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黃國瑞 結果共1,451筆

  • 馬揮毫「盼」獲好評 吳揆被虧「得多練」

    馬總統參加漢字文化節的新春開筆祈福活動,現場露一手,寫下「盼」跟「興」字,意義是期盼社會興旺,馬總統的墨寶也獲得現場專業書法家好評,容易寫錯的「盼」字,還寫得相當標準。倒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寫的字,被台下的書法老師虧「還得再練練」,真的有點尷尬。
    2010/01/01 18:57
  • 助人最美! 陸網友封她「最美護士」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一張標題為「中國最美護士」的照片,被網友瘋狂點閱,甚至有網友說想娶她為妻,說她「人美心更美」。
    2010/01/01 09:35
  • 為上海跨年宣傳 郭富城大跳機械舞

    郭富城為今年上海跨年活動宣傳時,聊起了自己的偶像麥可傑克森,並且大秀麥克傑克森的舞步,而今晚的上海跨年活動,據說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郭富城將會以演唱會造型示人,並演唱13首歌,儼然要在上海開一場小型演唱會。
    2009/12/31 17:06
  • 冷到睫毛結冰! 黑龍江43年來最冷

    受到西伯利亞冷空氣的影響,今年大陸各地都出現超低溫,黑龍江12月的平均溫度居然是零下20度,而昨天更是達到零下39.1度,號稱是黑龍江43年來最冷的一天,冷到有民眾連睫毛都結冰了。
    2009/12/31 11:54
  • 超「凍」感走秀 零下22度穿比基尼

    你能想像嗎?零下22度的超低溫,穿著比基尼走秀,這是在大陸的黑龍江舉行的一場「模特兒」大賽。
    2009/12/31 11:21
  • 〈獨家〉俯瞰煙火秀 重金包101觀景台辦轟趴

    再過2天,就要跨年了,今年台北101大樓觀景台特地出租給旅行社業者,舉辦新年轟趴,應該說這是全世界最高的PARTY!目前1200個名額已經賣出超過9成,業者說當晚在倒數完成後,除了會有一對情侶要當場求婚,所有人更可以一起欣賞101大樓的煙火秀,甚至連其他地方施放的煙火也都看得到,絕對永生難忘。而業者也透露,派對上抽獎的獎品也會讓大家驚豔,頭獎將是韓國小天王Rain來台演唱會的2張門票。
    2009/12/29 21:47
  • 訓實習醫師誤傷手指 辣妹牙醫挨告

    醫師與病患的醫療糾紛時有所聞,但三總牙科卻發生,實習醫生告主治醫生的案例,今年7月17日,素有辣妹醫師稱號的牙科醫師莊淳馨,幫病患開刀的時候,在一旁協助的實習醫師陳安然,不慎將「骨膜剝離器」滑入病患口中,莊淳馨取出後,就這麼敲了一下陳安然的左手,卻意外劃傷陳的手指,造成一道1.3公分的撕裂傷,後來雙方因賠償金額談不攏,辣妹醫師莊淳馨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她也黯然離開三總牙科。
    2009/12/29 12:26
  • 〈獨家〉選舉燒錢募款差 民進黨2年沒年終

    民進黨縣市長選舉成績不錯,只是過程經費透支,讓黨中央大傷腦筋,原本計畫抗議江陳會能夠聚集支持者,進行募款,卻沒想到有獨派團體拚場,只募到不到1百萬,讓民進黨想讓黨工好好過個年都有困難,已經連續2年發不出年終獎金,連尾牙都是黨主席蔡英文自掏腰包。
    2009/12/28 18:36
  • 棒下出「立委」 邱毅自曝兒時挨母慘打

    平常問政強悍犀利的立委邱毅,昨天上節目錄影,爆料自己小時候遭到母親嚴厲管教,常莫名其妙被打得全身流血,還曾在全校師生面前被母親賞耳光;邱毅說,他把這些心痛的經歷寫在日記本,被發現後還會再被毒打,邱毅不想自己小孩複製自己的痛苦的成長經驗,所以他堅持不體罰,但兒時被痛打的陰影,他坦承真的有影響。
    2009/12/28 12:20
  • 離譜憲兵搞婚外情 集團結婚不避嫌

