大。
    2006/04/07 12:58
  • 綠協調北高市長 黃慶林嗆沈富雄

    民進黨上週成立北高市長策略輔選小組,今天第一次開會,不過對於北高市長人選保密到家。倒是對於日前前立委沈富雄批評黨部有人「黨務不中立」,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相當不滿回批,沈富雄沒有被批評的雅量。
    2006/02/22 20:43
  • 選北市長搶警消票 拼酒博感情

    台北市長選舉拼得激烈,藍營有意參選的人今天都鎖定警察選票,包括葉金川、立委丁守中以及蔣孝嚴,全都出席一場警民聯歡活動,拼酒拼選票,爭取警界支持。至於民進黨方面,沈富雄則是現身綠營活動,尷尬的是他碰到公開嗆聲不挺他的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
    2006/02/18 18:47
  • 民進黨前1千名老黨員 拜會總統

    在民進黨17週年黨慶前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特別邀請了前1千名入黨的老黨員回娘家,大家一起重溫在野的打拼,還安排他們到總統府和陳總統會面,分享執政的喜悅,陳總統對這些老同志說,他有認真打拼,不是軟腳蝦的總統。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總統)讓這些老黨員了解,他不是軟腳蝦的總統,實際上很打拼,有在做事的總統。」
    2003/08/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