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挺游魁接機送暖 獨派籲扁慰留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特別費案遭到起訴!第一時間,游主席以請辭表示清白!下午他將從加拿大返回台灣,獨派團體和部份黨內立委,將親自接機打氣,民進黨中執委黃慶林認為,立委選前、陣前不即換將換主席!不過謝系立委已經拱扁回鍋黨主席,還說雙頭馬車總比扁謝游三頭馬車好。

沒想到,以主席身份忙完915台灣入聯大遊行,游錫堃隨即出訪加拿大,再回台灣,這身份卻已經是請辭中了。

雖然感慨特別費起訴不公平,不過游錫堃信守承諾,隔海請辭,下午地方黨部主委、部份黨內同志決定到場接機,給他溫暖。民進黨中執委黃慶林:「我呼籲陳水扁總統,一定要發動慰留,因為選舉到了,主席被換下來,等於打仗,戰爭時,將軍被換下來,這是忌諱。」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我還是會去接機,因為我認為游錫堃不會貪污,我認為在這節骨眼,如果我們袖手旁觀,也許這些有色檢調單位,會利用司法檢調,未來更干預。」

獨派接機,希望挺游續任,不過立委接機,卻不等於要主席當下去,但願意現身打氣至少多了份人情味。

因為黨內有人希望,游錫堃原本計劃在月底全代會提出提到正名的「決議文」,就此打住。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府院,是總統主導,黨是游主席主導,還有個競選總部,就是三頭馬車,要維持選舉平行線的話,我相信雙頭馬車比三頭馬車,更容易維持。」

民進黨抗議司法起訴呂游不公平的這一刻,檯面下派系角力運作,有人借力使力,似乎更是暗潮洶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2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