    軍紀到底有多敗壞?現在連管軍紀的憲兵都鬧出醜聞;台北松山基地的上士憲兵副排長李世泓,婚外情長達3年多,上個月居然還穿軍裝,跟第三者參加集團結婚,並且公開受訪,離譜行徑,不只元配相當痛心,就連李世泓自己的媽媽,都上網留言痛罵;而憲兵司令部調查這起醜聞後,記了他一大過,並且勒令明年1月辦理退伍。
    2009/12/28 12:04
  • 〈獨家〉禁停「機車」畫「汽車」 民眾一頭霧水

    有民眾在騎樓停機車被開罰,說都是標誌不實惹的禍!原來台北市騎樓下的警告標誌,只用簡單英文,加上圖示表示會加強拖吊;重點是拖吊圖案,畫的是汽車不是機車。民眾質疑,那到底機車能不能停呢?抱怨台北市的標誌不實,設下陷阱!
    2009/12/26 19:11
  • 〈獨家〉賑災減開支!政院尾牙沒錢辦! 吳揆煩

    年關將近!景氣漸漸回春,總統府今年加碼辦尾牙,一桌8千8,席開50桌,順便拚經濟。不過根據TVBS的消息,行政院因為活動經費拮据,再加上水災後,各機關把餘款都挪去賑災,「今年尾牙抽獎可能沒錢辦」!這可能是行政院和新聞局這10幾年來,首度不辦尾牙,行政院員工聽了有點失望,對此,院長吳敦義說他會想辦法以節約方式,再喬喬看。
    2009/12/26 18:01
  • 江陳會/煙火嗆聲 莊瑞雄:不給陳雲林好睡

    江陳會這幾天,警方為了確保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安全,不讓抗議群眾接近,可以說是設下重重保護。像是今夜陳雲林夜宿日月潭涵碧樓,在日月潭進出的遊艇就得管制,不過去抗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突破限制,租下日月潭中央的船塢,施放煙火,他說要把陳雲林吵得睡不著。
    2009/12/25 00:29
  • 江陳會/抗議江陳 綠民代划船嗆聲累癱

    陳雲林取消遊湖,不過綠營民代還是要嗆聲,在租不到遊艇,又沒有船屋的情況下,他們找來一艘小船,3個人自己划槳,隔遠遠的向船隊嗆聲。
    2009/12/24 18:19
  • 江陳會/突破封鎖線 綠3議員入管制區

    陳雲林來到台中第3天,首度發生有綠營議員突破封鎖線,進到封鎖區內,讓警方非常緊張,雖然最後是有驚無險,不過這3個神通廣大的議員怎麼進去的?台中市警方查清楚,原來他們是搭住戶的車進到管制區。
    2009/12/23 17:51
  • 江陳會/堅持不叫賴主委! 陳雲林稱「幸媛老友」

    海協會長陳雲林,下午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會面,這是陳雲林這回來台見到層級最高的行政官員。去年陳雲林見賴幸媛,就是不稱呼她為主委,這回也一樣,不過陳雲林刻意用「幸媛」稱呼他口中的老友,賴幸媛則用台語,向陳雲林比喻兩岸發展的方向正確。
    2009/12/22 19:19
  • 江陳會/不避敏感字眼 陳雲林住「總統」套房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第一頓中餐就是在他下榻的台中裕元酒店吃的,因為陳雲林希望吃清淡一點,飯店特別準備簡單的牛肉麵、炒蘿蔔糕和清炒娃娃菜,住的也比去年在圓山飯店入住的宰相套房還高檔,一晚要價8萬8的總統套房,而且總統這兩字,還是大陸政壇比較迴避的字眼。這套房的窗戶位置,巧妙避開中港路對街的抗議民眾,不怕陳雲林看到心情尷尬。
    2009/12/21 18:50
  • 江陳會/陳雲林維安高規格 陸台隨扈如銅牆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抵達台中,維安規格有如銅牆鐵壁!除了有來自大陸的中南海保鑣貼身保護陳雲林,台灣方面安排接機的車隊,包括前導車、警車和小巴士等就高達40幾輛,從機場到裕元飯店,沿途交管,陳雲林只花1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台灣的維安和禮遇規格相當周到。
    2009/12/21 15:36
  • 江陳會/江陳會搞神祕 媒體過五關斬六將

