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黃少祺 結果共54筆

  • 挨轟「花十幾萬以為老大」 黃少祺曝關鍵:別亂扣帽子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發文指控北市「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指妻小自美國返台住進去15天感受不佳,兒子甚至每天餓到受不了。對此,飯店方回應「若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事件發酵後掀起兩極反應,有網友嗆「不去美國就沒事」,黃少祺也揚言請法務蒐證。
    2021/08/22 14:17
  • 黃少祺妻「列5疑點」打臉!酒店回應:有求必應會忙死

    藝人黃少祺今(22)日罕見動怒點名指控位於北市的「4星級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讓花費逾十萬元入住的妻小有不好的感受,並稱因溝通未果才會PO上網,隨後疑似該防疫旅館員工留言反擊被黃少祺老婆咆哮。對此,黃少祺老婆親列「5大疑點」打臉,香樹花園酒店也回應了。
    2021/08/22 13:21
  • 黃少祺火大點名!疑防疫旅館員工反擊「我被您老婆咆哮」

    「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在臉書上點名指控某四星級防疫旅館,稱妻小花費逾10萬元住進去,但兒子卻每早餓到受不了,就算送了物資也常等半天沒消沒息,打給櫃台又得到不耐煩回應,貼文一出掀起熱議。但有一名自稱防疫旅館員工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反嗆:「我就是一早剛到櫃檯接起電話就被您老婆咆哮的員工!」
    2021/08/22 12:37
  • 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黃少祺罕動怒點名:非常不禮貌

    向來給人暖男形象的「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今(22)日竟罕見動怒!原來近日他的老婆帶著2個孩子從美國返台,花費逾10萬元住進4星級的防疫旅館,豈料兒子竟每天早上「餓到受不了」,就算黃少祺送了物資也常等半天沒消沒息,打給櫃台又得到不耐煩回應,讓他氣炸直接點名。
    2021/08/22 11:44
  • 拍戲撲地撞破頭!黃少祺意外掛彩:全身像被卡車輾過

    50歲男星黃少祺憑藉電視劇《飛龍在天》知名度大開,近年來投入八點檔鄉土劇拍攝的他卻在拍攝追逐戲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及肩膀直接撞地,甚至有紅腫破皮情形,讓拍攝現場相關人員嚇呆。
    2021/08/13 11:19
  • 黃少祺「8歲屁孩上身」嗆醜八怪 韓瑜火大險巴下去

    出道24年的資深演員黃少祺,演過《飛龍在天》、《甘味人生》、《家和萬事興》等無數戲劇作品。然而已50歲的他,近來卻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受傷後智商僅8歲的小男孩,還要在劇中脫光光讓人幫他洗澡,韓瑜又氣又好笑的說「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2021/07/31 15:26
  • 黃少祺「微露胸肌」打疫苗 網激動:羨慕護理師

    50歲演員黃少祺,今(22)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診所完成第一劑的AZ疫苗,目前感覺一切正常,沒有任何不適;今日黃少祺接種疫苗時,穿著運動外套,無法將袖子捲到手臂,只好拉開部分拉鍊方便護理師施打,微露胸肌的性感模樣,讓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好羨慕護理師!」
    2021/07/22 14:30
  • 黃少祺出車禍浮現「人生跑馬燈」 嘆:躺著演最難賺

    黃少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張嘉良」一角,雖然在劇中他壞到骨子裡,讓人一看就厭惡,但也因為他的精湛演技,圈粉無數,曾經壞到骨子裡的他,在近期的一場車禍戲,他為了救前妻韓瑜而選擇犧牲自己,震撼人心的劇情更是逼哭不少觀眾,紛紛留言哀求「嘉良快醒醒」、「嘉良不要走」,原本以為可以輕鬆躺著演的黃少祺卻在開拍後大嘆「我不要躺著演了!」希望自己快在劇中清醒。
    2021/07/22 13:25
  • 郭台銘證實簽約BNT!徐若瑄發聲「謝郭董愛台灣人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BNT疫苗採購案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但目前仍不能放鬆,要努力催促到貨時間及數量。貼文不到10小時,已逾8萬人按讚,女神徐若瑄也特地發聲感謝:「感謝郭董&郭夫人…愛台灣人民!」
    2021/07/12 10:25
  • 模仿「崇~發~」糗破音 黃少祺慶50歲:離疫苗更近了

    男星黃少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張嘉良,受到觀眾的熱烈愛戴,更被封為「零負評男神」,今(6)日正好是他的50歲生日,演員陳志強、曾智希、賴郁庭、李家慶等人提前一日買蛋糕為他慶生,從49歲進入50歲,代表自己往前邁進另一個年齡層,他也笑說自己離疫苗更近一步了。
    2021/07/06 15:59
  • 【今日熱搜】魏如萱/黃少祺/慈濟/漢翔/中山大學

    台灣今(2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魏如萱」。金曲歌后魏如萱和演員隆宸翰結婚3年,日前傳出兩人取消追蹤對方的IG,因而傳出婚變的消息,當時經紀人僅出面表示「不能取消關注哦?」,就不再回應,讓外界對兩人的婚姻狀況更是霧裡看花。近日,隆宸翰被目睹深夜接送魏如萱,感情依舊的模樣,也打破了婚變的傳聞。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6則新聞。
    2021/06/22 13:29
  • 黃少祺陪兒子游泳身材成焦點 網笑「眼裡只有爸爸胸肌」

    49歲演員黃少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兒子戲水的照片,八塊肌的精壯好身材,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的重點,還有人留言「兒子在哪裡,只有看到爸爸的身材」,也有網友幽默說道「這是曬爸爸吧?」
    2021/06/22 11:22
  • 謝承均怨「天生壞人臉」被誤會 賣萌自誇:我超可愛

