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黃慶林 結果共67筆

  • 〈快訊〉綠營力邀選大安立委 陳敏薰婉拒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下午密會前101董事長陳敏薰,力邀她出來參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不過,晚間陳敏薰已經以時間倉卒,如果選不好會對不起選民和民進黨的付託為理由,予以婉拒;然而根據黃慶林透露,陳敏薰只有拒絕這次立委補選,對於往後其他選舉,態度仍讓民進黨期待。
    2009/01/13 19:54
  • 扁律師提法官迴避 黨、子弟兵傻眼

    前總統陳水扁走入台北地方法院前,律師丟出要「聲請法官迴避」,讓大家錯愕,就連嫡系子弟兵都不知情,還跟記者說法官有有心證,不過一旦押了,民進黨就會更團結,而比起陳水扁被起訴當天第一次羈押庭跨夜審理,民進黨立委們通宵等待,這回只有嫡系子弟兵高志鵬和黃慶林到場聲援,至於黨中央都適度保持距離。
    2008/12/29 18:15
  • 退出4個月 黃慶林邀扁回民進黨!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會見友人,間接透露以後想「慢慢」重回民進黨,消息傳出後,第一時間連親扁立委都婉轉表達,希望等司法還他清白,才歡迎入黨,儘管陳前總統退黨才短短4個月,卻有人已經迫不及待,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決定主動邀請陳前總統重新入黨;不過,陳前總統辦公室表示,回黨的事以後再說,不急著現在申請。
    2008/12/23 12:48
  • 相隔35天 陳水扁今天恢復上班

    35天沒有主人的陳水扁辦公室,今天終於等到主人。陳前總統上午恢復上班,一進辦公室就和幕僚先開會,討論是否要接受各地民眾邀約,安排下鄉;而下午開始,還將會有民進黨立委,還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等人,到扁辦替陳前總統加油打氣。
    2008/12/15 12:11
  • 切割不夠力?李文忠:黨該更大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應陳前總統起訴後釋放,把黨的立場定調為挺人權不挺陳水扁,還希望四大天王同一陣線,不過主張與扁切割的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卻認為,這樣立場不夠明確,切割的聲音不夠大,會讓社會以為民進黨還是挺扁;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則是認為,這是蔡英文和四大天王怕陳水扁搶大位,才會想切割。
    2008/12/14 12:52
  • 黃慶林狂叩立委盼挺扁 沒啥人理

    今天凌晨,被押32天的陳前總統被當庭釋放,不過比起32天前,羈押首日送醫時,深夜為扁守候到天亮的多位民進黨立委,這回卻只有一位到場聲援,他就是扁嫡系立委高志鵬,扣掉挺扁大將黃慶林和幾位市議員,連民眾都來得比黨公職還多,黃慶林對此不滿抱怨,整晚他都拚命狂扣民進黨立委到場力挺,卻還是叫不動。
    2008/12/13 18:37
  • 蔡英文盼扁:休養後面對艱困司法

    陳前總統被押32天,涉貪起訴後被釋放!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說,希望陳前總統好好休息,跟家人團聚,再養好精神,面對日後「艱困」的司法程序。蔡英文也呼籲儘快釋放已經羈押非常久的邱義仁和葉盛茂!而挺扁大將黃慶林,則是不滿黨內立委「推拖」、不願現身地院聲援陳前總統。
    2008/12/13 12:48
  • 「大屁屁案件」 黃慶林要求辦陳聰明

    監察院長王建煊說出要監委「不要辦些小屁屁案件」的風波未平,今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就跑來踢館挑戰,控訴特偵組違反偵查不公開,要監察院彈劾檢察總長陳聰明,還話中帶酸地諷刺,說他就是特別帶一件「大屁屁」案件來給監察院查辦。
    2008/12/09 12:02
  • 收扁千萬? 黃慶林、鄭新助告陳文茜

    挺扁大將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兩人因為不滿前立委陳文茜,在節目中公開指控他們收了陳水扁1千萬才挺扁,今天具狀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文茜誹謗,黃慶林甚至痛批陳文茜是中國人的走狗;只是今天黃慶林還有另外一個話題,就是有週刊報導,說他有3個老婆,面對詢問黃慶林沒有正面回應。
    2008/12/03 12:25
  • 槓上媒體! 扁辦點名陳文茜擬提告

    名嘴跟立委陸續爆料,陳前總統利用空軍一號偷運美金,扁辦決定採取司法途徑,先鎖定媒體人陳文茜,要求她必須針對在電視以及報紙上的指控內容,交代消息來源,否則不排除提告;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似乎已經等不及,明天一早就要按鈴控告陳文茜誹謗。
    2008/12/02 16:00
  • 見扁上銬 呂:幾乎昏倒掉眼淚

    陳水扁辦公室29日晚間在台中舉辦美麗島29週年晚會,日前曾下跪要扁進食的黃慶林、高喊挺扁沒錯的黃越綏,甚至連傳出緋聞失聯三天的扁系立委高志鵬,通通到場聲援,人權之夜簡直變成挺扁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再度聲援陳水扁,她說阿扁關在看守所是政治殘忍,也是歷史錯誤。
    2008/11/29 23:46
  • 日交流協會警方戒備! 藍議員踢館