    陳雲林這次來台,台中市政府不但為維安高規格,連對記者的身分限制採訪也是超級高規格,如果沒有一開始申請的採訪證,幾乎寸步難行,而且根據陳雲林不同行程,還有不同的場次證件,要進行採訪根本就是過五關斬六將,更誇張的是陳雲林的行程,海基會簡訊通知時,只透露接駁車的上車地點跟時間,目的地是哪裡,記者要等下了車才會知道。
    2009/12/21 12:48
  • 不嗆扁改炒飯! 查理嘆環境還是差

    2年前因為嗆扁一炮而紅的查理,現在馬政府上任1年多,他的生活怎麼樣呢?查理剛拿到廚師執照,有了一技之長,現在還在就業基金會當義工,他自豪示範他獨創的巴西炒飯,只是查理脫口說景氣差「比溜滑梯掉得還快」,問他還會想嗆誰嗎?查理低調迴避,說大環境差,大家都知道啦。
    2009/12/20 13:33
  • 狠心運將撞死婦 逃亡月餘今落網

    上個月15日,一名74歲的黃老太太,早上起床要出門去做運動,但就在台北市承德路上,為了閃避一台計程車,卻沒想到被隨後,另外一輛高速行駛的計程車給撞上,老太太當場被撞飛3公尺高,然後再重重摔到地上,當場死亡,而狠心的運將逃亡1個月之後,晚間落網。
    2009/12/14 23:02
  • 淡水、新店線4年後分手 聯絡得換月台

    台北市的捷運淡水、新店線,南北貫串31個站,是台北縣市重要的交通大動脈,不過根據捷運局的規劃,淡水線與新店線,將隨著捷運信義線、松山線的完成,在民國102年,更改接軌路線,正式分開,未來要搭淡水線北往南,或者新店線南往北,都必須在中正紀念堂站換車;民眾聽到消息,抱怨連連,不過捷運局強調,整體捷運路網規劃,增加許多轉乘站,雖然民眾得改變習慣,但交通會更加便利。
    2009/12/14 19:40
  • 軍規搞公投 約「髮」三章任軍挑選

    過去被外界認為硬邦邦的軍方,現在也趕流行,辦全軍公投票選!票選內容五花八門,除了軍服不能改,包括開放MP3翻譯機等資訊產品,或是配件樣式都可以討論,最讓基層官兵感興趣的,是可以選擇要留什麼髮型,不過選擇不多,只有西裝頭、美國大兵的鍋蓋平頭,或是菜鳥新兵的超短小平頭。
    2009/12/14 12:03
  • 恐龍會「講國語」! 最大恐龍展明登場

    看過電影「侏儸紀公園」的人,一定會對裡面栩栩如生的暴龍和迅猛龍,印象深刻; 經過一年籌備,號稱近年規模最大,有12隻大型恐龍化石,總共250件展覽品的「世界恐龍大展」,明天就要在中正紀念堂登場了,這些從日本的博物館借來的展覽品中,最特別的是,有一隻會開口說話的迅猛龍,而且說的還是發音標準的「國語」。
    2009/12/11 22:27
  • 越南當台灣茶? 賣場品牌標示不清

    台北縣消保官,日前抽查縣內的進口茶葉,發現大賣場的自有品牌茶葉、茶包,幾乎都是以越南茶混充台灣茶販售,但外包裝竟然都標示產地是台灣,雖然茶葉的農藥殘留都符合標準,但混充越南茶當台灣茶賣,不但損及我國茶農權益,還毀了台灣茶的品牌形象;上午,消保官約談多家廠商,要求加註原產地,以及混合比例標示,否則就要罰6到150萬。
    2009/12/1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