    49歲演員謝承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織田健司/高志龍」,在劇中恢復記憶的他正一步步實行復仇計畫,而他面無表情的嚴肅表情,更被網友虧「怎麼一直臭臉?」、「織田健司都面無表情嗎?」,對此,謝承均大吐苦水,無奈地表示自己就是「天生壞人臉」。
    2021/05/06 11:18
  • 全台有感地震!花蓮雞排店民眾驚慌逃竄 民眾家中吊燈狂晃

    週日晚間地牛翻身,連兩震,全台有感!其中花蓮、中南部超有感,另外五月天阿信在臉書關心大家,藝人黃少祺,則PO出家裡監視器畫面,燈具狂搖。
    2021/04/19 12:30
  • 戀小8歲鮮肉房事超嗨!陳珮騏再爆「3天10萬」包養

    演活「恰查某」的8點檔女星陳珮騏,日前才自爆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對方體力好在房事上砲火強大,讓她很「性」福;她昨(8)日在宣傳新戲時再度爆料,有陌生男子開價「3天10萬」伴遊包養,甚至還有人每天報私人行程給她,把她當女友在對待。
    2021/01/09 08:39
  • 突秀「瘀青傷照」嚇壞網 韓瑜急揭真相:深感抱歉

    擁有亮麗外型及姣好身材的女星韓瑜,曾演出《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更有「本土劇女神」之稱,平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不過,先前她秀出雙手瘀青照片使得網友相當憂心。
    2020/12/24 18:49
  • 「別再寫我是誰的前妻」 韓瑜5字狠回孫協志新歡

    演員韓瑜休息一年多,近日重返八點檔與黃少祺合作新戲前。今(23)日她出席活動,被問到前夫孫協志的新戀情,她維持一貫有話直說的性格,強調「不干我的事啊,生活已分開了,他想怎樣是他的事,不需要他的痕跡再在我生命中走過。」
    2020/07/23 16:41
  • 黃少祺消失螢光幕300天 原因起底滿滿洋蔥

    許久不見的黃少祺近日加入《炮仔聲》,在休息近300天後再度接演三立台8點檔,讓粉絲相當期待。會休息這麼多天,黃少祺也向媒體坦言全是為了陪伴罹癌的母親全力抗癌,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9/11/04 12:36
  • 惹毛周遊!不去婚禮遭譙「不會做人」 賈靜雯無奈這樣回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舉辦婚禮,而她也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當花童,甚至曾傳出不愉快的韓瑜也答應出席。豈料,阿姑試穿婚紗時抱怨,她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當天要在蘆洲拍戲,無法出席!阿姑因此怒批「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同時覺得賈靜雯由經紀人代回,也讓她很不開心,怒譙「不會做人」,事後賈靜雯經紀人也無奈回應,當天賈靜雯真的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2018/10/03 12:13
  • 影視大亨二度遭搜 驚爆黃少祺險被坑6000萬

    製作《甘味人生》《天下女人心》等本土8點檔連續劇的影視大亨俞惟中,捲入掏空案仍在偵辦中,意外的是,檢調發現18年前拍攝《飛龍在天》走紅的昔日「昇華一哥」黃少祺,和俞惟中攜手拍戲,砸下6千萬元投資,過程中一度懷疑被坑,雙方為此鬧翻。
    2018/09/12 22:01
  • 《飛龍在天》班底再現!韓瑜同框男主角 網淚推:好懷念

    38歲本土女星韓瑜2001年出道不久,就演出當紅的古裝台語電視劇《飛龍在天》「金蘭花」一角受到關注,時隔17年她和劇中2名男主角江宏恩、黃少祺,近期又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碰頭。韓瑜昨天(29日)在臉書上PO出3人擺出當年《飛龍在天》經典Pose的照片,勾起網友滿滿的回憶直呼「好懷念」。
    2018/07/30 11:59
  • 韓瑜慘被摸胸又抓臀 黃少祺「冰塊盒」大肌肌回敬她 

    本土劇《一家人》日前播出大結局,接檔的《金家好媳婦》繼續由韓瑜主演,還有高宇蓁、曾莞婷等女神陣容相當吸睛。這回韓瑜輪到和男星黃少祺湊對,在最新劇情預告中,已經46歲的黃少祺居然在公車上性感露出「冰塊盒」八塊腹肌,而韓瑜也陰錯陽差對他「襲胸」,令人噴笑。
    2018/01/11 13:14
  • 網友票選好媳婦 有強悍婆婆的她竟然是冠軍

    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金家好媳婦》主要演員卡司陣容超強大,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三個大家族間的故事,不過好媳婦的條件百百種,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真正好媳婦。為此,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選出觀眾心中好媳婦前五名:大S(徐熙媛)、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徐熙娣)。
    2018/01/04 21:07
  • 不服老!江宏恩減重12公斤 力拚小鮮肉

    現在演藝圈流行小鮮肉,讓許多出道20年的男演員有了危機意識,開始健身維持健壯身材。像是江宏恩為戲增胖,殺青後為了甩開「大叔」的螢幕形象,靠著運動和飲食,一口氣瘦了12公斤。
    2017/01/02 17:50
  • 獨家/誆是「黃少祺胞兄」 男喜找童攀談、討抱

    繼續追蹤這名男子,他謊稱自己是藝人黃少祺的哥哥接近小童星,但黃少祺的經紀人鄭重否認,附近的早餐店則說男子曾去應徵工作,但不肯留下資料沒有錄用,有時候會在店裡面跳舞想跟小孩玩,今天一早怪男又來店內點一杯果汁,再去小童星店裡騷擾,警方目前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會主動了解。
    2015/11/07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