    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到駐日代表處,拜會日本駐台代表,希望日本方面聲援台灣的司法人權。知道黃慶林要來,台北縣議員金介壽也帶著大隊人馬到現場抗議,金介壽的訴求完全不同,他則是要日本協助清查,傳聞中扁家在日本的3百億資金。
    2008/11/25 13:28
  • 蔡英文不說挺扁 呂:誰切割誰負責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挺扁」晚會上,就是不提「挺扁」2個字,但有綠營天王和名嘴接力,大聲聲援陳水扁,前副總統呂秀蓮就嗆蔡英文,要切割就得自己負責;還有力挺陳水扁到底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激動下跪,要陳水扁不要再絕食,激起現場所有支持者的情緒。
    2008/11/23 19:57
  • 就是要挺! 90歲嬤大聲公為扁喊冤

    這個週日,台北看守所外依舊出現聲援阿扁的場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高雄市議員鄭新助分別率領民眾,到看守所外大聲抗議司法不公,其中一名年近90的老阿媽,可能因為過於激動還差點昏倒,由於這些抗議團體事先並沒有申請集會遊行,在警方舉牌後也趕緊離開現場。
    2008/11/23 15:47
  • 扁戒護住院 民進黨北市黨部聲援

    陳水扁因為絕食,戒護就醫第3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率領近60名民眾,來到台北縣立板橋醫院前聲援陳水扁,也藉此呼籲陳水扁不要再絕食抗議,要保重身體,警方不敢大意,出動2、3百名警力,層層戒護,避免任何擦槍走火的可能性。
    2008/11/19 12:25
  • 〈獨家〉挺扁! 北市黨部擬22日辦造勢大會

    陳前總統遭收押,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已經開始規劃要在這個月22日,舉辦挺扁造勢大會,他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出席,響應挺扁!不過,對於黃慶林的動作,黨內立委大多表示還不了解,第一時間的反應幾乎都是先迴避。
    2008/11/12 12:44
  • 防意外 特偵北院北所架設拒馬

    陳水扁預告自己明天將會被羈押,要行使緘默權,而民進黨主委黃慶林也表示,要發動民眾前往聲援。為了防止意外發生,警方已經在特偵組、北院以及台北看守所,架起拒馬維安。來看現場情況。
    2008/11/10 22:06
  • 江陳會/11/6馬陳會 民進黨:萬人圍城!

    陳雲林即將來到台灣,也將和總統馬英九會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在馬陳會當天,他們要在會場台北賓館外面,發起圍城抗議活動,民進黨要把黃色絲綁在拒馬上,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滿;而力挺陳水扁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他則另外宣布已經準備了18套劇本,要跟陳雲林嗆聲。
    2008/11/01 11:12
  • 1025遊行/扁上街頭! 柯建銘、高志鵬、黃慶林陪

    嗆馬大遊行最受矚目,就是頂好商圈有陳前總統參與的第一大隊;遊行期間,陳前總統身邊,不見昔日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現身除了與扁友好的立委柯建銘、高志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剩下的多是卸任立委,還有捲入國務費曾經被約談的扁幕僚郭文彬,以及涉及賄選被民進黨退黨的議員鄭新助!
    2008/10/25 20:02
  • 1025遊行/跟我走!扁召喚追隨者 估10萬人

    明天1025大遊行,五路人馬集結,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從台北頂好商圈出發的扁家軍;陳前總統親自帶隊,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動員黨公職,號稱有5萬人,加上台北市議員也從這支隊伍出發,扁友會初估這裡應該可以催出10萬人次;而他們也都會拿著陳水扁設計「一邊一國」的專屬旗幟。
    2008/10/24 18:39
  • 1025遊行/民進黨「喬」不動 扁1025堅持遊行

    民進黨主辦的1025大遊行,還沒嗆馬,就因為挺扁反扁出現歧見,新系和台聯都不希望陳水扁參加,民進黨今天請黨團總召柯建銘負責溝通,陳前總統明確表達遊行三不,但是堅持出席,同行的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嗆台聯還剩多少影響力!
    2008/10/20 10:34
  • 1025遊行/民進黨凱道嗆馬 扁僅遊行不演講

    陳前總統強烈表達參與嗆馬遊行意願,成了民進黨10月25日大遊行,最棘手的問題!根據了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與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星期一將銜主席蔡英文之命,拜會陳前總統,討論陳水扁參與遊行的方式與細節。目前傳出陳水扁傾向「只遊行不演講,也不上舞台」。
    2008/10/18 12:32
  • 扁、新系開戰 黨副祕陳其邁請辭

    民進黨因為挺扁反扁,引爆派系大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日前,帶支持者到黨中央抗議,又演出肢體衝突,這讓扁系副秘書長陳其邁主動請辭,黨主席蔡英文第一時間沒有接受,但因為縣市長提名和黨中央人事卡位,民進黨現在彷彿像是火藥庫緊張。
    2008/10/15 12:52
  • 要開除扁? 黃慶林:只說「珍」除名

    挺扁立場鮮明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底立場有沒有改變過?今天黃慶林說,他只有說要開除吳淑珍和陳致中夫婦。但TVBS找到8月18日台北市黨部的新聞稿,內容卻是要求黨中央要對陳水扁夫婦,做最嚴厲的處分,一般來說就是要開除黨籍。這算不算立場前後不一致,來聽聽黃慶林今天的說法。
    2008/10/13 18:21
  • 〈快訊〉踢館衝突握手言和 黃慶林道歉

    針對上午在民進黨中央爆發的肢體衝突事件,民進黨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在主席蔡英文陪同下,出面鞠躬道歉。
    2008/10/1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